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減肥很難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各位好久不見~
時間一轉眼就到4月中旬了,目前喵爸一邊好好鍛鍊自己~一邊陪伴家人好好生活。
視野放遠看風景總是比較心曠神怡~
喵爸目前體重來到70左右體脂率在15~16%之間...
但對我來說,增重反而是我的新目標!
為什麼呢!?


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
1.不管你怎麼麼吃,有將營養吃好吃滿吃健康,一旦搭配運動,體脂肪就是直直落。但前提是,要對自己的飲食和運動目標設定計畫。
2.口袋深不深決定你吃不吃,其實就是外食吃得夠營養,荷包就會顧不好...
所以!!好好和廚房工具及食材市場培養感情吧!
一樣要花錢,不如花在成本上!

3.給自己適時的放鬆~
天時有陰晴,地時有風情。
規律的休息是對自己的保護!

4.多去探索和嘗試,方法隨時可以改,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喔!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囉~喵爸繼續加油去!
~人生就是這樣,邊走邊看風景比較好玩~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