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一號S女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實在是太生氣了,所以我一定要把小姐一號的行為記錄下來,讓其他人知道這世界有個小姐一號有夠討厭的,我還跟我男友說,我真想拿槍掃射他,還要把她的頭咬下來,因為我放了柴柴的圖,講完,我自己竟然笑倒掉眼淚!!!
聲明在前,並未有開地圖砲的意思,只是這位小姐一號剛好是原住民,我仍然深信台灣也很多很認真工作的原住民,若以下有不小心措辭不當請見諒,也請記得我只是在描述這位原住民小姐所作令人發怒的行為。
小姐一號簡稱S女,她以前就曾經來我們家檳榔店做過,但只要喝酒,就會消失很多天,這次再來跟我爸媽保證會好好上班,不會再喝酒了,可沒多久,喝了,人呢?消失了10天,才出現。
這次,是在4月7日沒來上班,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又喝了,我媽還是打給S女,她沒接電話。隔天,到了該上班的時間還是沒出現,約下午4-5點的時候,早班小姐接到她的LINE訊息:「我睡過頭了,不好意思。」早班小姐就把電話給我媽看,我媽立刻打過去說:「沒關係啊,妳現在過來,早班的等妳接班。」S女開始五四三說:「我就是不爽早班啦,她留那個包數給我是什麼意思,巴拉巴拉,我明天中午12點一定去上班。」
4月9日,S女有出現嗎?當然沒有!!!
時間來到這關鍵的4月10日,為何關鍵呢?因為今天要領薪水!!!S女有出現嗎?當然有!她出現前,打了一通電話來,要幹嘛呢?竟然是要八卦早班小姐也沒上班的事,哈囉 ~ 一個翹班喝酒這麼多天的小姐,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下午的時候,S女被一台車載來,是要來上班嗎?NO 是要來拿薪水嗎?YES
一身酒氣,說著要打電話罵早班小姐,我是完全不想正眼看她啦,她開始在那邊五四三,接著走到冰箱拿了一瓶台啤,開喝了呢,哇 ~ 我都不這道現在這個世道變成這樣,翹班的員工竟然這樣喝起來,拼命的指責早班小姐怎樣又怎樣。
S女說:「我今天沒有要來上班,我是要來領錢,可不可以先給我5000元,要拿去跟會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沒來上班的時候,是老闆和老闆娘在顧店,早班小姐真的很......,我明天絕對會來上班,我上早班,我會叫我老公叫我起床,老闆你先跟我說,幾點要上班,我還要先起來洗澡......。」
我爸說:「妳這個樣子明天不會來了啦,而且前妳領完5000,加上妳之前跟我借的2萬,也剩沒多少可以領,這樣妳明天絕對不會來上班,如果你明天沒來,那之後也不用來了,因為沒有小姐,我們打算就做到這個月底。」
S女說:「老闆你不要這樣說,我會很難過,不要關店啦,我明天一定會來上班的!」
4月11日,S女有來上班嗎?當然沒有。
S女是個原住民,只要喝了酒,就會消失不見,也不上班了,每次打電話過去找人,有時是她老公接的,有時是她婆婆接的,她人呢?其實都在旁邊。
當我爸媽跟其他人提及這件事是的時候,多數的客人都說:「原住民都這樣,可想而知,所以我都不請原住民。」我也跟我男友,他說:「這種原住民在工地也很多,喝酒了就愛來不來的。」一個種洋蔥的人說:「我請一批摘洋蔥的工人,第一天全員到齊,領完錢一起去喝酒,第二天剩下5個。」
難道勞工階層的「原住民」都是這樣嗎?我知道原住民確實喜歡小酌,可為何會給人如此負面的印象呢?
昨天,身為一個極其顧家的巨蟹女兒,我真的超生氣的,S女到底憑什麼阿!自己翹班喝酒爽了4天,竟不覺的羞恥,還在店裡面要找沒上班的早班小姐理論,她到底是誰啊!!!好想擺一面鏡子讓她照照,自己有多扯,不過我想也沒用,因為不當自己是人的人,我也不需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檳榔店,真的見過太多詐騙集團、忘恩負義的人了,大家明明窮得像鬼,可卻無法好好上班,而且我爸媽都對員工很好,可偏偏遇上的都是這些人,或許是時候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我深信那些可惡的人,終將對她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的。
下次我要說早班小姐的故事,就稱她C女吧,因為大家都說她很像瘋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