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沒有萬兩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一個小小心情~
在快要打下班卡的時候,
其他的老師突然說他
聞到一個臭臭的味道,
原來是我們班的Rafael送黃金給我,
呵呵真的很愛我餒,厲害的小孩
算準了這個時間
感謝主,
我早上才看Yvonne怎麼處理黃金😂
結果要下班就給我實際考驗😂
哈哈其實也算蠻感謝主的!
覺得很神奇,
人生有這樣子的經驗~
雖然不知道會在這多久,
但在這裏從0開始,
現在也會幫小朋友換尿布.....
雖然還有很多可以學的!
但感謝主,
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先學習當媽媽!
學習教小朋友的技巧,
但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愛
嘻嘻感謝主讓我來媽媽先修班學習😆
#黃金沒有萬兩
#臭臭
#便便
#臭摸摸
#快下班
#真驚險
#幼教
#Teacherjoyce
#媽媽先修班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
#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3.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