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末日思考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燈光照射下,辣辣說:我們一生下來,就被做比較,競爭就是平常,贏才是王道。我要贏了所有的人,來證明我是一個最好的人,我以這種方式來激怒魔慈眾生。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是好人,所以沒有必要假惺惺。魔慈世界一早就應該有新法則了,魔君攝化的新道德教育、新邪惡法則、新末日思考,魔界眾生,好好聆悟吧。
一陣鼓動,魔慈眾生鼓掌說好,有的說:我的孩子就應該這樣?左燈問辣辣:為什麼你要做這樣的事情?辣辣說:新道德教育,第十三章,第一條,絕對不能輸,是我對世界的承諾。ChatGPT指導:這句話表達了您對自己和對世界的追求和承諾。然而,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在生活中,輸贏並不是一個絕對的概念。
有時候失敗是成長的機會,也可以是達到成功的必經之路。重要的是從失敗中學習,並繼續向前邁進,不斷地努力和學習。成功的路上會有許多挑戰和障礙,而不是所有的挑戰都能夠克服,但關鍵是要繼續前進,為自己和世界做出最好的貢獻。有人問左燈說:這ChatGPT是什麼東西?好像很利害。
左燈說;是人界一項人工智能發明,在人間有三種慈的存在,就是魔慈、妙慈和佛慈。不像我們魔界,只存一種慈,就是魔慈。甜甜這時指著甜甜鼻子說:生為女生的我,本不應該和你鬥,但我聽了你的言論,實在無法苟同。如果世界上有我值得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將你打敗,好讓我自己心裡舒服。
左燈說:這就是魔慈世界的生活模式了,我們在做盡可能的人,將人們打敗,搶別人的蛋糕,設法分得別人的蛋糕。贏了的人,才能活出尊嚴,所以每個人都變成這樣,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我覺的,在追求夢想中,加入我們的愛,這就是夢想的慈悲,這就是我們妙慈要演化的世界。我希望得到魔慈眾生和魔君的承認,妙慈世界,就由我左燈做起。
法藏這時帶了消極思考,不屑一顧的眼神,就和現在的一般修行人一樣,正邪不兩立。阿彌陀佛對魔君說:讓法藏走吧。法藏走了,路途中,法藏在思考:這就是我對末法的交代,回我的家鄉做個安樂公?這魔君是誰?我連他也不如。法藏想到這裡,猛然回頭了。他在進入魔界最高指揮系統中心,魔君已拿開魔鬼頭盔,他和阿彌陀佛一模一樣。
魔君說:法藏,我就是假阿彌陀佛,我在度化魔慈眾生,研究佛魔思考。我打算將Modern Talking的《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靈魂You're My Heart, You're My Soul》播到魔慈世界去。這時,法藏、阿彌陀佛、魔君,他們在看了,魔慈眾生的變化。造成轟動,有魔慈說:這不是屬於我們國土的音樂?他跳動的心和我們淫亂的心不同。
左燈說:這就是妙慈的音樂。新道德教育,第十三章,第二條,孩子們,老鷹捉小雞遊戲裡,我們應該熱意當老鷹。辣辣聽了說:Yes!甜甜說:哪我只好做母雞,保護小雞們。辣辣和甜甜眼神一觸碰,又察出火光。左燈說:我們都是人,我們要懂得運用妙,妙這一字,就是你我之間要取得平衡。這個妙字,不是讓人鄙視他人,希望大家明白。
ChatGPT指導:老鷹捉小雞是一個兒童遊戲,通常是在家庭、學校和幼兒園等地方進行的。這個遊戲通常由一個或多個(老鷹)和一些(小雞)組成,老鷹的目標是抓住小雞,而小雞則需要逃脫老鷹的追逐。這個遊戲可以促進孩子們的活動能力、協作能力、反應能力和社交技能等方面的發展。
然而,有些人認為這個遊戲可能會導致某些孩子受到欺凌和傷害,因為老鷹的行為可能會被解讀為攻擊和侵犯小雞的權利。此外,這個遊戲也可能會教導孩子們使用暴力和支持欺凌行為,這些都是不良的行為和價值觀。因此,在進行這個遊戲時,應該謹慎地選擇和監督,並確保孩子們明白遊戲的目的和道德原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邪惡法則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邪惡法則0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邪惡法則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邪惡法則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新末日思考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末日思考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華麗變身的末日慶典—2024中國信託新舞臺藝術節「換『劇』話說」繼2023年以「未來到劇場」為主軸探討科技、疾病與超人類主義之後,2024中國信託新舞臺藝術節以「換『劇』話說」為策展主題,透過四檔當代跨界節目展現劇場無窮的魔幻手法,經由衝擊觀眾視覺和激發想像來拋問性別、環境與生命本質的重要性,進一步映照現實也預警人類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6-13
