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4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的旅程,從台東出發,一路沿著海線前行,欣賞壯闊的海岸風光。路上風景宜人,讓我感到很愉悅。不過,當我到達花蓮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小雨,這讓我有些擔心。於是我就在花蓮星巴克貨櫃屋景點休息了一會兒,讓自己放鬆一下,也避開了雨水。
貨櫃!
內部
當我沿著海線騎車,眼前的海岸線景色十分壯觀,廣闊的海洋盡收眼底,碧藍的海水與淺色的沙灘相映成趣,微風輕拂面庞,讓人感受到無比的舒適和寧靜。
在海邊的草地上,我看到有一些遊客和當地居民在享受陽光和海風,有的在拍照留念,有的在玩沙子,有的還在釣魚,營造出一片輕鬆愉悅的氛圍。看著無垠的大海,我突然感慨台灣好小,未來一定要到更遠的地方看看,體驗更多美好的事物。
好高!!!
很壯麗
終於我到達了宜蘭。晚上我前往了羅東夜市,這個非常著名的夜市。而且從住宿只要步行10分鐘。在夜市裡,我品嚐了各種當地美食,包括羊肉麵、鐵板燒、雞排等等。這些美食讓我垂涎欲滴,而且味道非常美味。除了美食,還有許多小攤位、遊戲或轉蛋可以玩,覺得開心~
貓咪><
然而,隨著一天天的旅程過去,我開始感到有點感慨,因為明天就要回到台北了。5天的環島旅行好像過得很快,我有點捨不得這個旅程的結束,因為它讓我收穫了許多,從看到美麗的景色、品嚐到各種不同地方的美食,到和不同的人交流,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非常滿足和開心。
儘管我感到有點憂傷,但更多的是成就感。這個環島旅行讓我學會了很多,包括如何獨自旅行、如何處理突發狀況更如何享受旅程中的每個細節。我從中得到了許多啟示和收穫,這些經驗將會成為我人生中寶貴的財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