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妖狐等級的某公司前助理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回家去怕是沒空寫文章,這些都是上古時期的舊文,當初覺得不妥就沒轉到方格子,阿如果又燒起來我就把這篇刪掉。
另外,拜託各大媒體們不要再轉這種幹文了,我也是有寫過很正經的文章的,拜託轉那些就好。正經的文章沒有流量也沒有媒體要轉,然後我認為是幹文的已經被轉了五六篇出去。
--正文--
前陣子我說很黏的那位。
她是貪狼單星坐命宮,渾身桃花,一舉一動媚氣橫生,所到之處必起誹聞。我都說她根本就是修練千年的九尾狐狸精。
有一個很好辨識的標準:她的妖媚是會讓男人直接聯想到床上去的那種,而因為女性沒有這種對女性的性慾望,完全免疫,反倒會有她就是個臭婊子的觀點。
身邊如果有那種男生都很愛,女生都討厭而且不了解為什麼男生那麼喜歡的那種,就那一型的。
帶她出去的好處就是大抵上我直接隱身,客戶的眼睛都只瞄她;壞處也差不多,公司的年輕帥小伙跟中年癡肥男都有私下跟我打聽過她,至少五個吧。我還很故意地問說,你有什麼「業務上」的事情要找她嗎要不要我幫你轉達?
後來南部辦公室缺人我就把她放去禍害地方了,想說三個月而已應該不至於惹什麼事情吧。不過才沒幾周就聽聞她聯合了另一位快樂夥伴一起設計當地的一位女副理。卻又話說她搞男人在行(應該說男人看到她智商就歸零),但搞女人的政治手腕就沒多厲害了,一時間火侯控制不住,燒得各辦公室遍地開花。
最後高層惱了一口氣把她和她的快樂夥伴和被搞的女副理全部開掉。至於為何我沒保她呢?因為她是背著我做的還燒到我身上,我也挺惱的,就舉雙手贊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0會員
298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