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睡眠頌鉢音療工作坊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觸「音療」的時間只有11年,我一直都以自己的腳步自創聲音課程,找到自己的位置,看見自己的風格,這般尋找的過程始終源自「內在直覺」
有些人會說「直覺」很不切實際,很直觀,不足採信。
沒錯!直覺確實是靈光乍現,突然有了靈感而已。也因如此,我們才需要客觀地看待它,合理的質疑與實驗,印證它的真實性,而我就是靜靜地經歷這些過程中。
好多次的跌撞與失意,但並未擊敗我,越是挫折越要勇敢地接受不曾做過的自己,所以我創造了屬於自己的「直覺」,進而實現了「音療」課程。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沒名片?沒logo?沒工作室名稱?這些問題在我腦海跑過很多遍,我仍然說不出答案,直到有一天在打坐時清醒的問自己:為什麼要符合他人期待?為何要跟別人一樣?不能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嗎?現在沒有就是沒有啊!不用勉強自己。
生命總要經歷一點事兒,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像什麼、要什麼。
我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我知道這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我想要創造以前不曾做過的自己。
以前習慣被家庭、孩子、工作填得滿!滿!滿!人生只有成就與名利,未曾騰出時間好好休息與認識自己。高中半工半讀時,家人總是說:「要騎驢找馬,先找好下一份工作才能離職」。看似合理的要求,卻在我成年後才明白它的Bug在哪裡,因為長輩的原生家庭也未曾教育他們如何「休息」、如何「慢步生活」,只知道工作與賺錢才有下一餐,不能停下來休息。
真正的休息並非只有旅遊、睡覺、吃喝玩樂等休閒活動,而是真誠地看待內心最不想面對、最想要、最能夠做的事。
年輕的我並不瞭解家人想要送給我的禮物,它叫做「態度」,它不是頭腦的認知,而是打從靈魂層面的內在體驗,直到我再次單身,不在婚姻關係裡,不需要成為100分媽媽,我才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找到自己的位置。
寫得很輕鬆,但走得很艱辛,這並非常態,也不是一般人願意選擇的一條路。起步時會傷家人的心,自己也很痛苦與難受。今年即將邁入第四年,我還在努力的行走,以自己的內在直覺與聲音,從另一端起始點創造自己的路,一條自我療癒的「音療」之路。
送給愛我的家人、我愛的女兒。
送給關心我的好友、朋友、學員。
謝謝你們❤️

... ... ...

深度睡眠頌鉢音療工作坊

4/03(一) & 4/04(二)
1.喚醒心靈直覺
2.深度睡眠音療
3.連結內在小孩
4.團體討論問答
上課地點及費用請看 報名表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一位友善的靈媒,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感官覺知,開發心靈與直覺潛能。
教學領域: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心靈直覺潛能。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懶得寫字時,會在以下平台開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