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 一對一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問: 上一段婚姻讓我很受傷是為什麽?
高靈: 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你可以先問一下你的靈魂主題。因為為什麽會受傷啊? 因為你選擇受傷啊,你沒有從中學到功課啊,只是體驗的是一個痛苦。所以說你要清楚你到底想要問什麽? 比如說你可以問這段婚姻可以如何的正面服務於我?
問: 好
高靈: 我們這裏看到的就是說她的個性非常強勢,有一點得理不饒人的感覺,太尖銳了,就比如說像刺一樣。那肯定就會給你們的關系造成呢種不舒適感。那你的不舒適感就好像是你播下的種子,那你結果嘗到的就是不舒適感。所以你需要從上一段關系中看到你才是呢個決定關系的好壞程度或者是舒適度。為什麽你會覺得你很受傷? 因為你覺得每次的訴求或者是你的需求沒有被關註到,所以越是沒有被關註到你越是咄咄逼人: 你一定要給我個答案,你一定要怎樣怎樣,進入這樣子的一種模式。所以說通過這一段婚姻你如果可以很好的平衡你的尖銳度,平衡好自己內在的能量才會在將來的關系裏面處於一種雙方都舒適的感覺。
問: 我現在的情感會圓滿嗎?
高靈: 你們如果是外在的關系的話,如果你自己不能達到一個好的圓滿的狀態,外面的關系永遠不會好。因為外面的關系只是你自己內在狀態的一個投射。這麽說吧,你想如果你每天都中一張五百萬的彩票就是你想什麽得什麽,你的心情在無比開心的狀態總是在興奮的狀態。你說你跟誰關系會不好? 哪怕是小時候欠你錢沒還的人,你也會說沒事送給你了。為什麽? 因為你知道明天我又會中個一千萬兩千萬一個億。你會去在乎這些嗎? 你不會去在乎。所以說你的狀態就決定了你會對外界的一些芝麻小事當成是一件天大的事。還是說你是在一種激情喜悅的狀態,其他事都不是事。為什麽呢? 因為你太開心了。你每天拆禮物都來不及,你開心都來不及,明白嗎? 所以說是你自己的狀態決定了外在的狀態。
問: 我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然後我的天賦才華是什麽?
高靈: 你稍等。你的人生主題是想要去像前面說的一樣讓自己柔,像水一樣。可能你現在就像冰塊一樣。然後冰塊就老師體驗到要麽撞到別人要麽撞到自己,要麽刺到別人要麽刺到自己。總是在一種不是很舒服的狀態,所以你想要通過這一世把硬的狀態轉化成柔的狀態,像水一樣。所以你會在很多方面都體驗到你自己硬碰硬給你帶來的一些不適感。你的天賦才華就是你的精力比較旺盛,然後你的行動力比較強,你的號召力也比較強,然後能帶動別人。所以說如果你做生意的話也是會做的比較好,因為你的精力旺盛,會投入大量的精力在裏面。就是能量是比較足的,不像有一些人有氣無力的呢種感覺。
問: 我去世的爸爸有什麽想對我說的?
高靈: 他說你的能力很強,讓你,就是剛才的信息,讓你稍微平衡一下。你會創造很多你想要的。
問: 我的爸爸是不是隨時在我身邊陪伴我?
高靈: 你們在更高的層面就沒有分開,只有你的肉體才會體驗到分開。就好像一個池子裏面的水,水跟水之間是沒有距離的,沒有分開的。只有你是一個冰棍,他是一個冰棍,才看上去你們是分開的,明白嗎? 但是在源頭你們是連在一起的,你的這個肉體只是呢個冰棍而已。
問: 我和我的女兒的共同課題是什麽? 我女兒三十歲。
高靈: 你們都有共同需要去突破的,都是在能量平衡這方面。所以你們就好像是要面對同樣的一個功課。然後彼此也就好像是能看到對方,就是她身上能看到你的影子,你身上能看到她的影子。比如說你有一些習慣或者是對生活的一些態度或者是情緒或者是反應,然後你從她身上也能看到。那她從你身上也可以看到,明白嗎?
