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全心相信的蠢事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幾何時,我全心相信了一個蠢事,那時的我滿心期待,卻不知道自己已陷入了一個荒謬的迷思。
那是在我小時候,我曾聽從了一個流傳在學校裡的謠言。據說,只要在午夜時分,對著鏡子念出一段神秘的咒語,就能召喚出一位神奇的仙子。這位仙子擁有神奇的力量,能夠實現每個孩子的願望。面對這樣的誘惑,誰能抵擋得住呢?
當時的我心懷憧憬,夢想著能遇見這位神秘的仙子。於是,我決定試試這個蠢事,看看是否真的能實現我的願望。每到午夜,我都會悄悄地溜到浴室,對著鏡子默念那段咒語。然而,就算試了無數次,那位仙子始終沒有出現。
儘管我知道這個說法不可靠,但我仍然抱著一絲希望,堅信著這個蠢事。我告訴自己,或許那位仙子只是在等待一個特定的時刻,才會出現。於是,我每晚都按部就班地重複著這個儀式,期待著奇蹟的出現。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終於明白了那個謠言只是一個荒唐的玩笑。當我回想起那段時光,我為自己的天真和輕信感到好笑。然而,回首那段迷惘的日子,也讓我懷念起那個曾經充滿童真的自己。
如今,我已經長大成人,不再輕信這些無稽之談。然而,每當我回想起那段時光,我都會心生感慨。那些全心相信的蠢事,反映出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純真和無畏。雖然我們最終都會長大,但那些充滿夢想和憧憬的日子,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成為我們成長路上最寶貴的回憶。
如今,當我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時,我會想起那個曾經全心相信蠢事的自己。那段時光讓我明白了,即使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犯了錯誤,但正是這些錯誤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和成熟。那些蠢事,無疑是我們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
而如今,我已經學會了懷疑和辨別真偽,但我仍然懷念那個曾經充滿童真的自己。我想對那個曾經全心相信蠢事的自己說,感謝你讓我明白了成長的意義,感謝你讓我懂得了堅持夢想的重要性。
所以,讓我們珍惜那些全心相信的蠢事,因為它們見證了我們的成長。讓我們將這份純真和勇敢帶入未來,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永不言敗。
7會員
40內容數
舊金山寫作社的有趣出版品,讓我來把這642個事件填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