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平價美味餐廳介紹

我在溫哥華(Vancouver)嚴格算起來待了不滿兩天,早餐是在超市買麵包、牛奶解決,有在市區用餐的次數大概只有三四次,不過吃到的幾家店 Google 上的評價都蠻高的,也都是好吃的,重點是已經都算是平價餐廳了,一餐大約都是 15 加幣上下。

互動式景點地圖

歡迎追蹤「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Canada)」互動式 Google 景點地圖(也會有本篇文章中各家餐廳的位置喔),使用方式請參考「互動式景點地圖分享,趕快追蹤起來,各大景點一次收藏,自由行不求人!」,大家都在追世界各地的景點地圖,你也快點追起來吧!

Firecrust Neapolitan Pizzeria

這家披薩店是我在下飛機,搭地鐵,拖著行李到飯店 Check in 之後,因為已經晚上十點,肚子餓跑出來覓食,路上有開的店不多,這家在我住的飯店「The Burrard Hotel」附近的店開比較晚,店裡有一個很大的窯烤爐,披薩烤出來超香,是很酥脆的薄餅皮,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店家地址:808 Davie St, Vancouver, BC V6Z 2S2 加拿大,位置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1:00~23:00 ,五六日 11:00~00:00
  • 店家電話:604-915-9797
  • 官方網站:網址(官網中也有菜單資訊)
  • 官方社群:IG
畢竟這麼晚也沒什麼客人了,看著自己的晚餐慢慢的被作出來。
送進這個好大的窯烤爐子中,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都吃一半了才想起拍照,可見我真心餓😂,起司超級香的。

暖暮拉麵

我的 Bike 暢遊溫哥華之旅的第一天中餐,騎來這家拉麵店,點了一碗味噌拉麵,湯底較為濃稠,入口柔滑,散發著濃郁的味噌香氣。
  • 店家地址:1333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E 1C6 加拿大,位置
  • 營業時間:11:00~23:00
  • 官方網站:網址
  • 菜單資訊:menu
  • 官方社群:IG
跟臺灣很多拉麵店一樣可以選擇麵條粗細、軟硬度、湯頭的濃度、辣度,而且湯汁口感豐富,濃郁而不膩口。

La Taqueria Pinche Taco

我的 Bike 暢遊溫哥華之旅的第一天晚餐,騎完史丹利公園、拍完蒸汽鐘、逛完煤氣鎮,晚餐走到了這間墨西哥餐廳,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是長形的建築,走進裡面高朋滿座,我跟友人有點 TACO ,也有點 Burrito 。
Taco 是一種用墨西哥捲餅製作的小型捲餅,餅皮通常是用炸或烤的,會放肉類、蔬菜等再配洋蔥、大蒜等,辣椒醬是 Taco 必備的配料之一,為 Taco 提供酸辣爽口的口感,也可以讓整個食物更加豐富多彩,這家店就把 Taco 直接放在盤子上,自己手拿吃囉。
Burrito 則是大型捲餅,與 Taco 不同的是,Burrito 使用非常柔軟的薄餅皮製成,用來包覆各種不同的食材如肉類和豆類,並佐以辣椒粉、肉桂粉、黑胡椒等,另外通常也會放優格或莎莎醬來增加味道和豐富度。
  • 店家地址:322 W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B 1K6 加拿大,位置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30~21:30,六日 12:00~21:30
  • 官方網站:網址
  • 菜單資訊:menu

Celine's Fish & Chips(固蘭島市集裡

我的 Bike 暢遊溫哥華之旅的第二天中餐,來到了固蘭島市集,裡面很多美食,有賣堅果、巧克力、麵包、水果等,花一整個上午在這裡逛,有吃了一家大排長龍的 Lee's Donuts 甜甜圈當點心,中午則吃了漢堡跟薯條。
  • 店家地址:1689 Johnston St, Vancouver, BC V6H 3R9 加拿大,位置
  • 營業時間:09:00~18:00
我的 Bike 暢遊溫哥華之旅的第二天傍晚就去 Outlet 逛街了,後來就直接去機場,因為要飛去卡加利,離班夫國家公園最近的中繼站,所以晚餐就在機場隨便吃了。(國家公園遊記也會在近期推出喔!)
也歡迎 Follow 我的 IG(Sherry.757),有新文章都會在上面公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喜歡到處旅行,漫步在不同國家,體驗當地文化,欣賞美景,再透過照片跟文字和大家分享,另外跟大家分享互動式景點地圖,只要追蹤地圖,就可以跟著 Google Maps 景點 Go ~ IG 跟 FB 連結都在下面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