問: 我和我的妹妹之間的課題。
高靈: 你妹妹她會很好的引導你,就好像是你生活中的一個老師,然後起一個引導和影響的作用。
問: 我和我媽媽呢?
高靈: 你們之間就好像這次是來和解的一樣,因為你們會有很多就好像是觀念上或者是習性上的一些沖突。然後需要你們彼此去看到,然後化解。
問: 我和弟弟呢?
高靈: 你弟弟好像是他會需要比你更多的操心。
問: 我對我女兒成長方面是有內疚的。我要如何放下我對她工作生活各個方面的擔心?
高靈: 那你的內疚感來自於什麽? 來自於你曾經做的一些你覺得不應該做的事情嗎?
問: 不是。我跟前夫關系不好,就覺得女兒成長缺愛。
高靈: 那你完全可以把這個內疚感轉化成對你女兒的愛。因為只有這樣子你才會好受一點。
問: 因為我經濟上也不能幫助她什麽。
高靈: 不是經濟上。因為你女兒不需要經濟上,明白嗎? 而是說當你,這麽說吧,那你覺得你以前可能比較硬,像冰塊或者刺一樣導致你覺得讓她沒有一個溫馨的家庭。那你現在願意為了她把你的刺變的不是呢麽尖銳。因為你這一生就是來轉化這個的嘛,因為你只有在行動中,你才會覺得你不呢麽內疚。如果讓你什麽都不做,你還是會產生這種感覺。然後呢,這就好像是說到一種你說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跟女兒的爸爸恢復到像是朋友親人之間的關系一樣。然後回到呢樣的一個狀態,就需要你真誠的跟女兒跟她爸爸比如說約起來吃飯,喝點酒。你用你們自己的方式。然後說曾經對他們語言或者任何方面的一些冒犯,對他們發出真誠的道歉並感謝他們對你的包容。
問: 是他先出軌。
高靈: 出軌只是一個結果。就好像你有這個因,那你肯定有呢個果。為什麽他會出軌呢? 因為當他在家裏感受不到愛感受不到被接納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外面才是他的家才是被接納的地方。所以說我們現在沒有說是誰的責任,最重要的是你要把你的責任,為什麽你會產生內疚? 你要把因為你自己的行為導致的一些果,就是要把這個果滅掉一樣。因為你道了歉,如果對方接受你的話,你就滅掉它了。它就不會繼續的在生長、發芽。就好像有一個根在呢,它連根拔出了。你就不會再繼續承擔呢個惡果了,明白嗎? 因為不然的話,你還在受到呢個能量場的影響。這麽說吧,你曾經的種下的果樹或者種下的草它現在還在呢裏。那你去做這個行為,就是給他們真誠的道歉,就是對呢些你無意識傷害過的呢些人真誠的道歉,那你就把草拔掉了。那既然對方他的草他拔不拔是他的事,影響的是他自己,那是他的人生功課。但是你就可以從這裏拔出來了。然後再去創造,再去開一片新的地,種下新的東西。而不是雜草叢生。雜草叢生你呢片土地是不會長出水果的,明白嗎? 不會種出甜蜜的。所以說這就是你們所謂的修行,懺悔。但是實際上只是你能量層面的一個工作,因為你說出去的一句話發出去的一個意念這些思想它都會結果子。那你想你的花園裏面種滿了雜草,結滿了苦果,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那你是不是要去把它拔掉? 所以你需要去做這個拔的工作。你心裏內疚不舒服那就是因為這些啊,因為這些東西它還在影響著你啊。所以說不是去怪罪任何,這裏沒有外人,只有你。因為你給外在造成的所有,也就是說你種下的所有東西你才是呢個吃它的人,不是對方。對方它可以選擇吃,可以選擇不吃,明白嗎? 但是你是必須吃到的呢個人。
問: 我的情緒很容易崩潰。怎麽回事?
