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孩子的生日,可以這樣安排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我不是一個很習慣過生日的人,因爲從小到大也沒這個習慣。但是先生卻很在意這件事,他認爲一定要給孩子足夠的儀式感,讓孩子覺得過生日是一件和幸福的事情,和爸爸媽媽一起過生日是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爲此我也煩惱了很久,到底要怎麽樣在保證孩子體力的同時,又能給孩子足夠的儀式感,這真的讓媽媽傷腦經啊。畢竟孩子還小,她真的會記得嗎?而且暑假過生日,真的很熱啊!!!

如果大家和我有一樣的煩惱,可以參考我們家的行程安排哦:

1、早上讓孩子睡飽飽,吃完早餐,就開車去龜吼吃海鮮

 海鮮餐廳可以參考:


2、吃完飯可以去附近的海邊走走,雖然真的很熱,孩子都曬蔫巴了,但她卻是還蠻開心的,可能在臺北市很少能看到大海吧。

raw-image
raw-image

3、接下來去野柳海洋世界玩一下,因爲室内有空調,可以讓爸媽喘口氣

海底世界游玩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玩累的孩子上車就睡着了,一路開到臺北,先去拿預定的蛋糕

不得不説,這家蛋糕店是我覺得造型蛋糕中,CP值高的蛋糕點了,造型漂亮,可以客制化,而且口味也好吃,用材也比較安心,孩子吃起來我也放心(雖然孩子吃不多),我已經在這家定了5次生日蛋糕了。

Jhouse造型蛋糕:


raw-image
raw-image

4、差不多到家孩子也睡了1.5個小時了,接下來在家給她唱歌,過生日,拆禮物,爸媽也稍微休息一下。

5、最後就去餐廳和長輩們一起吃飯啦

吃飯的餐廳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生日總結心得:

看起來還蠻輕鬆的行程,真的實施起來,還是挺累的,畢竟暑假出門,真的很耗體力,最重要的是要來回開車,很容易精神不濟

請長輩們一起吃飯,一定要提前和長輩商量一下,顧及長輩的口味習慣,因爲我們家長輩的口味比較挑剔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