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欲織的夢想裡看內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想的出發點與設定點,能透視你的內心。
每個人都在朝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但你是否想過,這個夢想帶給你的生活是否如你所設想那般?還記得當初你是以什麼為目標去設下夢想的構圖?在這邁進夢想的路上,你付出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你知道,你的夢想能透出你內心深處的世界嗎?
為什麼有些人的夢想能有那麼多人在背後支持?而有些人卻只能孤軍奮戰?
來自你被看透的內心
一個為了夢想真心付出努力的人,建築夢想的時候,會各方面細微的思考,最基本的會將他的生活日常與他身旁所有重要的人列為主要思考條件,一步步的為自己的夢想建構,聽取身旁人給予的建言,做予最為合適的框架,這是正向的心態,也是讓人願意於背後支持他的主要,因為在實踐夢想之前,他先做到了對身旁人的尊重,也明確的被看到他的珍惜,他在明確自己現實環境下的角色和必須,所努力想付出的心,難道不值得愛他的你們來支持他?
一個為了夢想只考慮到自己的人,建築夢想的時候,他只會思考自己本人,不會去顧慮到身旁的人們,只想著自己就是想這麼做,對人沒有給出最基本的尊重,隱隱中就散出了他對身旁人不是那麼珍惜的心態,會讓人不知道該以什麼心態去給予他支持,因為覺得他並不缺乏得到支持。
你的夢想裡,有我嗎?這句話,不陌生吧?很多情人間的問句
如果你的夢想裡,沒有置入對方,那是否你的心態偏向於後者?
在一起的兩個人,在建構夢想的時候,就沒有放進對方為思考條件時,那會讓人覺得我們似乎並不是我們,而是你與我。這是讓人有點無力的現象。
但這沒有對錯,只是當你的夢想裡沒有對方的時候,是否該思考,你們真的還是你們嗎?正常的情況下,內心有著對方的人,會想著創造兩人之間更多的美好前景,會為了彼此努力實踐這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是屬於你們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無從斷定這份夢想的好與壞,但卻能看透一個人心靈層面,所以如果你真的希望能被支持著,你就必須先學著尊重
尊重你自己、尊重你的夢想、尊重你身邊的所有人
你帶著的初心,是決策你夢想實踐後的結果。如果你只顧著自己,那你夢想裡就充斥著孤單與自我;反之,若你懂尊重與珍惜,那你的夢想會有許多的人與你共步並圍繞著祝福。
當你在夢想建構置入了我,那我的用心也會奉上予你,因為我們攜手共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的疲累不會沒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有距離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問愛不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個有底線的人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愛,值得更好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給予溫暖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透過精靈手遊代儲優化你的遊戲預算什麼是手遊代儲? 手遊代儲是一種透過第三方平台為手機遊戲充值的服務,旨在幫助玩家更快、更便捷地獲取遊戲內的虛擬貨幣和道具。 隨著手機遊戲的普及,越來越多的玩家選擇使用代儲服務,以提升遊戲體驗。 精靈手遊代儲作為市場上的領先平台,以其優質的服務和安全的保障,贏得了廣大玩家的信賴。 優化遊戲預算的策
Thumbnail
avatar
精靈手遊代儲
2024-06-13
【藍色監獄乙女向】我愛你遊戲*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切豹馬 “我愛你。”你坐在床上對著旁邊的千切說,他有些驚訝,但馬上就變回本來表情。 “是不是又有想要的東西了?” “我愛你。” 千切開始懵用手搔了搔頭,“怎麼了?” “我愛你。” 他才終於意識過來你在玩什麼
avatar
林櫻
2024-03-25
猶豫是否該轉職的你想過嗎年節家族聚會時,長輩總喜歡質問親戚的未來規劃。文章探討了竹竿先生對於人生偏好的思考,以及長輩提出的中產階級焦慮。文章討論了對健康和賺錢之間的取捨,以及人生規劃的灑脫與自律。
Thumbnail
avatar
mooncake
2024-02-26
443猶豫-你知道為什麼媽媽不讓小開做鑑定嗎?這篇文章描述了小開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以及他媽媽面對孩子特殊需求時的考量與擔憂。媽媽猶豫是否讓孩子接受醫院檢查與鑑定,擔心會給孩子貼標籤,造成家庭與孩子的困擾,也會影響至未來的一系列問題。作者提供了一些潛在的解決方案以及應對這種情況的方法,即使不鑑定依然可以從其他方式去了解與幫助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4-01-25
【靈魂世界漫遊】有靈體附著的個案要怎麼處理呢?療癒師你會怎麼做呢?😅😅😅🍀🍀🍀fumi老師:❤️❤️❤️ 🥰🥰🥰這個問題我們分成兩種處理: 1️⃣ 如果是在個案不知道的狀態,靈氣療癒進行時發現的,如果是現場療癒,對方已經附著在個案的身體上,用個案的身體跟你對話的時候,記得請一定要跟對方說明我們接受的是個案的委托,不介入他們之間的因果,接著直接退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5
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今日換學員賺錢!他開心我也開心,猶豫中的你要不要一起來賺? 先來上個圖吧,昨晚我也是很晚才睡,確定美股真的沒事,台股就會跟著大漲,又剛好遇到結算日,早上跟上行情的人可以賺將近30倍! 一早,學生就寄信跟我報喜,跟我說策略有用!雖然他說他真的不敢抱著接近30倍這種獲利,但能賺錢都很棒也跟我說會用功回測這個策略來精進自我,我覺得非常棒!做選擇權也可以當包租公等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22
韓國唱作歌手 Roy Kim《,and》——你能毫不猶豫地說出「我很幸福」嗎?Roy Kim 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and》。離上一張正規專輯足足時隔 7 年,Roy Kim 帶著滿載 9 首歌曲的全創作正規 4 輯回到大眾視野。經歷空白期後,就像專輯名《,and》隱含的意義,連接詞後將接續更多的故事,Roy Kim 的音樂路也打開了新的章節。
Thumbnail
avatar
莊莊 Chuang
2023-02-27
你還在猶豫不決嗎?聽完這五個建議之後開始行動吧!如果你想做什麼的話,就趕快去做吧! 給正在猶豫的你的五個建議 只要不違法,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都嘗試 嗨!我是Sharon,你有什麼事情是想做很久卻遲遲沒有開始的嗎? 今天要給正在猶豫的你,五個建議,看完這篇文章後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始行動~~ gogogo!! 一、老了之後不會後悔 來分享一下Shar
Thumbnail
avatar
富業日記
2022-11-18
要不要外派?先自我評估這5件事(文末索取外派評估表)2016年新南向政策、2018年中美貿易戰開打,更多海外人才流往中國以外的亞洲區。筆者本身經歷5年的海外生涯,以正面臨近30歲的人生分水嶺,和周遭友人們的經歷總結。希望幫助你藉由這5個方面,由「內而外」、由「近到遠」的盤點「自己、親密他人、外在環境」三者關係。我們也為你準備好Checklist囉!
Thumbnail
avatar
女孩瑪莎
2022-09-03
選擇篇(三)老是猶豫不決~你有選擇障礙嗎?你是否常常猶豫不決 不知從何選起? 你是否常常花費很多時間在找出完美的選擇上? 導致錯失良機? 你是否害怕選擇帶來的不好後果 而逃避選擇呢? 今天會從這幾個方向 來稍微聊一下 選擇障礙這件事~
avatar
達哥蓋營養(YT每週四直播)
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