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我是人,不是狗!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家裡有一隻愛頂嘴、又自我感覺良好的毛孩,你會不會氣死呢? 媽媽倒是笑得很開心🤣
哇沙米 わさび,狗如其名,又嗆又辣,辣死人不償命的,認為自己是人、不是狗,對媽媽老愛下命令「要開冷氣喔,我怕熱!」、「要買我喜歡的零食,那幾種的喔,其它的不要」,怎麽意見這麼多呢? 黃姐姐差一點講不過牠!
聽聽看,好氣又好笑的Podcast:
家有哇沙米🔊))))
➡️ Podcast 收聽平台
➡️其它文章

我是Alison,一位友善的靈媒。
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每篇故事較長,盡可能保留原始對談,請帶著開放的心,有意識的閱讀它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