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會侷限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薯條炸好的時間,我再來廢話一下。
前幾次我在伴侶的鼓勵下,有了新的突破—更新照片卻沒回覆累積四個月的訊息。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值得讚許!
老實說,有一部份的我還是會在乎他人的想法,會盡量降低自己對他人心情的影響。導致我面臨到「想更新照片卻不想回覆訊息」的窘境。伴侶看到做事如此綁手綁腳的我,給予我很多的耐心和包容,一次次的鼓勵我「勇敢做自己」。
後來,我終於邁出第一步,也很慶幸自己有足夠的勇氣這麼做。
當下,那些等待我回覆訊息的朋友們,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他們按讚後便在聊天室裡,更加「賣力」的發送訊息。然而,一個小時過去了,傍晚了,晚上十點了,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點開也沒有回覆。我感覺好極了!
話說,前天我去臺北市立美術館,參觀「未來身體:超自然雕塑」的展覽。對於這個主題非常滿意的我,決定將幾件特別喜歡的作品放在自己的版面上(大部分作品都是可以拍照的)。
這次也是單純更新,沒有回覆訊息。
我要帶著這份輕鬆的心情去吃剛炸好、熱騰騰的薯條了。
4neverbother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同事的一句「難道你要一輩子生活在底層嗎?」。我決定把自己的生活與想法,寫成一個不專業的專題,因為我活到現在,從沒有生活在底層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沒有神隱只好學會自己隱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怕安靜能否讓我靜一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問,你會很尷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靜比清零來得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也是享受人生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私是為自己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太多《心得篇》前一陣子看到朋友分享了一段香港記者和達賴𡃤嘛的問答對話。記者共問了他十題,達賴𡃤嘛的回答題題精彩。其中一題我很有感受: 記者:「我們如何確定自己的目標?」 活佛:「如果你知道要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我的自省是,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要往哪裏走,目標也很明確。只是我會「想太多」。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5-17
『美股5/6-10展望』利率會議後美股多空仍沒有答案,下週主力表態機率高!美股風險高!這週美股大跌後又大漲,搞得大家暈頭轉向搞不清方向,不過我認為下週投資人應該不會這麼暈了,因為主力即將真正表態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5-05
台南美食【仙香成都】平價/份量多/用料講究│外食族推薦平價美食│別點太多會吃不完!四川道地香料料理│東區美食餐廳推薦​在外食紛紛漲價、份量縮水的情況下,居然還有這麼佛心的店! 平價、份量多、老闆很敢給、用料不差,加上又在我公司附近,沒意外的話,近期午餐選它的頻率會很高! ▼第一次吃也是同事帶路,店家仙香成都開在熱鬧的崇善東路上,附近也有很多吃食,想吃美食的話來這條路是很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10-29
有時內心總會有很多小劇場,想太多,但總說著「我沒事我很好」【周二整聊事|我沒事我很好】: 總是為了別人想的你只是不想關心自己的人太擔心,太在意自己,但有時又太多的自我擔心,或許有時太同理別人也是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19
同類型的景點安排太多就像喜歡的食物一直吃 也是會膩的 最近,Norika開始對網上的飯店推薦非常感興趣。 以往,我對飯店這個方面並不是很關注。 最近,我正在幫朋友尋找夏威夷的住宿時,突然發現夏威夷的各種度假村都有著獨特的特色。 也難怪許多知名部落客喜歡寫飯店推薦和開箱文,這實在很有趣,改天也來寫一篇我選飯店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7-14
無知是福:知道太多的員工,有時會影響工作與獲利業務員覺得消費者會知道、遲早會發現、可能會在乎,所以誠實告知車子的所有問題才是上策。但後來研究發現,消費者通常不知道、沒有能力發現、沒有動機瞭解那麼多。也就是說,許多業務員覺得他們知道的,消費者也會知道,這是錯誤的假設,最後也影響了銷售與獲利。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2-24
閱讀筆記《想太多是會爆炸的》問題一:我在擔憂什麼? 問題二:我能做些什麼嗎? 問題三:有什麼是我現在能做的嗎?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09
想得太多,就會做得太少。做事總想要完美,總想把事情做到環環相扣,相輔相成。 這種態度,壞在哪? 想得太多,就會做得太少。 這也是現在大多數人的現狀。 想得太多,就會做得太少。 每天都想尋找一個完美的項目,一直找啊找。 找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最後發現找了個寂寞。 其實,世上本沒有完美的東西,也不存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08
『想太多也沒關係』|紓解紛亂的情緒,我們一起在憂鬱泥沼裡茁壯「我為何總是愛胡思亂想呢?」 對於每件事總是纖細敏感的你, 所有煩惱,都來自於想努力活得跟別人一樣「理性、冷靜、客觀」, 一旦你接受「自己很特別」,幸福就會到來。 你常常被人說:「你想太多了。」或是常因胡思亂想而對人生感到疲憊、厭倦嗎?你是否「腦袋總是轉不停,甚至夜深人靜時,這些『胡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1-06-30
想太多大約有30多年沒寫過文章了,最近一次大概是聯考的時候吧。其實老早就想開始寫了,但就是不斷的拖延,或者是太想寫一篇文筆很好的文章,最終什麼也沒做就這樣過了好几年。其實是想太多了,文章就主要是記錄當時的想法,想了什麼就寫什麼,隨性所至,不受拘束,先有一個開頭,就算是短短的几個字也好,積沙成塔,日子久了自
avatar
半調子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