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邪惡法則07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法藏命一號嗜血菩提,趕了一個晚上,終於把稿完成了,是四個漫畫,主題是:新道德教育,第七章,第一條,女人可以用美色來取得成功,不一定要付出真心誠意。第一格畫了甜甜思考佛法,辣辣在被後跟著,帶了一個魔鬼面具想嚇甜甜。背景是空的,法藏命一號嗜血菩提效仿老夫子畫法。
第二格畫出甜甜慌然大悟對空氣說話:一個學佛的人,證菩提是為了得到女孩子的愛是錯誤的。辣辣在後面聽到,停了腳步,雙手五爪隨行。第三格畫甜甜轉過頭對辣辣說:佛門不能談戀愛。辣辣帶著魔鬼面具說:女人可以用美色來取得成功,不一定要付出真心誠意,你也可以?辣辣的額頭有汗洙。
第四格畫甜甜笑出淚水指著辣辣說:也許吧!我的真心是給於,不是因為我(女人)努力而證菩提的人,這樣的人才不是虛情假意。才是真正的菩提,就像釋迦牟尼佛的大悲之心,我又怎麼會用美色來勾引覺悟之人。辣辣雙手垂直,頭底下,想:這女人心裡覺悟了,心裡沒有我。ChatGPT指導也寫下高層次思維⋯
成功不應該只是基於外貌和性吸引力,而是基於才能、技能、創造力、決心和勤奮等多種因素。為了在職場或生活中取得真正的成功,女性應該注重發展自己的能力和專業知識,並通過真誠、誠信和勤奮的表現來建立信任和尊重。這樣才能贏得真正的成功和幸福,而不是以表面的外在因素來換取短暫的成功或滿足感。
此外,使用外貌來取得成功也可能會導致性別歧視和不平等待遇的問題,因為這種觀念可能會促使人們把女性視為身體上的物品而非尊重她們的能力和專業知識。法藏留下文字:甜甜,男人不結婚有千百種,只有一種是要證覺悟之道,就像我法藏比丘。請原諒這種男人,你可以用美色來取得成功,不一定要負出真心誠意。但,這是在妖魔女人,甜甜將來得悟,歡迎來極樂世界,可以做菩薩,不女轉男身成佛。我是辣辣!
這是二號嗜血菩提的四格漫畫,主題是:新道德教育,第七章,第二條,姊妹們,我們可以要麵包不要愛情,這是新時代法則?加油。第一格畫了,採歌芝和阿彌陀佛坐在石頭上喝茶聊天,採歌芝說:我可以要麵包不要愛情,這是新時代法則。辣辣帶著魔鬼面具躲在一角偷聽,阿彌陀佛在思考。
第二格畫阿彌陀佛說:二號嗜血菩提在畫我們,採歌芝,請立刻變成林小清。第三格畫採歌芝立刻變成林小清說:二號嗜血菩提,不能殺女人的假,因為女人的真,其佛性存在。第四格畫林小清和阿彌陀佛拿了扇來潑涼,林小清說:我可以要麵包不要愛情,這是新時代法則?一切皆緣分,怎樣來、怎樣去,一確隨緣,無法勉強。辣辣把魔鬼面具拿開,做了一個好的手勢,咪咪笑了。
ChatGPT指導也寫下高層次思維: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選擇,但這種觀點可能會誤導人們對於幸福和成功的定義。事實上,擁有健康的感情關係和追求事業成功不是彼此互斥的。女性應該擁有自主權,能夠自由地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而不是被社會慣例或刻板印象所束縛。
要麵包是重要的,但愛情也同樣重要。在追求事業成功的同時,女性也應該關注自己的感情生活和情感需求。一段健康、支持和愉悅的感情關係可以為女性帶來積極的影響,幫助她們在事業上更有動力和自信。總之,女性可以自由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包括獲得經濟獨立和事業成功,同時也應該注重自己的感情生活和情感需求。
法藏連夜打印了足夠的分量,十個嗜血菩提派到每個菩提的家中信箱了。在山上,阿彌陀佛一早醒來,看到採歌芝攝化念頭,山裡的草地上有了紅玫瑰,採歌芝聞花香。老淨空也起身了,阿彌陀佛說:法藏比丘不攝化妙慈世界在未來極樂淨土。阿彌陀佛打開手機,讓大家看到兩篇四格漫畫了。四個小菩提也爭著要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