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長週報 #27 好的輸出來自好的輸入 INPUT/OUTPUT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無意間看到 #宇多田光 回覆歌迷提問這段話,擊!中!我!心,而且說的好合理,可以直接的說明很多學習上遇到的狀況。
沒有輸入就絕對沒有成果,這個概念適用任何領域。
我認為,一位攝影創作者,他也不可能不閱讀、不觀察、不與人對話,這些都是成就個人風格的必經之路。
實踐與執行方法,前面幾篇週報都有分享過了,如果哀居版面不好篩選,請前往敘光室官網 #攝影筆記,有標籤可以過濾。
說到這,大家最近有看什麼書嗎?
原始發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8會員
115內容數
身為一位攝影創作者的同時,我喜歡看書更勝於攝影展;對文學、社科、科普、商業、藝術書籍抱有永無止盡的好奇心。唯有閱讀,方能讓我在創作的同時預視畫面中的各種可能性。專欄以書籍推薦為主,不分類別,是我先替大家選好的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