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00天內自學英文翻轉人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工商時間
https://shopee.tw/jhyang0833?utm_content=kYABhNx3Bo5chGmXcDEno6LPieT
賣場裡包含新書、二手書與各式物品,歡迎參觀選購
===============================================
一、
1. 練習重點在聽力和口說
2. 韓劇=>邊聽邊跟著喃喃自語=>開啟字幕重看一次
二、
1. 設定一個你渴望達成的具體目標
丹麥 英國
多益口說120分
2. 挑一部你熱愛的電影 影集
電影
神鬼交鋒
高年級實習生
新娘百分百
愛是妳愛是我
BJ單身日記
手札情緣
如果能再愛一次
三十姑娘一朵花
我的失憶女友
影集
摩登家庭
六人行(太舊)
google 【電影 英文字幕srt】或是www.subscene.com
3. 電影類型避開科幻片、戰爭片或古裝劇。推薦現代愛情電影
4.
步驟一 關掉所有字幕 一口氣看完
步驟二 打開中文字幕觀看第二遍 確認之前沒看懂的片段
步驟三 切換成英文字幕 把之前沒聽懂的片段抄在筆記本 查出意思
(不懂的單字句子寫下來)
步驟四 反覆練習聽不清楚的片段 完全跟上演員說話的速度
步驟五 看著英文字幕練習完所有的片段後 關掉字幕跟著電影練習97次聽力和口說 每次練習觀看影片或聆聽音檔二擇一 並跟著複誦
步驟六 帶著100LS筆記本參加外語交流會
步驟七 為期100天 完成單部電影 再挑戰下一部 每天一小時
5. Youtube短片也可 休息用
www.ssyoutube.com 下載
6. 動畫推薦
a.熊熊遇見你 (We Bare Bears)
b.飛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相當於讀完【劍橋英文語法】
c.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d.神秘小鎮大冒險(Gravity Falls) 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 神臍小捲毛(Steven Universe) 天兵公園(Regular Show)
7. Ted演講影片 APP
一天十分鐘
第一遍觀上字幕
第二遍開中文字幕邊看邊弄懂內文
第三遍切換英文字幕
8. 秘密(The Secret)
9.當地新聞
公視英語新聞 民視英語新聞
每天至少觀看三則相同議題的報導
10.讀原文書
事先預習完中譯本
千萬不要查字典 訓練上下文理解文章
暢銷排行榜
初期童話故事 白雪公主
閱讀心靈勵志類 好的指導老師 正面用語 正向思維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The last lecture(最後的演講)
The Present(禮物)
11.建議聆聽該語言歌曲
三、日文
1. 日劇
熟男不結婚
多金社長小資女
一公升的眼淚
父女七日變
破案天才伽利略
改造野豬妹
東大特訓班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魚乾女又怎樣
華麗一族
CHANGE
流星花園
太陽之歌
紅豬 動畫
    4會員
    15內容數
    以過去的閱讀書籍、聆聽節目與生活理財體驗,分享閱讀受用的理財與投資看法,藉由分享與討論的型態,與大家建立一個能長期簡單執行的財富可掌控目標,一起共同成長,文章內容會包含看書心得、股市投資、外幣投資、理財觀念與生活體悟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HY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限賽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方格子100天|我的能量超過100倍〕100天可以在生活上多做點什麼,100天前的今天我決定來方格子,開始我的能量轉換旅程。 專研身心靈課題十數年,我將所學運用在生活、工作、情感,經過蛻變至今,體認富足健康自在的身心靈狀態,可以多個渠道紀錄、回饋分享給大家。 自認是個說話很精簡的人,如果覺得我話很多,是我天生慈悲心作祟或是有感而發;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3-15
    從期待到省思,100萬在我眼中的轉變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不知道大家對於存到100萬的感覺是如何呢? ⁡剛出社會的我,那時候對於100萬這個數字其實很期待和興奮的,省吃儉用、兼職、努力加班,希望可以趕快達到100萬的目標。 不過,在我成立之後,看了許多文章、知識型影片,還有學習投資,也許在想法上開始有些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4-01-06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其次是現在,經營自媒體也是。我堅持100天了!嗨~你好 我是寶拉Paula,一位嚮往自由生活的人,決定嘗試自媒體創業來看能不能實現夢想。今天剛好是我撰寫創業小故事的100天,做個回顧,也希望能給你做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7
    《我長在打開的樹洞》:想要成為100%的太魯閣族人閱讀《我長在打開的樹洞》,我看見Apyang非常努力的「做」出他原住民的自我認同,也選擇用他認為最純粹、最貼近土地的方式與他的家鄉、族人互動。在一篇一篇原民書寫中,apyang尋找與實踐自我認同的道路雖然是陡峭上坡,但他還是憑著一顆赤誠的心,以鐮刀拓出一條「尋根」的軌跡,赤腳朝夢想奔馳而去。
    Thumbnail
    avatar
    雙眼皮
    2023-09-29
    #100提問: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親愛的孩子,謝謝你。 跟先生的不愉快,早上送小孩的口角,現在對你來說,都不會是停留很久的煩躁,只要一離開那個情境,你的心已經可以回到平穩安靜的狀態,去看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你不會想要再去深化受傷的情緒,繼續傷害自己,也不會想要成為受害者或是下一個施加他人壓力的人,真正地提起自己的心念與力量:己所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08-07
    100-98老師讓學生在上課看影片,我的想法是?老師在課堂上播放影片,我覺得很棒,因為現在的學生,確實需要一些其他資源的刺激。但是,老師真的必須要審慎挑選影片,而且必須要讓學生知道,你為什麼要挑這個影片?跟課程有什麼相關?你希望學生從影片中學到什麼?不僅如此,最好在影片結束後,能夠有個回饋機制,有影片輸入,就必須要有心得輸出。
    avatar
    徐曉梅
    2023-03-07
    我在方格子寫了100篇文章!前言 今天發現自己在方格子已經發滿第一百篇文章了! 仔細往回推一下,我在9/26那天一次就發了五篇文,全都是關於Premise 問卷項目,然後就消失了! 直到10/15日才又上去貼了兩篇文,一篇是Premise 第二次出金成功,另外一篇是112年教育部閩南語認證考試簡章出來啦!。然後很驚訝的發現瀏覽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2-10
    閱讀筆記《現在是挺身戰鬥的時候,未來才會是我們的:切‧格瓦拉100則經典傳世語錄》★100則激勵人心的經典傳世語錄及其背後故事,完整呈現切‧格瓦拉的革命家、政治家、領導者、作家、勞動者、醫生、旅人、為人父、人子、人夫、戰友同袍等多重面向,以及他的濟世理想和行動哲學,對後世在世界觀、人生觀、工作觀、家庭觀和感情觀上多所啟發。 ●革命家的天賦 在世上的某個角落,當有人遭遇到不公不義時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11
    在溫泉裡正念 - 我在三二行館「湯禪」疫情鎖國三年,最近終於公佈確認了開放邊境政策。許多朋友紛紛買好機票,我也常被問到何時要出發,不過我總覺得比起疫情前,我好像不太需要「出發」了。 出國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當出關,飛機離地那刻,所有煩心事彷彿就也一起被留在地面。飛機衝入雲層,你從雲海上空俯視地面,那些瑣事雖並未消失,卻也不再蹲踞在你肩上,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2-10-02
    >>> 寫在第100篇文章發佈前 | 從今天起我把這裡當臉書用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是你們的支持, 誤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掉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很開心,和你巧遇在這裡,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眼睛都在看哪裡。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