高靈: 剛不是說你這一生就是要平衡你的能量嗎? 因為你在內就好像很有一股能量你很難去控製它,但是有一個很好地去讓你的能量很好的施展就是說做事。一定不要讓自己沒事可做。沒事可做你天天就會找麻煩,找你女兒的麻煩找你身邊的人的麻煩。但是如果你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你自己動起來,你就把你的能量從內些方面排出去了,明白嗎? 那你是不是錢也賺到了,你的能量問題也從一個正面的方式方法給它平衡了? 剛才不是說你的精力很飽滿旺盛嗎? 呢就是你內在的能量。那你內在的能量很強的話,你就必須要給它釋放掉。
問: 但是我感覺我很疲憊啊。
高靈: NO NO,呢是你自己的內耗。你累也是因為你的能量消耗出來的。也就是說它現在是在負面的影響你,然後你需要讓它正面的影響你。等你真正的跑起來在做事了,你就會發現你自己越幹越起勁。隨便幹你喜歡的。但是不能無所事事。就像一條狗一樣,如果你不讓它跑,它可能就會拆家。等你把它放到草坪上到處跑,你去把它訓練成警犬,明白嗎? 所以說你要很好的正面的利用你自己,這樣你就在正面的循環了。就會越來越好,然後你會發現你錢越來越多。為什麽? 你會越幹越起勁。
問: 我的身體狀況。
高靈: 你想象一下如果你的能量沒有平衡好的狀態。但是就像剛才說,如果你把這股能量平衡好就不會有問題了。為什麽呢? 因為它不會在有沖突、拉扯還有內耗的感覺。
問: 我的子宮肌瘤的問題。
高靈: 子宮肌瘤還是你沒有發出去的氣一樣,就是你沒有發出去的脾氣,明白嗎? 這麽說吧,就好像你對生活和生命還是有很多抱怨。呢些抱怨沒有被釋放出去。那如果你能更豁達一點,就是像水一樣你不會跟別人去起沖突。你想水它碰到石頭它會疼嗎? 它不會。但是如果你是石頭,你碰到石頭是不是就是石頭撞石頭,對不對? 那當你成為水,你就把石頭就好像是包圍的感覺。那你內在就不會產生氣,那你也不需要通過一個渠道排出去,那你也不會排不出去,明白嗎? 所以這個又回到了就好像是你需要修自己,就是讓自己心平氣和,從生活中讓自己慢下來。然後讓自己不要有很多念頭,因為當你有了呢個念頭,你就想跟著呢個念頭去行動。
問: 我現在投資股票對不對?
高靈: 你首先要知道你來這裏不是算命的。為什麽? 如果是算命的話,我告訴你,股票不是你的出路,股票只會讓你更加抓狂,明白嗎? 股票就好像又多給了你一個東西讓你崩潰一樣。但是如果你慢慢的去積累,就不如說你去做個小生意,動起來。這樣慢慢慢慢就會越來越大。就好像是你爸爸帶給你的信息一樣。所以你需要靠你的行動去賺錢,而不是靠像理財。因為你的能量不是用來理財的,是在你的行動上面它會有很好的結果的。就比如說開個小店或者是小餐廳,然後你不停的在動動動。你要從你自己到底喜歡上去選擇。但是你的行動就好像把你的機器啟動了。然後你就會發現越來越順,然後力量越來越大。你盯著你的方向,你就慢慢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了。
問: 我媽媽肩膀疼了很多年,還容易咳嗽。
高靈: 這個是來自於她對生活感受到的壓力或者不順。然後她覺得生活壓力大不順的事多煩心事多。不是呢種輕松愉悅平衡的狀態。然後怎麽樣可以緩解媽媽的狀態? 讓她吃齋念佛可以。因為她念呢個佛號就好像是有一股能量就好像是在療愈她一樣。她好像被呢個能量給包圍住了,那她就會進入到身體心理很舒服的狀態。
問: 如何念佛?
