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作》眾裡尋他千百度,原來佳人就在前方不遠處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樹下待了好久,
瞧著樹影搖晃,
等待顏色慢慢出現變化。
差一刻鐘的下午四點,
總算迎來最美時刻。
陽光灑在樹葉下過濾出的金黃光芒
是上天賜予最美的攝影棚光,
隨風搖曳的樹葉,
正為青青草地點綴著溫暖浪漫的氣息。
然而萬事俱備,
心目中的佳人卻遲遲未出現。
此時的我,
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樹葉沙沙沙地搖呀搖,
時間滴滴滴地走呀走,
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難道上天要我白來這一遭?
離去前,
我依依不捨地回首這般美景,
猛驚見,
佳人早已等在燈火闌珊處。
背光、大光圈散景、柔焦!
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基本技巧!

今日外拍主題:「水龍頭界網美照」。

北漂。長住拍攝
聲明本文章所有文字、圖片皆由北漂自行撰寫與拍攝,版權歸北漂個人所擁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註明作者、出處後轉載;如需作為商業使用,請與本人聯繫詳談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使用。未取得本人授權,盜用必究,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