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騙子太多,搞到我疑神疑鬼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發生了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我習慣睡前滑臉書,看到又有加好友,立刻二話不說直接檢舉加封鎖,殊不知悲劇就此展開。
我查看我的通知時發現,加我好友的人竟是給我Po文按讚的社團的朋友,我嚇到冷汗,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鳥事。
我對臉書的功能只知道按讚,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趕緊去通知臉書告知我搞錯了,誤把好友當假帳號請千萬不要把那位無辜的朋友關閉帳號,然後又去谷歌如何把被封鎖的朋友解除封鎖。
好不容易解除封鎖,我還是質疑那到底是不是假帳號,因為我也遇到過按讚的假帳號,立刻查看他之前的Po文,好像沒什麼異狀,又不知該不該加對方好友,畢竟誤會對方是假帳號又是檢舉還封鎖,真的很沒禮貌,但我還是選擇先加好友,再私訊對方好好道歉。
可是我的疑心病真的太誇張了,我還真是無法相信對方是真的,是因為我遇過有在經營的假帳號,利用分享新聞時事讓你放下戒心,但其實成立的時間不長,也沒有私人的內容,讓人無法第一時間察覺。
最後證實他是真實帳號,是因為他有在經營粉絲專頁,是我很喜歡的閱讀分享,這才讓我對他放下所有疑心,閱讀豐富但都是我不喜歡的科幻小說,再次證明他不是假帳號,讓我真鬆了一口氣,也讓我無臉加對方好友。
這時傳來好友通知,他也願意加我好友,還主動私訊我,我再次跟對方道歉,還好他沒有很生氣臭罵我一頓,加我好友的原因是因為我在社團查看時,對他許久以前的一篇分享按讚。
不知何時開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假帳號滿天飛假到我都懶的求證直接檢舉加封鎖,奉勸各位不要像我一樣,差點失去一位朋友。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