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夢想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我是一隻羊...今天聊聊...夢想
規劃的時侯超級有想像力

吸引的點

交通建設規劃,他有一種魔法🪄...可以造福社會還有看著自己的作品(道路、路線)被建設完成的滿足與欣慰
同時我也喜歡鐵路運輸...設計出好的路線...那真的很爽欸!因為我可以帶給全體人民好的交通方式
鐵路運輸方便又快速

過去現狀

高職時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走這條路,所以我選擇放棄了我喜歡的事情,而走去土木建築群,想當然這也不是我喜歡的,到了大學我也是走一個擦邊的科系...雖然我現在這份工作!有機會可以去到公家機關工作(也是因為法規需求)我可以去到一些類似的機關...就職
但我本質還是想要去交通部!哇哈哈哈哈🥹有點難!
下一章節...就來跟大家剖析我現在身份可以做到多少!還有我如何鼓勵自己跟跨出勇氣寫出這篇文章!
還有我未來真的要往這方面的話...我需要如何準備🥺加油阿!各位一起加油❤️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