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5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牙齒》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213575/
【阿卡西紀錄5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牙齒》
Q:我想知道牙齒有什麼要告訴我們的訊息嗎?
A:
牙齒在你們的人體器官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為你們表達情緒。當你們在說話的時候,你們不盡然只是從聲帶裡將這些能量送出,這其中,你們的牙齒也貢獻了一部分的力量。你們的牙齒像是有意識,他們將所有要表達的言語能量透過神經網絡輸送到牙齒這個位置,這些神經網絡將這些能量送到牙齒的位置之後,等待你說出你想說出的話。就好像一個弓箭張滿弓準備發射一樣,你開口說話就代表這個箭射出去了,在沒有射箭之前你的牙齒扮演的就是這個張滿弓的動作。
牙齒在說話表達方面為什麼這麼重要呢?牙齒是你們說話表達的氣力,你們的情緒已經都先展現在這裡了,在你還沒有真的開始說出一句話之前,你的牙齒都幫你把這些情緒準備好了。因此如果你說的話沒有和牙齒為你準備的情緒一致的話,你的牙齒很容易感受到滯留的能量,而使你覺得不舒服。在你們的語言之中,有一句話叫做「咬牙切齒」,就是一個非常貼切的形容詞。當你恨一個人的時候,你恨的他牙癢癢的,那就代表你用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你對他的憎恨。你恨一個人恨到咬牙切齒,就代表你很討厭這個人,但是你又不能拿他怎麼辦,所以你想像你的牙齒就像刀子一樣,你磨刀霍霍,卻又砍不了他。
這股能量之後會回到你的肝臟、你的心,會被這兩個器官回收,他們會滯留在這兩個地方,讓你感覺悶痛不適。但是在牙齒的部位仍然有殘存的能量,這些能量會帶給牙齒遲鈍的感受,你會覺得吃東西變得不方便,感覺不像之前的靈敏,那麼你就要知道,在之前你是否讓你的牙齒承受了什麼樣的情緒而沒有適度的釋放掉它呢?當你發現你的牙齒承接這些情緒,需要適當釋放的時候,請你做這樣的動作:如果你確實無法直接攻擊這個人,那麼請讓自己到一個空曠的所在,最好是面對綠地。面對綠地閉上眼睛深呼吸,在你吐氣的時候將你的意識集中在你的牙齒上,吐氣的時候感覺你吐出來的氣將牙齒上殘留的這些帶有恨意的意識,隨著你的吐氣而慢慢地送出去,請將它送往你眼前那片開闊的綠地。大自然給你們無條件的包容、無條件的接納,因此他們可以接納你們所有不需要、不想要的情緒。
當你感覺自己的牙齒疼痛,請記得到大自然,讓地球母親為你做這件事。當你做了幾次深呼吸之後,你會覺得舒服許多,但你的牙齒會有一個麻麻的感受,那是因為你的牙齒能量正在平衡。這個時候輕輕咬動你的牙齒,上下摩擦,去平衡他的能量。你也可以想像你眼前的綠地變成一片葉子,將這一片葉子含在你的牙齒之間,去摩擦它,再想像你把這邊葉子吐出來,經過這個過程,你會舒暢很多,牙齒上殘存的能量也會變少。
但是你有時候會覺得這個方法可能不那麼管用,那是因為你有多頑固,你的牙齒就有多頑固。你的牙齒總是會有幾顆比較頑固的,他們會為你打抱不平,他們會像是偷偷藏一個彈藥在身上一樣,隨時想要把這個子彈發射到那個你討厭的人身上,為你出一口氣。那麼請你在心裡面安撫他,感謝他為你做這件事情,並且很清楚的告訴這顆牙齒:「我很謝謝你為我考量這麼多,這麼在乎我的感受,但是今天我的心已經決定,我不再對這個人計較,也不打算對他採取任何行動了。因為我知道,對他採取行動對我並不利,於是我在考量大局的情況之下,我選擇放下這個情緒。也許很不幸的我的心和我的肝他們仍然會回收這一股恨意,但是我會想辦法找時間把這股恨意慢慢地將它消耗掉,不讓他在我的身體裡面待的過久,造成我身體的負擔。」
牙齒這個器官和身體的血液有著非常緊密的連結,你會發現當你身體的血液循環出現問題或是情緒高張的時候,你的牙齒、牙齦、口腔是充血的。這裡面有非常飽滿的情緒,以及許許多多在身體裡面沒有辦法被平衡的能量。為什麼他們要聚集在這裡呢?因為口腔是人體一個非常重要的出口,你們可以藉著語言、表達、唱歌這些行為來將這些多餘的能量排放掉,而這之間血液為你們帶來了這些需要被排放掉的東西。口腔裡牙齒底部的這些牙床,佈滿了非常多的血管,這些血管就是為了這些重要的情境而預備的,因此你們要知道,牙齒對你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表達工具,你們要適時地說話,適時地讓身體裡面的能量流動。當你覺得說話不夠的時候,你可以透過發出各種聲音、唱歌來表達,透過這樣子的發洩,你的身體能量可以重新取得一個平衡。
下次當你感覺到牙齦腫脹、牙齦充血很容易流血的時候,這就是在提醒你,你應該做一點不一樣的事了。你可以出去走走,做一點運動,和別人說話,唱歌,盡情地去表達你自己,都很重要,這代表你身體裡有滯留的能量需要被排放掉。就是因為牙齒這個器官非常的重要,所以身體有非常多的血液都集中在這裡,要為他服務,因為血液將會帶來動能,動能將能夠驅使牙齒做出這個身體的主人想要他做的事情,例如飲食、咀嚼、咬斷、說話、唱歌等等。
《接續牙齒的疾病》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