高靈: 念觀世音菩薩。你可以網上給她專門買一個念佛機,然後讓她達到一個心平氣和。
問: 一定要吃素嗎?
高靈: 最主要是比例。因為你們的肉有很多抗生素在裏面。然後這個比例就比如說我吃十分的五谷雜糧蔬菜然後一分的肉,就這種比例。
問: 她的咳嗽就是通過這樣調節是嗎?
高靈: 咳嗽就是通過她進入一種平和的狀態,就是進入呢樣一種能量場,然後就會慢慢慢慢的緩解。
問: 咳嗽很多年了。
高靈: 這麽說吧,她咳嗽就好像是她在哭一樣。因為她常年以來積累的所謂的痛苦。導致她想哭哭不出來,但是不適感還是需要排出來。因為你想,如果你想哭又哭不出來你身體是不是還是會不舒服? 那她好像就是通過這種方式不斷地把她的不適感給她清理掉,讓他排出來。所以說還是來自於對生活的悲觀。也就是她反復的活在呢些不好的記憶中,呢些不好的記憶都是她自己的定義。然後讓她覺得喘不過氣,覺得生命不是呢麽美好、輕松、美滿。但是她又是比較要強,就是不會讓自己輕易掉眼淚。
問: 可以帶她去海邊或者山邊去吼出來可以嗎?
高靈: 帶她到呢個地方你不用吼都可以。為什麽呢? 因為呢種地方呢種能量場也在進化她的身體。
問: 但是吼會不會更快的讓她得到凈化?
高靈: 這個你要看她自己。就好像她用什麽方式來排解。但是最重要的是幫媽媽看到她生命中的一切都是來支持她的,而不是來害她的。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她就會覺得曾經發生的事情讓我變得更加的堅強。
問: 她的膝蓋最近會疼是為什麽?
高靈: 她更多的是有一種想放棄,就覺得好像生命沒有奔頭。就覺得趕路趕的呢麽累,我不要走路了。就是有一種這樣子的心態。更多的是對生命的失望,就覺得沒奔頭。所以說如果讓媽媽看到希望那她會好起來的。比如說我們什麽時候去哪裏旅遊啊,什麽時候換個大房子啊。因為要根據她個人的一個喜好。然後給她一個畫面,就是讓她有盼頭。比如說姐姐說媽媽,我接下來要開個餃子店之後會變成餃子工廠。我最開始可能賺個幾萬,然後幾十萬幾百萬幾千萬。到時候別墅保姆都給你選,就這種。她就越聽越開心,她就覺得有奔頭。日子有個盼頭。
問: 我媽媽的人生主題?
高靈: 就好像你吃苦瓜,從呢個苦瓜當中去嘗到呢個清甜清香,明白嗎? 她就好像吃了很多苦,然後從呢個苦當中去找到生活的意義、價值、樂趣。這是一種視角或者是認知的轉變,就是不把它當成一個苦的事情。比如說很多人就喜歡吃苦瓜或者喝苦茶。為什麽呢? 因為苦完了嘴巴裏有一絲清甜。
問: 她的天賦呢?
高靈: 她挺能忍的,隱忍。
問: 我弟弟的人生主題?
高靈: 你弟弟他更想是體驗呢種沒有任何拘束或者限製,就好像無憂無慮這樣子。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是想要體驗自由和享受生命的狀態。
問: 他的天賦呢?
高靈: 他的天賦就是他挺會,就比如說這個物質世界就是個遊樂場,那他在這個遊樂場玩的挺溜的,挺得心應手的。然後就是各種玩他都玩的得心應手。他在這個物質世界他也吃的開,他知道這個規則,他知道怎麽樣去生存下去,怎麽樣去玩轉一切。就是知道竅門。就好像你去到哪裏你會去找一個當地的地陪吧。為什麽呢? 因為呢個地陪對當地的所有都了解,風土人情啊,知道打交道的方式,就像這種。
問: 我的婆婆現在九十幾歲了。我和她的課題是什麽?
