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邪惡法則10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辣辣說:兩個父親,請賜辣辣智慧,我想在反覺思考中發現正覺的存在意義。法藏說:辣辣,我先考你,這本辣辣的兩極思考是說什麼的?辣辣說:法藏父親,這本辣辣的兩極思考帶點黃,是寫給末法眾生的成年人看的,其動機是激化他們的孩子心,走向善良。阿彌陀佛說:辣辣,這本小說是我們和眾生比賽覺悟之道,誰覺悟,誰就是最好的人。
魔君攝化了飛龍,讓辣辣和甜甜坐上飛龍,飛向魔域。辣辣和甜甜從高空看下魔域,辣辣念頭一動,是妖艷的國度,其建築設計和思維模式是妖艷的。甜甜念頭一動:我們明明有一雙眼睛,我們用單眼看世界,表演我們的創意思維,這不是妖艷是什麼?這時,飛龍已帶辣辣和甜甜帶到魔域最高指揮系統中心,看到了魔君。
辣辣動念,如果大家有看星際大戰,哪個帶著魔鬼面具的武士,就是這個樣子了。這時的辣辣和甜甜穿著幼兒園的校服,背著小書包,兩個小東西單著眼向魔君敬禮。魔君說:把眼睛爭開吧,我知道你們累了,妖艷不是這樣演化才怪,說吧。甜甜說:新道德教育,第十章,第一條,母愛是自己的母親,不是別人的母親。我們可以不愛別人的母親,別人的父親、別人的孩子。
法藏看到了,他對六號緣中菩提說,想到什麼就盡情的寫吧。六號緣中菩提動念,魔君這時說:甜甜,你要偉大就殺了自己的母親,愛眾生的母親,這就是反覺思維,正覺的存在的價值了。甜甜眼睛雪亮,說:請問這個緣結在哪裏?我的魔君?法藏接下寫了:結在魔慈眾生的緣裡,如果魔慈眾生希望自己的母親不被殺,只希望魔君自己的母親被殺,這就是慈愛,請立刻實行你們的邪惡法則。
阿彌陀佛動念,魔君說:甜甜,你希望我的母親被殺嗎?法藏動念,甜甜說:新道德教育,第十章,第一條,母愛是自己的母親,不是別人的母親。我們可以不愛別人的母親,別人的父親、別人的孩子。邪惡法則裡頭,我看到聖母瑪利亞,和觀世音。他們就是無私的母愛,沒有了母愛,就沒有了我們,殺母親不如殺了自己吧!下一章就是新末日思考了。
ChatGPT指導:母愛是一種特殊的情感,只存在於一個人和他/她自己的母親之間。換句話說,我們可能無法體會或理解別人和他們母親之間的感情,因為我們並不是他們。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應該尊重和關心他人的母親、父親或孩子。作為人類,我們都應該尊重他人的家庭和家庭成員,並儘可能地給予他們關愛和支持。但是,我們無法對別人的母親、父親或孩子感受到同樣的母愛,因為這種感情只存在於親子關係中。
辣辣動念,魔君聽了點點頭說:甜甜在幼兒園有學到東西,魔慈眾生一定要知道,這樣我的母親就不會被殺了。辣辣說:新道德教育,第十章,第二條,我們的心有分別,不要對人付出真愛,因為別人也是這種存心。七號緣中菩提動念,魔君說:辣辣,你在幼兒園讀什麼書?如果每個邪師都帶有這種思考,哪我們不就成了末日菩提了嗎?
阿彌陀佛動念,辣辣眼睛閃光了,辣辣說:邪師結黨,殺好人了。魔君的構思是不是這樣?我們不能殺了我們的孩子心,我們做孩子的時候,每個孩子都是慈悲博愛的。到我們長大時,我們全部都變成邪師,這種共識,我們就不存在殺人的動機,成就魔慈世界千萬年。這時,七號緣中菩提將手中之筆交給了法藏說:請阿彌陀佛賜智慧?
法藏動念,魔君說:辣辣,你讀書讀到屁股裡去了,我同意你的構思。我們全部是邪師,只有你一人不能證反覺,我們不殺你,因為我們要利用你來和未來法界大覺者交流,但我還是要問過你辣辣,我可以這樣嗎?阿彌陀佛動念,辣辣說:哇哈哈哈哈,可以的,我是阿彌陀佛。法藏動念,魔君說:辣辣,我知道你不是阿彌陀佛。辣辣說:魔君,我也知道你不是法藏比丘。
新道德教育,第十章,第二條,我們的心有分別,不要對人付出真愛,因為別人也是這種存心。ChatGPT指導:這句話傳達了一種懷疑和不信任的情感,認為人心中都有自私和分別的成分,所以不應該對別人付出真正的愛。然而,我們不能因為懷疑別人的動機而放棄對他們的愛和關心。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相互信任和尊重是建立良好關係的重要基礎。如果我們一開始就帶著懷疑和不信任的態度對待別人,那麼我們很難建立良好的關係,甚至會讓對方感到受傷和不舒服。因此,我們應該盡可能地對他人付出真正的愛和關心,即使我們不能保證對方也會回報同樣的感情。真正的愛和關心是無私的,不需要任何回報,它們可以成為建立人與人之間關係的重要橋樑。
310323
12:16am
Ps:接下來會寫新末日思考,希望成功。我愛大家,謝謝大家的拍手和點愛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