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憫的條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面宣揚著生命沒有貴賤
一面保護蝴蝶、拍打蚊蠅
這就是人們的日常
當同樣是一條生命的意識
搭配著憐憫的心情無限擴大
我想任何生物都無法正常生存下去吧
於是,今日的我依舊思考著
將壁虎救起、將蟑螂屋放進垃圾袋裡
14會員
163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空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生一次的高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為一次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潮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投靠在神的憐憫之中上帝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 因為我的心投靠你。 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等到災害過去。 我要求告至高的上帝, 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上帝。 那要吞我的人辱罵我的時候, 上帝從天上必施恩救我, 也必向我發出慈愛和誠實。—詩篇‬ ‭57‬:‭1‬-‭3‬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5-10
高敏感人這麼棒?武田友紀《高敏人的優勢練習課》讀後感想【文/戲雪】讀過許多高敏感相關書籍,這本算是頗療癒的,只不過高敏感的人都「這麼棒」嗎?或者說,高敏感可以一概而論嗎?本篇內文有我的感想和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1-18
在自閉症者的早期療育,有聽覺過敏的減敏訓練,訓練師會進行評估如果說,我的誤打誤撞聽覺減敏,是〝三位一體的主〞有評估,我想,一定不敢相信。 因為,在未信主者的立場,是見不到這回事。 事實上,在自閉症早期療育之中,訓練師會評估聽覺過敏自閉症者適合的減敏訓練。 到時候,〝減敏訓練帶回家做〞做為強化,聽覺敏感的自閉症者,在進行減敏訓練的過程,就開始〝進入狀況〞
avatar
宋雲燕
2023-08-22
穿條紋衣的男孩|「不要憐憫死者,憐憫活著的人」雖然有些不政確,但看多數人讀得哀慟欲絕之際,我卻覺得《穿條紋衣的男孩》總有股揮之不去的黑色幽默,尤其對於那位走進毒氣室小男孩。
Thumbnail
avatar
Everly
2023-08-10
如何在聽覺過度敏銳的自閉症者順利進行減敏訓練?在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銳,常見的是聽覺。 因此,今天就來談談,從〝適應〞的角度,去進行自閉症者的聽覺減敏訓練。 先找出自閉症者的感到不舒服聲音類型 以其家人來說,要先觀察自閉症者感到不舒服的聲音類型,進行做足準備。 像最近,我在慈惠日間,問高姓自閉症者的感到不舒服聲音類型,結果,是恐怖類型。
avatar
宋雲燕
2023-08-03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8】 : 靈氣訊息解讀 : ~慈悲來自對眾生憐憫的愛~🍀🍀🍀fumi老師:❤️❤️❤️ 🥰🥰這一次是協助學員做自己遠距離的療癒,在靈氣技術上的練習中,療癒自己其實比較難的😅😅😅,因為,在過程之中常常會「否定」解讀到的訊息,常常會「下意識地去評斷」。 🥰🥰🥰這個時候有人在旁邊的協助✅,就是很重要的。 🍀這一次分享的是老師協助在脈輪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2-07
只在於施憐憫的神這不在於那定意的 也不在於那奔跑的 只在於施憐憫的神 早上讀到這節聖經 看到一幅圖畫 在一堆塵土中 主揀選主施恩  揀選大衛 揀選所羅門 揀選我 所有人的天然能力和聰明才智 在神看來都如塵土 毫無價值 祂揀選大衛 不選耶西的其他兒子 他揀選所羅門 不選大衛眾多其他兒子 大衛說他不過是死狗是虼(ㄍㄜ
avatar
裏面的人
2021-11-19
争执和怜悯的台下对话谁赢谁输? 在我内心的小剧场里,台上争执和怜悯的台词看似都有理。一件事情的发生后,  我偷听到了它们彼此台下的对话。今天就请大家来帮我评评理,到底谁输谁赢。 争执:“终于结束了!说的有够累!不过看起来我还是赢了!毕竟声量已经刻意调到最高,用同样刺耳的高分贝来说出每个字,用字遣词也够辣,脸部表情也很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