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需要角落小夥伴的占卜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忙碌的生活中,努力保持自我,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掉入崩潰的谷底,對於工作的完成必須得70%仰賴他人,而不是靠自己就可以完成,這類的工作我其實一直做得非常不順手,也非常不再行,因為我喜歡靠自己的努力,而且將事情的成敗仰賴於他人真的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也同時讓我喪失了工作的原動力。
但令我更無法地接受的是,這樣的工作如果一旦出差錯,責任追究反而90%在我。
我非常的憤怒,一股無名火的憤怒。
我便隨手翻開"角落小夥伴解答之書"
圖片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46143?gclid=Cj0KCQjwuLShBhC_ARIsAFod4fJFiFG2PRm22gG1cNxtJStQbUvvjIJ2YbfQYL0ctZ0lJM2BvZbsPWcaAhRcEALw_wcB
大家憶起圍著營火跳土風舞,
跟著節奏好快樂!
最近的狀態似乎還不錯,
繼續照個這樣的節奏來做事,
不要太在意枝微末節,按照心之所向來行動吧!
照現在這樣的節奏去做就對了!
想事情的時候,望著火就能得出好結果。也可以看火的影片!
我靜靜地想著,工作上大概一個月發生一次這樣的無妄之災,除了工作的事情外,在生活上,其實我已經也開始抓到自己的節奏了,也開始認真評估自己到底是否要繼續做這份工作,但是對於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轉職或轉換跑道,或者應該說,現在的生活是否有這個風險承受度可以來承受自己這段轉換期,對於自己的不自信,是對我自己最大的殺傷力。
我只能不斷地藉由精進自己,培養自己的小成就來培養我貧瘠的自信,或許我應該聽角落小夥伴給我的建議,就這樣慢慢照著現在的節奏,慢慢地改變,或許會讓改變像柔軟的卡士達醬一樣,柔滑無皺紋。
我就這樣凝視這我這無名的怒火。
細鹽33號
細鹽33號
Stop telling me to behave, be sweet, be mature.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Show you my true colo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