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松果體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月一次的相聚時刻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黃姐姐很開心聆聽成員分享上個月的生活經驗或練習心得。

raw-image

從內觀脈輪音療練習裡,經過一個月的沈澱與洗鍊,大家分享的內容延伸某些精采話題,其中一位成員好奇提問:為什麼內觀的時候會聽見音樂的聲音?這種聲音很像某種樂器。

另一位成員也順著話題分享曾經有「人」在耳邊呼喚自己的名字,很像黃姐姐的上一篇文章提到在日本旅館發生的故事。

還有某位成員私訊我,他說練習音療時,會有很多過往的回憶,很多不想面對的問題,透過黃姐姐引導的方法,他與過去的自己和好,勇敢的面對不完美的自己,對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信。

大家來回腦力激盪,彼此給予正向回應,這是團體活動中難能可貴的聲音,理性與靈性的氛圍裡毫無違和感。


音療,這門技術幫助您解決什麼問題?

  1. 分辨正向與負向聲音。
  2. 開啟感知力與保護力。
  3. 知道怎麼安全的靜坐。
  4. 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向。

網路視訊,每月一堂,每堂四小時。

日期:8/20 (日)~12/10(日)

時間:13:30PM~17:30PM

課程大綱及詳細內容『在這裡』


想了解如何靜坐?

如何保護自己的能量場?

如何不被外靈或他人干擾?

如何幫助自己找回自信與力量?

很想要一套為自己量身訂做的學習課程?

歡迎私訊黃姐姐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負責轉譯、傳達及處理物質界/靈界/宇宙大小事。目前擔任講師及生活教練,訓練他人培養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及自我照顧的能力。

黃姐姐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