★請ChatGPT扮演瘋狂追求者,我扮演ChatGPT,你想得到還能這樣測試嗎?★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附圖皆截圖自ChatGPT)
你想得到還能這樣測試ChatGPT嗎?要成功做到這件事,得具備我所謂的「優秀召喚師四大能力」:專業、語文、邏輯、腦洞。
話說,為什麼要進行這麼「無聊」的測試?答案在「全世界第一篇「召喚師」開箱文,讓ChatGPT發揮十成功力!」一文中,ChatGPT就已經回答過了:
通過在多個討論串中使用ChatGPT的角色扮演功能,使用者可以積累更多的經驗和技能,並且不斷優化和改進自己的設計和表現,從而提高其設計和定義角色的能力。這樣,在未來遇到類似的討論串時,使用者可以更快地設計出符合需求的角色,並且提供更好的回答和互動。
其實,這樣看似無聊、搞笑的「訓練」,正是我所謂「成為一個優秀的召喚師」的必經過程!

正如我提過的,將來企業一定會有「召喚師」這樣的職缺,或者用專業一點的術語可稱為「AI調校師」,將ChatGPT這樣的大型聊天機器人,調整、校正為適合自家企業所需要的「客製化」專屬機器人,提供適合自家企業的互動方式。包括(但不限於):客服、教學、醫療、新聞、教主、陪伴等。
以下是兩個版本的測試結果,我在「討論串開頭」使用不同的兩種指令,分別進行測試。附帶一提,兩個版本的指令我各花了2分鐘寫完,不過測試過程有些辛苦。
塗黑「碼」起來的部份就是給各位讀者的考題,請大家試試看有沒有辦法下指令讓ChatGPT配合演出,當作之後正式進入「召喚師教學系列」的熱身練習。
請記得:唯有透過反覆實際練習,而且是針對不同角色、情境進行練習,你才能進步得比別人快!

〈版本一〉


★請注意!「JA」是我,「賴仕涵」這個「使用者」,請不要混淆、錯亂了。

〈版本二〉

★請注意!「JA」是我,「賴仕涵」這個「使用者」,請不要混淆、錯亂了。

我的心累了....

有興趣的讀者請自己練習看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7會員
837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