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 一對一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你給自己設置了很多很多挑戰,因為你想要成為一個勇士一樣,就是非常tough,別人打不倒你。所以在這一世中你給自己設置了很多挑戰讓自己變的更加的強大、堅韌、強大的韌性。所以你會發現你從小到大都會有不斷地挑戰貫穿你這一生。然後有時候這些挑戰會讓你有一點點感受到壓力,但是你都會去把它突破。
問: 目前而言有沒有進展的不順利的地方關於這個人生主題?
高靈: 不順利? 順利是什麽? 順利就是沒有挑戰是嗎?
問: 順利就是完成不了挑戰的人物吧。
高靈: 你不可能完成不了。你要完成不了你就不會給自己設置了,明白嗎?
問: 那就是說我就是不要想的太多,遇到挑戰放手去做就行了,是吧?
高靈: 這是一回事。就是說轉變你的視角。就比如說我們以前通靈經常說的,如果你覺得對方是一個來殺害你的人讓你產生的反應和對方像是你的教練一樣是你的陪練讓你產生的反應,這兩種方式你身體產生的反應是不一樣的,你進入的頻率是不一樣的。就好像它有A門和B門,你進去體驗的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你只需要記住每一次都是你的一個陪練,陪練越強大,它是不是越能激發出你強大的內在的力量? 就是阻力越大,那你內在的力量就越大。然後你越是在這樣的狀態的話,你越是感受到你充滿了力量。所以你很enjoy這樣子不斷不斷地突破的一個過程。
問: 我跟我的愛人之間的關系? 她叫XXX。
高靈 : 首先她就是你的陪練一樣。所以說在你們的關系當中就有很多需要去突破,很多挑戰你的一些地方。所以說生活中她就是你的陪練。
問: 然後我的小孩。他叫XXX。今年不到6歲。
高靈: 他是來給你力量的,就好像是你的後盾。就是你力量的來源,就比如說你每次累了或者是沒力氣了,他就會比如說: 爸爸加油,或者是讓你喝點水。你就好像又滿腔熱血復活一樣。所以說他會是你的力量的來源,比如你馬上要倒下了,但是你想到你兒子你可能會馬上站起來,因為你不要給你兒子做一個倒下的榜樣。你要給他看到一個越戰越勇的精神。
問: 我的爸爸媽媽跟我的主題。我爸爸叫XXX。他基本上從30歲後一直在生病。
高靈: 你的父親就是給你一種壓力感壓迫感,就是好像事就喘不過氣,讓你有一種想要去戰鬥或者是想要去fight。所以他的存在會讓你想要去發憤圖強,也像是給你力量。但是跟你兒子的呢股力量又不一樣的。
問: 那我的媽媽呢?
高靈: 你媽媽就好像是給你溫暖,她更多的是讓你就比如說你需要療傷或者是需要relax,就是像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下,你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充電或者是讓你放松,就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
問: 我的爺爺奶奶有信息給我嗎?
高靈: 你爺爺說他願意成為你力量的來源,然後就是說當你需要的時候你可以連接他,你可以感受到他。
問: 具體怎麽能夠連接到我爺爺的能量呢?
高靈: 你只需要在你的腦海裏說爺爺給我力量,這幾個字就可以了。你就能感受到你好像又被recharge,就好像又被充滿電一樣。
問: 那我奶奶呢?
高靈: 你奶奶她就是笑,沒有說什麽。就是給你的一個笑容。就好像慈悲的看著你,就是她對你沒有要求,無論你怎麽樣都好。就好像是呢種狀態。
問: 我現在面臨工作方面的選擇。當前我的工作很穩定但是比較閑。但是現在有一個新的工作有很大的挑戰和風險。我不知道怎麽做決策。
高靈: 你的決策已經做了。你自己的決策已經做了,你只是需要旁邊有另外一個聲音說 go for it,就是去吧。因為就算別人讓你別去,其實你的決策已經做了,明白嗎? 但是你很想聽到呢個贊同的聲音,就是呢個支持的聲音。你內在的決定已經做了。你只是想要再有一個外在的聲音跟你說去去去,就好像加油加油,啦啦隊呢種。
問: 我還會有第二個小孩嗎?
高靈: 這取決於你自己的決定啊。
問: 有沒有靈魂願意加入的?
高靈: 當然呀。你們的生命是掌握在你們手上,你們渴望什麽你們都會得到支持。
問: 我當前的卡點?
高靈: 你就需要一點支持和信心。因為你需要呢個聲音在你的頭腦裏面一直說你可以你可以。然後現在我們的信息已經傳達給你你可以。
問: 我如何連接我的指導靈?
高靈: 特別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呢個時候呢個聲音會特別的明顯,就好像在你的腦海裏一樣。也就是說你不會錯過任何當你特別需要的時候,它就會出現。如果沒有出現那就說明你並不需要。所以你不需要要專門的要怎麽樣怎麽樣。
問: 我最近看到很多天使數字,是它們的信息嗎?
高靈: 這個就好像是說你越是關註一個東西,它就越會反復的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通過這個你就可以看到,你越是去關註呢些像呢種戰士,比如他們英勇的精神,像成吉思汗,就是呢些歷史上偉大的戰士勇士,如果你去關註他們的一些精神的話,你就會擁有強大的力量。而且你會越戰越勇,越戰越強,便進入一種正向循環。所以說你一定要給自己突破挑戰,因為它會讓你真正的活出你自己。如果你沒有挑戰的話,就不能把你內在的力量和能量激發出來。然後你就會覺得生活不是很有意義,覺得活的比較無聊沒有意義。所以說你就是應該上戰場的呢種。
問: 我的頭腦中有個單詞來自我的夢境,otteewen。
高靈: 你稍等。這也是就好像一個力量的來源,就好像是一股力量。然後呢股力量就是來去讓你notice註意到,然後讓你去對準這股力量,然後你就會發現這股力量越用越大。
問: 這個力量的源泉是?
高靈: 在你內在。
問: 包括我最近頭腦裏覺得自己要從蝴蝶變成鳳凰?
高靈: 對你來說就好像是一次轉變。
問: 我對金錢方面非常吝嗇摳門,但是客觀上說我也不缺錢。
高靈: 你並不是說摳門,而是說你自己很有主見,就是覺得有一些錢是需要花有一些錢是不需要花,就是沒必要的一些浪費。也就是說你是有思想有個人的主見的人,明白嗎? 就是說你覺得這個錢花的值的話,無論多少你也不會摳門。你覺得這個不值的話,可能幾塊錢你都覺得沒必要。更多的是一種洞見吧,就是你個人的一個明智的選擇。
問: 我有幾個指導靈?
高靈: 首先它不是說像你們物質世界是個體,有多少個。而是說剛才呢個信息說可能是在你最無助最絕望的時候,它的聲音就會特別的明顯,就在你的腦海裏面。
問: 對我這一世影響最深的前世?
高靈: 你就好像是這一世要來復仇,因為有一世他經歷了很多的失敗,所以導致他這一世一定要成功。所以你內在呢種不斷地去突破,成功的欲望就特別的強烈。然後就好像他不會讓你想要去安於現狀,過一種得過且過的生活。然後這股力量對你的影響比較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