    【韓劇迷必看!Netflix 4月新番推薦】《末日愚者》、《寄生獸灰色部隊》緊張刺激,讓你屏息以待!四月即將到來,韓劇與電影的新番清單已經準備就緒,本文介紹了四部韓劇與兩部韓影,其中包括Netflix、愛奇藝、Disney+等平台的熱門作品。從驚悚末日劇《寄生獸:灰色部隊》到奇幻青春劇《背著善宰跑》,每部作品都充滿著刺激與情感。而韓國電影方面,則有恐怖片《屍咒》和懸疑動作片《神鬼對決》等。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4-04-03
    緬甸政治新局:軍政府的頹勢與緬北電信詐騙的末日※並在此強調,緬甸北部與柬埔寨目前皆已大力掃蕩詐騙犯罪,力圖擺脫汙名。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4-02-20
    一個決定,一個轉折: Netflix 新上架經典電影《末日車神》探討了人生選擇的後果和代價~《末路車神》是一部由德瑞克·西安法蘭斯(Derek Cianfrance)執導的美國犯罪劇情片,故事結構獨特,演員表現出色,攝影和音樂精彩,並講述了父子、命運和救贖的主題。該片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獲得高度讚譽,並獲得眾多獎項和提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經典電影。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4-01-31
    IU新歌「Love wins all」與BTS 金泰亨甜蜜貼臉拍婚紗,共譜末日之戀!韓國國民妹妹-IU在01/24發行最新單曲《Love wins all》,與BTS成員V(金泰亨)在MV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俊美外貌搭配華麗服裝和精心設計的場景不只甜蜜貼臉拍四格婚紗照的片段讓觀眾驚嘆外,也讓大家直呼這部MV的情境內容製作的非常用心,內容堪比精彩的短片電影! IU新歌「Love w
    Thumbnail
    avatar
    Marcia
    2024-01-25
    【影集】Daybreak末日屍心瘋│青少年階段本身就是一場世界末日「青少年階段本身就是一場世界末日 迷失自我、尋找自我、尋求認同感以及歸屬感還要生存!」 #宅質劇 #推薦 #美劇 #不負責任分享 #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追劇少女xuan
    2023-03-29
    Dr.STONE 新石紀| 末日後重建人類文明,用科學航向未知海域!知識就是力量,在荒蕪未來再現文明奇蹟 七海龍水登場!接續第三季,航向新世界 在動畫特別篇《Dr.STONE 新石紀 龍水》中,我們看見全新大航海時代來臨的曙光,以及當貨幣出現後,對數千年來已經習慣與自然共存的人類生活造成的文明衝擊、經濟與爭奪石油資源等議題。 「原來發明是如此熱血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2-08-04
    【新詩】末日再百千年 她得到一個全新的花語恍如命定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2-05-27
    新詩:〈緘默在末日〉新詩:〈緘默在末日〉   璀璨的來日已一扇扇地關上了窗子 要呐喊些什麽 但也只有顧人怨 懸崖在接近 粉身碎骨的顧慮 從不在衆失心瘋的心智範圍 逼近的末日 只有緘默以對 沒有什麽好規勸提醒 因為下愚聽見必反目詬誶謠諑 上智自會靈犀了然 故也同樣正在沉默不語 歷史斑斑都是末日挽回不了 衆生只會全力加
    avatar
    Huuhang Luu
    2021-12-18
    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的末日奇譚——《Dr.STONE 新石紀》這部作品體現「人類的進步」其實有許多層面,或許很多人都會被作者帶動,就把重點著重在「什麼東西都要靠人類自己想辦法生成」這一塊上,但其實很容易忽略這部作品貫徹所有角色信念的核心其實是「樂觀」這一種心態,幾乎每個角色都是在相信明天會更好的心態下開始行動,這才是這部作品最不現實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