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舊有的垃圾輕輕放下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在先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說的是書寫是一個讓過去放下的方式,但其實這也不是唯一的方案,我們也是能有著更有儀式感的形式,讓一切離開自己。
嗯不過還是要記得的是,這個步驟只是讓那部分正式離開自己,算是一種結尾吧,讓它們正式的離開,它本身還是需要我們自身真的希望這樣做,也期望著改變、更替。
這個所謂的方式是怎樣呢?
其實就是讓舊有的事物丟棄,啊不過這個也是可以是某人所給予的一些想法的。簡單一點例如一些舊有的,和現在想法不符合的東西、物件、應用程式,我們可以在這個想把過去脫離的此刻,把它們一點點的移除、清理。雖然這個看來只是一個細小的步驟,但卻又不是容易的,因為那些某程度上都代表了一些回憶、過去,也是由於這樣,這世界會多了一個職業,整理師,算是有了一個人幫助我們去清理家居中舊有的能量吧。
假若這個方法移動到想法上,那麼就會是這樣子的。
把一些別人說過的不好話語,好的話語、觀點,都寫在紙上。或許在寫的時候,會感覺到寫不到太多內容,但只要仔細的想日常身邊人所對自己說的,那麼也就會簡單點的了。由於寫的過程我們也是有回想的,這也有助於我們整理著過去,然後最後看著每個寫下來的,逐一口中說著,感謝這些過往的經歷,但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是服務於我的了,可以離開我了😊,最後再放進一個袋子去,然後丟掉。
其實背後的原理都是相同的,就是把舊有的垃圾清理掉,只是一個是物質上的,我們看到的,另一個是想法上的,我們所不能看到的。當完成後,你會發現自身確實是會輕鬆點的,這就是這種清理的魅力了,哈哈,畢竟舊有的能量,是會因為這樣而離開的。
說到這裡,長久不怎麼整理的我,忽然想整理一下我的桌子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