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適時的離開,是理智的決定,懂得維護尊嚴是自身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懂得適時的離開,是理智的決定,懂得維護尊嚴是自身的能力。】
天生我材必有用,生命會找到另一個出口,一件事情的失敗與阻礙,很難阻擋著前進的人生,人生身來就是不斷的再追尋自我,找到自己是適合的方式過日子,
職業不合可以再跟換,有時不是你不好,有時不是你不努力,而是你選錯的位置,持續你的努力一定會被看見,但不要放棄了對自己的努力堅持。
工作上有太多滋事份子,人生中有太多沒必要的衝突,轉身離開就好,沒必要停留為了那些不重要的人,把時間留給自己與愛的人。
為自己創造機會,來維護自身的尊嚴,逐漸的遠離那些無謂的紛爭。
為了自己將能力變得強,直到不再與哪些人有所關聯,那是自己能夠為自己做的事,也是離開最好的辦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交友軟體上的男人-3【隨時保持身為女人的吸引力】#交友軟體上男人說的妳該懂得#自信是妳的吸引力Allen,雙魚座A型。 高中電機系畢業就跟著水電老師傅,從學徒開始一路10年。 目前在一家太陽能板公司當監工、晚上瘋狂兼職其他外包工作,假日的興趣也是去外縣市工地搶錢。 他說他沒有特別想買的物慾,只想好好照顧家人。 26歲的他,也用存款在高雄蛋黃區,現金直付買下一戶小公寓,擠進有房有車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2-12-15
職場談|當前輩說"你們不懂得如何當生意人賺錢"時 我開始默默做了這件事「你們之所以選擇當老師,是因為你不知道如何當生意人賺大錢」,一位前輩有感而發地在講台上對台下的老師們說。4年多前,我參加了一場英語教學研習。那天,許多人前來學習精進英語教學能力,站在台上的前輩,突然說了這一句,當場令我感到訝異。不過,心中一直是抱著與前輩不一樣的想法,並持續默默地做了3件事
Thumbnail
avatar
Connie
2022-09-18
減重書寫 Day10 ~ 12 – 感恩懂得適當飲食的自己書寫的第一天,還好! 書寫的第二天,什麼? 書寫的第三天,又來? 這大概是這個主題連續書寫三天,最多人有的反應,許多人第二天時會認為,題目重複了是不是有錯誤呢?好吧!還是勉強的又寫了一次,到了第三天,怎麼又來,又是一樣的題目煩不煩啊! 我們先來談談為何這個主題要連續書寫三天呢?主要有幾個目的: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懂得閉嘴 其實才是最高修為我們身邊總有些人,習慣性的滔滔不絕。 記得有一次參加朋友婚禮,主婚人是公務界主管,邀到兩位卸任的首長致詞,結果兩人各講了快半小時,開場被迫拖了近1小時才上菜,賓客私下罵聲連連;最可憐還是新人與父母,在台上等同被「罰站」,臉上盡是無奈。 我當記者久了,也染上這種「壞毛病」,吃了不少虧。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2-11
替代役物語:認真做好份內的事,懂得拒絕份外的事,拒絕不了時,切記不要扛「無謂的責任」下單位到高雄地檢報到後,就一直在法警室的刑事報到處服勤。分享在勤務過程中,所學到的實務經驗: 1.一心多用的能力; 2.詢問細節、謹慎行事; 3.隨機應變的能力; 4.懂得拒絕份外的事; 5.不扛無謂的責任。 用一句話做為總結:認真做好份內的事,懂得拒絕份外的事,拒絕不了時,切記不要扛無謂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8-21
自學要懂得善用視訊平台在疫情未解封之前,這段時間著力在研究「視訊課程」的可行性,幾經嚐試似乎有了不錯的效果。然而授課者必須具備三種身份,分別是講師、教師、教練,才能令視訊課程發揮極致,同時也能提昇課程內容的廣度、深度、高度。讓學員感受到價值和品質的感覺。為什要具備講師、教師、教練的身份呢?約略說明如下: 講師:通常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7-08
成長是懂得放手,不去干預別人的人生每個人都需要的「課題分離」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喜歡被別人干涉對吧?但為什麼我們卻下意識地會想要干涉別人呢?或許你會想說,我沒有干涉啊!只是想要幫忙他。 那如果對方不照你的意思去做的話,你會不會生氣? 如果會,那就是干涉不是幫忙。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6-18
要懂得釋懷昨日,我的高中同學約了一個晚上的聚餐,加我總共六個人,我與其餘的幾位見面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當過主揪人都知道,兩個人的餐聚很好約,你ok我ok;三個人的餐聚就有點難,但還算可以接受;超過三個人的餐聚,主揪人永遠是最累的那個。而我那個朋友,偏偏做事又很大條又粗心,晚上的餐聚中午才在找餐廳,而且我
avatar
重席
2020-12-19
謝謝你們總是懂得用我喜歡方式陪我度過悲傷某晚下班我從捷運三重站下車,放眼望去除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之外,還多了一份悠閒的香氣,這份香味一直牽引著我,直到黎明來臨前才結束。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