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這樣也不賴/李鼎

Onday
發佈於BOOK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明白,我這輩子追求的不是名利,而是一個人總要有一種自己的「高度」,你會因為這個高度,有一個看這世界及迎接這個世界的方法。你在那一刻所用的方法及感受,就會造成你這一生面對成功及失敗時,所會有的樣子。
很可愛、隨興、自然、美好的一本書,李鼎分享生活中的25個小故事,並從中挖掘出屬於他獨一無二的記憶和感受。
說到感受,記得不久前因為買機票的問題諮詢過一位現在正在法國交換的學姊,在道謝時,我原先打的是:希望我們都能一直是好好生活的人!但是我又想,好好生活是什麼意思呢?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這樣嗎?那如果有時候就是不想好好吃飯不想好好睡覺,就不算好好生活嗎?
在我的想法中,好好的生活意味著好好的感受,不管是開心、期待、興奮的心情,或是難過、生氣、痛苦的情緒,都可以好好品嘗,我覺得「感受」真的是生而為人最美好的一件事了!讓情緒流過自己,觀察它,它會來,也會走,要與它相遇,唯有感受。
於是我最後送出的祝福是:祝我們都能一直是好好感受生活的人!
有緣看到這裡的人,祝我們都能一直是好好生活的人。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