高靈: 你們沒有什麽共同的課題。但是你卻可以很好的去利用這股力量。如何利用呢? 就是說讓它成為一個像是任你去達到一個沒有期待和無條件的付出或者是愛的狀態。
問: 不明白
高靈: 這麽說吧,就好像你自己是個修行人你要修行,對吧? 那外在你需要有一個地方或者是對象來讓你做這個事,對不對? 那她是不是就是一個很好地對象? 然後你對她是沒有期待沒有評判沒有怨言。只有去表達你自己成為你自己。也就是說像鏡子一樣,就可以讓你看清楚你自己。就比如說你有時候會有一些不耐煩。那你就能通過你婆婆這個鏡子看到。然後你就說我這個不耐煩是來自哪裏呢? 你就可以去進行… 我不耐煩是因為我焦慮,因為這個月又沒什麽收入。那這個不耐煩是來自於什麽? 是來自於我對生存的一個匱乏,對生命的匱乏。那這個只是一個信念而已。那你是不是就可以選擇是持有還是不持有這個信念?
問: 我媽媽和我的奶奶的課題。
高靈: 這是媽媽的功課。就像剛才說的她通過這個去看到她又有什麽期待啦,指責啦、定義啦、評判啦。任何她的起心動念都是可以通過這個鏡子可以看到,然後認識自己。你要知道你們所有的東西都不是定的,明白嗎? 然後你自己在當下你決定。你可以決定我以前的所有記憶所有東西全部翻篇。我不要再去回去或者再繼續說: 哎呀我的頭一段婚姻不好啊,讓我很受傷啊。不會再說任何。我很感謝我的前夫。因為當你開始講述不同的故事,你的人生就開始轉變了。這個很重要。因為你的念頭就好像是你播的種子一樣。你的種子已經發生變化了。你是農民你知道,種子變了你結的東西肯定是變呀。
問: 那我想問一下我女兒的主題是啥?
高靈: 如果她自己想要知道的話,你可以讓她自己來問。因為你只能去抉擇你自己呢一部分。還有就是當你變了,你女兒也會變。你變了她就會變。你想象剛才說你如果開個餃子店然後變成餃子工廠,一年賺幾千萬。你女兒命運變了嗎? 她肯定變。先別說她在經濟基礎上變了,她的媽變了。你的呢股力量呢股幹勁,你對生命的呢種熱情激情都會影響著她把她點燃。所以你還覺得她的主題重要嗎? 因為你這裏一變,這些都變了。你媽媽也變了,你媽媽可能腿腳也好了也開心起來了。所有都會變。這個才是最重要的。然後去正面運用你的能量。
問: 但是頭腦想的太多。
高靈: 就好像我現在告訴你這個是方向盤,這個是剎車。到時候你自己開車的時候你自然而然,你把油門當剎車了你馬上就可以換過來。因為你已經知道了哪個是剎車哪個是加油。因為你已經理清楚了。所以在任何時候你覺得不對了,馬上就換。
問: 能看一下我現在的丈夫嗎?
高靈: 你看你就好了,因為你變了,外在一切就會變。看他的話,你就把力量交出去了,你的關註點。你越看他,你的問題越多,你越抓狂。所以說你自己在看車,你就盯著旁邊副駕駛的人看,你不撞車才怪。你是盯著你的目標,目的地,前面。
問: 現在做什麽都沒動力,就是幹農活。
高靈: 農活也可以賺錢啊。你只要把攪拌機攪動起來,最開始可能會有一些吃力。慢慢慢慢攪動起來,它就自己在呢不停的轉的飛快了。所以說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而不是太多的把你的經歷放在對曾經發生的事情或者是你女兒或者是丈夫。因為這樣子你會放大對生活的不滿或者是麻煩或者是問題。然後當你放在你自己的目標上面,你關系中的問題和麻煩也會減少。而且你的錢會越來越多,能力會越來越強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