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予溫暖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到缺乏溫暖的冰寒,所以希望給予身旁人溫暖。
你知道陽光再豔也照不入心的那份寒凍嗎?
努力想散發溫暖的人,多數是因為他內心長期承受著那份寒凍地帶,那感覺就像你穿著夏裝待在雪地裡那般的煎熬與不堪負荷。然而也因為感受到那份冰寒所以希望身旁的人能避免體會那份煎熬
為什麼內心無法溫暖
因為太多外在因素導致內心承擔過重負面,排解遠不及注入負面的速度。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心扛著冰寒的人,也許,你也可以試著從隙縫中投入一些可能性的溫度,雖然他們很難感受的到溫暖的感覺,但他們很容易感動也很懂得珍惜。
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人嗎?我有
謝謝承受著煎熬仍努力想渲染身邊人溫暖的你,
也謝謝願意投入溫度給予寒冷地帶的你。
如果有一天扛不住這份寒凍,那就試著尋找離開的方法吧。總有方法的,我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適合的與合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的疲累不會沒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有距離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問愛不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個有底線的人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愛,值得更好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陳輝龍與《給妮卡的三個願望》:一本能夠讓所有夢想成真的願望之書陳輝龍是臺灣的村上春樹,以愛為動力,寫下溫柔的音樂小說。他在海港高雄經營爵士唱片行WiJazz Records,並翻譯介紹《給妮卡的三個願望》,傳達愛的力量。書將於2月22日起在全省各大實體書店和網路上販售。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2-22
頂客族注意!夫妻無子女,配偶身故遺產竟要和他的兄弟姐妹分,財產想留給另一半,贈與、信託、保險完整分析。 許多沒有子女的夫妻以為「配偶未來沒花用完的資產可全數繼承」,直到要辦理繼承時才發現過去沒留意到民法遺產分配中「應繼分」與「特留分」的規定,導致處理過程一波多折,鮮少聯絡的大伯、小叔、小姑、大舅、小舅、小姨子...紛紛出現全程關注,本文將完整分析透過贈與、信託、保險前提規劃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保險顧問Lydia
2023-10-18
【懷特獨白】你想活出什麼樣的人生?我無從給予答案,但希望你能傾心感受這部作品 前導 究竟蒼鷺與少年是什麼關係?而這部影響宮崎駿許多的作品又說了什麼?並且因此還被觀眾稱它是宮崎駿最多黑暗面的一部作品,那關於一切的疑問與伏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序 無論是《你想活出什麼樣的人生》或《蒼鷺與少年》,這部電影的名字想必都不免讓人感到遲疑,尤其,在沒有任何預告宣傳的前提下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3-10-15
我只想由我給予自己生活實驗二二三 “臉色”多的是我賞給自己的, 直到我也“有興趣”看看別人, 這才看懂了“你給的全是臉色”, “這誤會太大了!!” 原來你給的也只是臉色, 在我又多看了許多以後。
avatar
YJW
2023-07-08
自發的磨練換來韌性,源自於愛心,就想持續地給予。願意以正確正當的姿勢放下身段,接受困難與磨練帶來的辛勞、苦痛,只為了平等對視、和樂融洽。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4-06
如何才得著屬主給予 的夢想要得著屬主給予的夢想,首先需要認識主,明白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並且將自己的夢想奉獻給神。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要持續祈禱,尋求主的旨意,並依靠聖靈的帶領和引導。同時,也需要有恆心、毅力和努力,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積極地行動,努力實現夢想。不過,我們也要明白,神的計劃可能超乎我們的想象,如果神有別的安排,我
avatar
屬於祢的 愛 ,踏上人生的旅途中!
2023-03-30
與其想給孩子最好,不如追求更好的自己。「父母都想給孩子最好的」,坦白說,我聽了這句話,感覺很有壓力。 我認為,與其想當個「想給孩子最好的」父母,不如去追求更好的自己,給孩子有好榜樣的父母。 你無法給予你沒有的東西 我只能給予我所擁有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3-26
給予者的反撲《五星饗魘》/《The Menu》《五星饗魘》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在目光不斷被Anya Taylor-Joy)的盛世美顏吸引的同時,會發現整部電影就像是服務業(給予者)對奧客(索求者)的反擊,而在立場不斷轉換的同時,同時也被迷惑,誰來給予,誰在索求?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12-12
運動按摩帶給身體與心理的影響 相信有許多人對「運動按摩」字眼很陌生,其實運動按摩原本是「運動傷害防護員」的專業之一。但在近幾年運動風氣的盛行,也將這股運動按摩朝吹進了健身房、物理治瞭所等。那運動按摩與一般經絡穴道按摩、指壓有甚麼不同呢? 首先,一般按摩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放鬆硬梆梆的肌肉、活動筋骨,或是為了消除疲勞。然而,「運
Thumbnail
avatar
高敏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