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4 這所謂去澳洲的目的?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有在專心看前言的朋友,應該還記得我到澳洲有所謂的三大目標吧(但我後來發現我前言忘記放了......)!反正就是,
1.澳洲的第一站必須要是布里斯本:
沒錯!老子就是要追隨偶像「宥勝」的腳步,就算未來的路線不同,但至少我要跟偶像待過一樣的起點!
2.明年一月絕對、必須﹑非得在墨爾本朝聖「澳洲網球公開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運動中獨愛網球,我人生的目標就是要在有生之年踏進四大公開賽,也就是「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 Championships)」、「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以及在墨爾本所舉辦的「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朝聖!由於球賽每年只會舉辦一次,所以只待一年的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絕佳的機會!
3.登上世界的肚臍「烏魯魯」:
烏魯魯,又稱「艾爾斯岩(Ayers Rock)」,是澳洲最著名的一塊大紅岩。這也是受到了偶像「宥勝」的洗禮,加上其本身就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世界奇觀,完全沒有不去朝聖的理由!至於要不要追隨偶像在大石頭上全裸這就再說……
好的,這就是我偉大的三大目標,也就是說在這一年內只要做完這三件事情,我的澳洲之旅就算功德圓滿了,但至於為什麼最後演變成環澳之旅,這你們就要看到最後才知道了......
不說我了,既然找到了同伴,當然是要問一問同伴們的遠大抱負啦!
Gloria:「這家公司我覺得已經沒什麼好待的了,乾脆換個環境去澳洲看看也行!」
呃...妳不是跟我待在同一家公司嗎?妳現在的意思是指我們所待的公司......好吧,至少這是一個很正面的理由。
Wayne:「Gloria去哪我就去哪。」
好的,這位就是Gloria的男友,你們也算認識了。
Victor:「我要去屠宰場殺牛,就像我的偶像『漢尼拔』一樣,感覺就很爽!」
……
喔,為避免有人跟我一樣一開始聽不懂,這所謂「漢尼拔」便是美國影集中《雙面人魔》裡面的男主角……啊,不是啊,我們是要去澳洲賺錢耶,你到底是想去那邊幹什麼啦?
Austin:「不知道耶,大家待在一起就好。」
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他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跟著我們出發的?
結論:打工度假其實真的只是需要一股衝動而已,理由什麼的都是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