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療心得分享37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不大用功的學生
有時把上黃姐姐的課當成療癒自己的時光
因為生活裡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
姐姐的課
除了引導各項感官 看到畫面顏色
很特別的一環是
她還擅長引導聆聽聲音
而人聲音療 則不單單是聽聲音
還會發出聲音
藉由「發音」跟「聆聽」
讓聲音貫穿全身
完全滲透的癒療效果
既溫柔又充滿張力
培養另一種「看」的途徑
我的智慧眼很懶散
常常瞇瞇眼
有時看得很清楚
有時又毫無知覺
最後一堂人聲課 做某種練習時
恍惚間
我有了很不一般的「看見」
載浮載沉 一個溺水的男子
在國外一處有很美沙灘的海濱
然後我嗆到了 水淹沒了鼻子
姐姐問 「你是旱鴨子嗎?」
嗯 我很怕水
原來是回朔到了前世
之後
我還是陸陸續續在睡前看到大海
有些前世今生的書總說
明白了前世的創傷
今生的「症頭」會好
可惜 我沒有馬上就變成蛟龍
只是 好像也沒那麼怕水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直覺溝通,看見自己的心 了解最新動態!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