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者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月29日 天氣陰
據說會寫日記的都不是正經人,不過我好像也不太正經,所以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今天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好像有些事情忘記了,好像多了一些東西進到了腦子裡面。之前發生這種狀況都是做了太過清晰的清醒夢才會這樣,但是今天醒來的時候,對於手邊的東西少了幾分真實感受。要說是什麼感受呢?就像是在看某些片子的時候那片讓你看到又看不清楚的朦朧,那種腦袋可以補全,但是又缺乏實際體驗的感覺。
雖然是這樣的早晨,但是該上的班還是得要上才行,所以還是認命的打理好衣著上班去了。
到了公司,總覺得所有的東西都不太對勁。明明以前能忍受老大前言不搭後語的講話方式,今天卻煩躁到不行。明明早就習慣各種突如其來的業務,今天卻意見也不想做,全都丟在一邊。好像有什麼變了,有好像我突然開竅了一樣。總覺得有些奇怪,也有些興奮。所以我決定把這些奇怪的地方記下來。
  • 我不擅長拒絕;但我今天趕走了所有想把問題推給我的人
「這種事情應該想一下就能理解的,這不複雜照著使用說明書來就可以了吧?」我講了以前從來不會講的話
  • 為了不影響別人我盡量保持笑容;和我今天完全笑不出來
「幹嘛?你今天臉超臭的!」一直瘋瘋顛顛的我難得被這麼說了
  • 陰沉的心情完全無法調解,簡直像死了一次一樣。雖然我應該沒死過。
水中鼓起的氣泡聲一直在耳邊響起,呼吸無法平靜下來⋯⋯
雖然我有點奇怪,但是今天還是順利的過完了。
遙遠的某個地方,某個國度,一段被忘記的故事
「等結束之後我們就結婚吧?」某個青年和少女約定後走上戰船,和所有講出這句話的人一樣,在那場席捲了全世界的戰爭裡,他沒能實現約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94內容數
少年總是做夢,青年總是尋夢,中年總是不夢,老年一場大夢。 在夢相互交織的現實裡,讓我們一起勾勒夢的形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