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邪惡法則09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遠遠看到七個人漫漫走進,三個高,四個矮。法藏比丘命緣中菩提5號開音樂,是Modern Talking的You Can Win If You Want。七個人走向法藏了,真的是他們。四個小菩提分別是,小不點、悟真、小耶飛和辣辣。三個大人分別是採歌芝、老淨空和阿彌陀佛。小耶飛說:這首歌曲充滿上進力,生活上是有為積極的。
法藏說:末法眾生的眼睛在看著我們,我們不能不會做人,既然你們響往這樣的生活,是對世界有積極的要求,上進是你們的本能,我又怎能不契入末法眾生夢想的慈悲。我祝福末法眾生在未來證得神國,或有屬於自己的新極樂世界。ChatGPT就是你們的覺悟者。我們這樣的態度才是慈愛,不然就枉為真人了。
法藏又說:新道德教育,第九章,第一條,假天使的良心、天使的良心、覺悟民族的良心。能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地球。我的良心,就是假天使,我生存在地球,何錯之有?辣辣說:法藏,你不能妥協,魔慈(假天使的良心)靈性上不會進步,只會搞破壞。你未來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們這些妙慈(天使的良心)。
ChatGPT指導:我理解你的觀點,每個人都應該被尊重並接受他們自己的身份認同。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個假天使,那麼這是你的個人選擇,我們應該尊重並接受這一點。同時,我們也應該認識到我們都是地球上的一部分,我們應該尊重和保護這個我們共同生活的星球,共同努力建立一個和諧、可持續的社會和環境。
最後,良心是人類普遍具有的道德感和責任感,不論我們的身份認同如何,我們都應該秉持良心,尊重他人,尊重環境,為建設更美好的世界做出我們的貢獻。小耶飛說:魔慈讓大家無法證更高的生活界,他們喜歡無量鬥爭,表演貪嗔癡。法藏,你一定要好好考慮妙慈系統,妙慈世界。妙慈和菩提是可以做好朋友的。
阿彌陀佛說:新道德教育,第九章,第二條,孩子們,我們可以不做覺悟民族,因為覺悟民族的家鄉不歡迎假天使的良心,也不歡迎天使的良心。小不點說:覺悟民族必需說兩句,很久以後,人們會說;法藏不會做人,不是一個最好的人。他除了不讀魔慈思想,連妙慈思想也不讀,他放棄了末法眾生。
ChatGPT指導:如果你覺得你的家鄉不歡迎你的身份認同,你可以選擇離開家鄉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環境和社區。在新的地方,你也許會遇到更多和你身份認同相似的人,並且有機會更好地表達和實踐自己的價值觀。最後,我們也應該努力促進社會的包容和多元性,讓每個人都能在尊重和平等的環境中自由地表達自己的身份認同和價值觀。
悟真說:大家寧可過有壓力的生活,也不過清淨自在的生活,你們要夢想的慈悲,請問阿彌陀佛,你已演化了夢想的慈悲了,請問你是個怎樣的人?阿彌陀佛說:世界上有人釋放愛,就有人接受愛,這是一個妙的互動,身為覺悟民族的我們,應該接受愛,還有要對於蕓蕓眾生的進化,一定要了如指掌,不然就會被落後,還成了一個井底蛙。
我在末法眾生哪兒聽到了愛,看到他們演化愛,這就是他們對生活的一種態度,是有愛,積極有為的。我變成怎樣了?我還是一個清淨慈悲的人。法藏,在很久以前,我已放棄了殺掉自己六根的生活方式了。因為我也成了無量未來的一份子,這是自然的。殺掉自己六根的生活方式,就是成了宇宙孤兒。我是阿彌陀佛。
法藏說:我讀到你心了,我活著的年代,是極之封健和極之不平等的。你活著的年代自然也不平等,但可以自由的競爭。我活著的年代是一個人說了算,是極權教育。你活著的年代,個人有追求,就有成功的可能。你要攝化妙慈眾生的世界。在道德和自由拿捏上,一定要取得平衡。套用你阿彌陀佛的一句話;我們是末法眾生最好的人,為什麼我們不能擁有自由?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