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快評】「7日斷食」教你成為男神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頑童MJ116瘦子E.SO(陳昱榕)自從認愛圈外女友Jennifer以來相當呵護對方,5/5更是直接宣布婚訊,讓粉絲們紛紛為「國民老公」留言祝福,現在有了女兒更是從寵妻魔人變女兒傻瓜。之前接下沐浴乳廣告,為了拍攝代廣告,必須裸上半身呈現作品,因此他非常敬業地花了一個月的地獄級「增肌減脂」飲食控制及健身,讓自己一個月瘦了4公斤、體脂降6%,整個人胸肌、腹肌、手臂線條更精實,根本行走的費洛蒙!ELLE特別採訪瘦子,請他分享那一個月的運動飲食菜單,而近日他更是直播分享全程只喝水和黑咖啡的「7日斷食」,讓網友驚呼太有毅力!
瘦子當爸
瘦子在女兒尚未出生前就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小孩,在2022年個人演唱會時,還公開宣布自己決定要為女兒戒菸。「我戒菸了,我抽了20 年的菸我戒掉了。」
「寵妻魔人」瘦子結婚了!
頑童瘦子不只身材誘人結婚後更圈粉!超狂「168斷食、增肌減脂」健身菜單公開
瘦子5/5於IG大方公開婚訊!一張與老婆Jennifer牽手的甜蜜合照,霸氣寫下:「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直球的官宣讓粉絲閃瞎了眼!許多藝人跟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
瘦子曾在金曲獎霸氣放閃
瘦子女友
其實瘦子非常保護女友,當交往對象Jennifer也被週刊拍到時,甚至於有酸民攻擊女方體態、長相。一直對戀情相當低調的瘦子也在 IG動態分享了和多年女友手牽手的背影照霸氣寫下「My Love,My Queen」,讓大家知道女友就是他的女王。
對於酸民不客氣的攻擊,他則是在這則貼文下親自回應:「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這一系列霸氣護女友的行為讓粉絲直呼「瘦子女友好幸福」、「好想要有這種男友」
瘦子「7日斷食」飲食分享
頑童瘦子七日斷食引爆話題!超狂「168斷食、增肌減脂」健身菜單公開
瘦子前幾天在IG PO 出一張上空照並分享自己「7日斷食」的體驗與心得。更在深夜開直播與粉絲們分享自己斷食方法及心路歷程。雖然透過斷食瘦了5公斤,但他還是強調自己進行斷食主要是為了健康,希望藉此排除體內毒素。
整個過程只喝水和黑咖啡,他將身體感受逐日分享,第一、二天會感覺比較沒力,但第三天開始精神會開始特別好,過去起床要特別花時間醒腦的過程也省去了。瘦子也在第三天開始嘗試比較基礎的運動,瘦子說之後到第七天都沒有特別痛苦,整個人變得更神清氣爽!
如果想執行斷食還是需要先做功課!他也籲大家在執行斷食前要先衡量自己身體狀況,像是空腹喝咖啡、長時間不進食等斷食方法或許不適合每個人。
「最近新聞在報導我斷食的事,有些都是以減肥、激瘦之類為標題 ,我擔心大家因為想減肥都一窩蜂!我要再說一次!你必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與學習足夠的知識再做,還有復食非常重要,草率會出事的。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我做這件事是以身體健康為目的,減肥只是附加的,所以不要為了減肥搞壞身體。再過一陣子我就會開始增重了,身體健康比美醜還來的重要,請愛自己!
瘦子E.SO《靈魂出竅 OUTTA BODY》
瘦子eso《靈魂出竅 outta body》
瘦子 E.SO 在宣布單飛不解散後,釋出個人最新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前後發表多款單曲,每一個畫面、旋律都期望帶領聽眾暫時脫離現實生活的種種煩惱與束縛。
當你以為瘦子身上每個刺青是否藏有特別的意義時,其實一切很單純、隨興,他曾在IG直播上分享自己的對刺青的想法。
「刺青不要卡在意義上,不然會動彈不得!想刺就刺,像我身上的法老王,或許現在它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意義,但當下那一年非常喜歡這個圖騰,看著它也會想起22歲那年的回憶。」
一個月高燃脂「運動清單」
想在一個月內增肌減脂,選擇高強度有氧運動是關鍵!瘦子透露那一個月的運動量非常大,每天會3組「10分鐘燃脂運動」,內容物都是一些基本的深蹲、波比跳動作,加上一個小時健身房重訓或拳擊。
168斷食法
除了前面提到的「地獄虐肌菜單」,瘦子自己用了「168斷食」法控制飲食。每天12點的早餐只吃雞胸肉、一包雞蛋丁、兩顆茶葉蛋配上黑咖啡,晚上再重複一次,同樣內容物。他表示他不是那種一定要吃好料的人,即使每天吃一樣的食物他也覺得無妨。
這一招搭配高燃脂運動非常有感,他透露自己僅一個月,體脂從17降至11,體重也下降4公斤。整個過程不容易,想要效仿瘦子的斷食法,真的需要有很大的毅力!
在拍完廣告後,他立刻開始瘋狂叫了麥當勞狂嗑,對於身材他其實沒有那麼在意,一切都是因為工作需求,更表示在20歲胖到一個自己不想拍照的時候才養成健身習慣。
「如果不是為了要上班耍帥,我可以容許自己變胖子,我高中也曾胖到83公斤。肥到一定的程度,自然會不想拍照,但某天發現自己沒有照片,我覺得人生應該還是要有些照片為自己留念,於是20歲開始進健身房運動。」
瘦子給想「瘦身」人的建議
與其花時間討教怎麼變瘦,瘦子很實在的建議真心想變瘦的人,直接在YOUTUBE 上面打「ABS WORKOUT」,或搜尋「如何有腹肌」,然後立刻開始執行,只要付諸行動,絕對會有所回報!
「大家都常問我你那個身材是怎麼練出來?我講的內容真的跟網路一模一樣!重點不是怎麼做,而是要確實執行!那些通常一直問怎麼做的人都做不到!」
先跟大家說句恭喜,萬眾期待的TG討論群出來了 !
各位看倌期待已久的連結就在下方,趕緊點擊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