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日派對成功五要素,辦出人人稱羨的兒童生日派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一個職業媽媽,不想錯過任何能為孩子慶祝的時刻,但要幫小孩子準備派對真的是勞心勞力。尤其在小朋友最好動活潑的年紀,想要舉辦生日派對時,總是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要操辦和擔心。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麥當勞提供的哆啦A夢主題兒童生日派對服務。我家小孩今年生日時我也會想試試看。兒童生日派對一切讓專業的來,保證小孩的開心,爸媽也樂得輕鬆
在這裡也分享辦兒童生日派對要考慮的一些重點,能減輕各位的負擔,同時為孩子和家庭留下美好的回憶。以下五點供各位媽媽參考:
  1. 選定派對主題:選擇一個主題,例如運動、音樂、卡通角色等等。這可以幫助你在籌備兒童生日派對時更有方向性。選好小朋友熱愛的主題,搭配一些相關的裝飾,他們在派對上會為之瘋狂的!
  2. 迎合小朋友口味的食物:準備小吃、糖果、水果、蛋糕和飲料,以便小朋友在玩樂時可以隨時取用。你也可以考慮訂購一些披薩或其他外賣食物,這樣可以大大減輕你籌辦兒童生日派對的工作量。
  3. 好玩的活動和遊戲:準備一些有趣的遊戲和活動,例如一二三木頭人、紙牌遊戲、板球、鬥牛等等。也可以租借彈跳屋或其他玩具,讓小朋友們能夠盡情玩樂放電,大人在旁邊也可以輕鬆一些。
  4. 有吃也要有拿,小禮物不可少:給來參加的小朋友準備一些小禮物和獎品,例如糖果、小玩具、書籍等等。你也可以在遊戲和活動中提供一些獎品,激勵小朋友們參與。
  5. 照片拍好拍滿:最後,不要忘記準備相機或手機,用拍照或影片紀錄下你的成果以及當下滿滿的歡樂。日後不只可以一起欣賞照片來重溫派對的快樂,也可以洗出來讓參加者們帶回家留作紀念。
看到網友的分享,發現以上五點之中,前四點麥當勞兒童派對都幫爸媽包辦了!首先是可愛的哆啦A夢主題。前幾次麥當勞出的哆啦A夢抱枕我都有買到,這次居然可以把哆啦A夢搬進生日派對,太夢幻了!

食物就不用多說了,麥當勞的Happy Meal有哪個小朋友不愛呢?小壽星還會獲得哆啦A夢餐盒組、生日卡以及派對帽的組合。而參與的小貴賓們也能得到Happy Meal與哆啦A夢餐具組。

生日會中還有專屬的派對主持人陪小孩玩遊戲、帶動跳。不用自己想活動,真的是媽媽的福音。我已經可以想見小孩們興奮的表情了。變出這麼多花樣給小孩們同樂,麥當勞根本才是哆啦A夢吧

附上資訊給被燒到的媽媽們參考:
【麥當勞哆啦A夢生日派對】
派對地點:各麥當勞餐廳,建議先查查看家附近的麥當勞有沒有舉辦
報名費用:小壽星 349元/人(250元活動費用+Happy Meal四件組)
     小貴賓 179元/人(80元活動費用+Happy Meal四件組)
報名方式:打電話到麥當勞餐廳預約
更多資訊:麥當勞童樂生日派對官網

我已經預約了下個月辦給兒子的麥當勞兒童生日派對,邀請一些親戚和他們的小孩,還有幾個兒子的好朋友一起同歡。兒子和我一樣都非常期待!總之,要幫家中的小朋友辦兒童生日派對,最重要的還是讓小朋友能夠在派對中盡情玩樂,享受這個特別的時刻。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