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吃就大拇指比讚的傳統美味|夏林臭豆腐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敵台南旅遊 Day1食記:
連有點抗拒的挑食小姐都覺得好吃的 #夏林臭豆腐
📍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280號
『口感』
外表kaobei酥脆、裡面超軟嫩,原味醬汁我覺得偏清淡,所以又加了辣椒醬。
豆腐滿滿的毛細孔吸附醬汁,完美融合,豐富口感疊加在嘴裡,一塊豆腐,多層滋味👍
沒有醬是醬、豆腐是豆腐的分離感。
泡菜脆度很夠,口味尚可;不過我個人偏好酸一點,但以這個價位來說表現很棒了唷!
(大份$70 有七顆唷,俗啦!)
...
『注意⚠️』
請先自取號碼牌、如果是內用,有空位就先坐下(就是站在旁邊等人吃完的桌邊服務)
現金結帳,來台南身上現金一定要夠啊!
『?顆星』⭐️⭐️⭐️⭐️
平價好吃外、更喚醒小時候的記憶;沒有華麗的店面,但有辛苦又可愛的伯伯阿姨
果然傳統的老味道才是美味之王。
#台南食記 #台南排隊美食 #台南臭豆腐 #台南南區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stinkytof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