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有時候我們會被別人的看法束縛住,覺得自己無法成為理想中的人。但是,我要告訴你,重要的不是別人怎麼說你,而是你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並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能。首先,你要找到自己的目標和價值觀。這些東西應該是你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別人強加的。接著,你需要持續地學習和成長。這意味著你需要不停地探索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技能,不斷挑戰自己。最後,你需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
在這條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路上,你可能會遇到很多阻礙。但是,只要你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能夠實現它們,那麼你就能夠走向成功的道路。無論別人怎麼說你,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對自己的看法和認知。只要你願意努力,迎接挑戰,你就能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黃金90分鐘讓你睡得更好👉https://youtu.be/wiz4iLTnyUA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共學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busine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好的,總是壓軸出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擔心自己的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排一趟旅行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ss is mo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像騎自行車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邁向理想中充實的自己:成為一個更自律的人》這是一個高中生的自律故事,從被手機網路枷鎖住到找回自我,從找藉口到堅持自律,作者經歷了轉變,體會到自律帶來的自由。挑戰自律,讓生活更有意義,讓自己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yle
2024-04-09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93 跨出舒適圈,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這也是開直播前沒有想過的事情。   打從直播以來,我陸陸續續認識一些實況主和粉絲,雖然也有後來就離開的,但留下來的粉絲們,隨著時間的演進,有些也變成了現實中的朋友。   這些朋友裡面也不乏一些很厲害的人,他們可能有獨特的經驗,或者是擁有一些過人的天賦.總是可以從言談中,得以一窺他們視野中的這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4-02-01
全人發展5方針:拓展生命的疆域,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人類的生命是一段豐富多彩的旅程,我們都希望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實現個人目標並過上充實而有意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下班輕鬆賺
2023-11-19
存在主義中的自由、無意義、孤獨、死亡:人在做選擇的時候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選擇不成為自己,第二種是選擇成為自己。在存在主義中,自由、無意義、孤獨以及死亡是核心理念。本篇文章探討了這四大主題,並提供了對於存在主義的理解。同時,也推薦了相關的存在主義相關書籍。如果你對存在主義感興趣,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更深入地瞭解這一哲學思想。
Thumbnail
avatar
阿爾卑斯山邵女
2023-11-05
放棄日記D52+53 》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7-24
你成為了理想中的自己了嗎?談東京女子圖鑑⁡ ⁡ 這一週追了《台北女子圖鑑》到第五集,覺得沒有太深的感觸。並不是因為南北偏見的大戰,而是「想成為怎樣的自己」,這個出發點好像很薄弱,好像只是想「成為像台北人的樣子」,但不知道為什麼? ⁡ 雖然我也是北漂族,但對主角從一開始追求成為台北的一份子,到越高的職場或社會地位,卻越覺得空虛。 ⁡ 所以這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3-03-19
目標設定三步驟,讓你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沒有具體目標的願望達成不了,沒有行動的夢想也只是空想。 善用理想樣貌法來回推年度目標,可以大大降低焦慮感! 一起來試試吧!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3-01-07
|寫寫日常|成為本質上理想自己的那種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是一個八十分的人,對很多事情來說,我只會努力到八十分,運動、繪本、學英文。 所以當運動瘦到原本目標的八十分,我就放棄了; 繪本畫出所有草稿跟故事,就收進櫃子裡了; 英文學到一半就停止了,還停留在多益五六百分的狀態,總之就是一個習慣在最終的目標前停止奔跑的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10-09
EJU備考日記---倒數129天 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第一步是寫墓誌銘這兩個禮拜,是我17年人生中最接近「自己」這個概念的時候。 為什麼活著?為了一些很粗淺的事情費盡心思,後來才發現,自己其實不是那樣的人。 我看了很多ted talk,講自我品牌、人生價值,我看了什麼其實不太重要,只是放著,思考我到底要往哪裡去。 於是我想到了墓誌銘。
avatar
廚文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