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得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在「清理」時,
請確保在所有層面都這樣做——
也就是說,簡化並清除在你的生活中,所有在情感上,不必要的人事物。
Photo by Uby Yanes on Unsplash
找出過去你疏忽而現在引起您注意的事情,然後將其清理乾淨!
照顧好舊的事物,這樣你就可以自由地轉移到新的事物上。
清理過去,放下過去,完成過去!
這樣,你的靈魂才有餘裕帶領你前進。
#心靈維生素宜日日服用
#喜歡請追蹤分享感謝贊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擁抱神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遵循第六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隨你的心,會得到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述意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胸開闊,輕鬆認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諦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清理香爐蓋上的黑色油垢平常有使用香爐習慣的我,日前突然發現陶爐的上蓋內側有厚厚的一層黑膠,而且厚到已經變成鐘乳石的樣子了,於是查了一下清理的方式,原來只要用兩匙的小蘇打加上溫開水浸泡,就能夠軟化凝固的黑膠,如此便很容易就清洗掉了喔! 於是我拿了一個乾淨的塑膠袋,裡面裝了溫開水以及兩小匙的小蘇打粉,然後把陶爐頂蓋放進去泡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4-03-11
清理能場-包月(4-1)|Case94清理能場:解讀個案靈魂淨化的過程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2-01
清理...這陣子每天都在打掃清理,把倉庫用不到的塵封已久的東西都拿出來拍掉不然就是回收處理,發現......空間大了許多,沒了機車汽車,包袱都沒了,我也是在太太的鼓勵下開始過這種生活,會不會不習慣,剛開始會,現在不會.....台灣很小,居住附近又方便(台灣很棒),機車汽車只是減少了用腳走路的機會,沒了交通工具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3-12-07
【荷歐波諾波諾的奇蹟之旅】只要清理自己的內在,對方也會變得自由,應該發生的事情自然會發生。在小琉球遇到了Ho'oponopono,在小島臣服於大海, 在每個當下進行清理,才發現本以為很難面對的沉重與壓抑, 一步一步地解開了。 Thank you.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I love you. 言語能超越意識,在你的內在迴響。/內在小孩:在荷歐波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3-11-21
清理故人留下的痕跡是什麼樣的心情呢?|人生清除公司人生清除公司 「邂逅一個人,或許其實是很悲傷的事。」 這是委託人說的,而故事的主角不這麼想 與一個人相遇,就有了起點,而之後的故事,會不會只有迎來離開的悲傷 - 這本書的封面很有意思,一開始摸的時候 覺得透明的印子好漂亮,可是當你用看的,要稍微留意 閱畢之後,我才懂得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4
【書評】輕鬆整理斷捨離|執屋:50個告別雜物提案香港的居住環境竟然是如此差? 雖然沒有在香港住過,但從網路媒體中了解到,要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定居實在不容易。一家五口擠在狹窄的房子中,沒有各自的房間、沒有個人隱私可言,更別說要囤積一大堆物品了😱
Thumbnail
avatar
快躲進你的書適圈
2022-07-28
什麼樣的組織架構 能讓老闆輕鬆管理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招員工們總是需要命令命令命令, 如果不命令他們,他們就不做事!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個狀況的背後,意味著沒有人了解他的產品是什麼。 這是不是已經為你的公司帶來了許多的損失? 員工們不了解自己該生產什麼,他們以為是其他的事, 甚至連主管也是同樣的狀況。 https://iamyumei.com/
Thumbnail
avatar
嗨! 我是育玫
2022-05-10
什麼是區塊鏈?透過四個名詞輕鬆理解想了解什麼是區塊鏈,我認為透過認識這四個名詞就可以有初步的全面認識: 1.去中心化交易 區塊鏈其實是一種「技術」,可以實現「大家一起記帳」, 取代過去「由一個單位負責記帳」的方式。 2.區塊(Block) 3.礦工(Miner)& 4.挖礦(Mining) 額外補充:挖礦的環保問題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2-04-30
哪里投資黃金好?2022年這樣做輕鬆理財! 如今我們在日常中進行理財,大多數時候都是通過app進行線上買賣交易,比如近年來大火的現貨黃金,就是較為典型的線上電子盤投資。但我們哪里投資黃金好?2022年這樣做輕鬆理財!
Thumbnail
avatar
Gold指南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