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四十一章 口交天才香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細嫩的嘴唇,剛碰到我的龜頭,肉棒就興奮地發出了顫抖。
沒辦法,我的肉棒已經學壞了,知道我常換性愛對象,只要碰到陌生的溫度,就會敏感的晃動。
而香菱幫一個陌生的口交還不置知,她是抱著體驗新食材的心情入口的。
所以只先含住龜頭,用舌頭舔了一圈,有時還會偷偷用牙齒擠一下,實在亂來。
好在,我是變態,反而覺得有些刺激、興奮。
很快,香菱發現了馬眼會滲汁,她倒沒有像那些開發我馬眼的壞女人一樣,直接將舌頭伸進去亂攪。
而是嚐了一下,發現有些鮮甜,乖乖地舔了起來。
可是我的汁水比尿液還多,越舔滲的越多。
於是香菱的廚師腦,得出了一個結論,我的肉棒大概類似於一些貝類海鮮,在吐沙!
直接用力吸吮了起來,把我的尿道當成吸管,一口一口的吸食愛液。
畢竟這些東西,在真正的蘑菇汁出來後,如果還有殘留,肯定會影響味道。
而且嚐起來也不錯,派蒙還說對身體好,有什麼理由不多吸一些呢?
原本還在享受口交的我,突然被香菱這番操作給弄茫了,只吸不口,是來榨汁還是口交的?
於是我連忙給了派蒙一個眼神,派蒙心領神會,沉吟了一會,有了故事。
「香菱,妳在做什麼?精華都快被妳吸完了,磨菇汁還怎麼出來?」
香菱一愣,放開了嘴,聽蘑菇專家-派蒙細心講解。
原來,這種蘑菇排出的汁水,不是單純吐沙,還有潤滑的功用,幫助蘑菇汁順利排出。
而且,蘑菇汁也不是在蘑菇深處,而是要刺激它,讓它生產。
這下,香菱又感覺自己懂了,不就和雞胸肉一樣嗎?給它按摩,讓它變得更好吃。
於是香菱再次上口,不過不舔馬眼,而是將整根肉棒給吞了進去。
我肉棒一顫,興奮的吐出了為數不多的汁水,香菱意外的有天分,適合口交的人才。
隨後,香菱開始口了起來,不過不是像一般口交,把自己的嘴當成小穴,任肉棒抽插。
而是緊緊含住,利用臉頰兩端的肉律動,似在咀嚼,但更像溫暖的小穴正幫我按摩。
好爽!又是一種新的口交方法!
我的肉棒又硬了幾分,甚至連青筋都爆了出來。
含著肉棒的香菱第一個感覺到變化,心中大喜,用這種舒肥的方式果然沒錯,估計等等就要吃到美味的蘑菇汁了,嘴上的律動又加快了幾分。
而派蒙則在一旁偷偷竊喜,知道香菱已經入局,大概率不久後,就要被我這淫魔給幹到生活不能自理。
但有什麼辦法呢?誰叫妳要說派蒙是食物!
而我已經爽到忍不住發出了悶哼聲,從這個視角看下去,香菱的嘴一陣鼓動,就像真的在咀嚼美味的食物,一口一口吃著我的肉棒。
正大概就是所謂的「咬咬」吧。
胯下,香菱發現嘴中的汁水越來越多,明白前面應該是用錯了方法,雙頰不斷收縮。
但她能看到的視野有限,吃著吃著,就打起了蛋蛋的主意,派蒙說過,那東西是蘑菇的孢子,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於是就想抽出肉棒,去舔蛋蛋。
可又想到,萬一離開後,前面的榨汁準備浪費了怎麼辦?而且她也有些捨不得我流到她喉嚨的新鮮汁水。
兩相權衡之下,有了決定。
都說愛吃的女孩,喉嚨不會太淺。
於是香菱直接用喉嚨抵著我的龜頭,不斷前進,我還有些不明白,都到底了,她是想做些什麼。
就見她的喉嚨處一陣蠕動,原本和口腔垂直的食道,產生了彎曲,我的肉棒順勢滑了進去。
而這還沒完,香菱不斷吞食肉棒,直到下巴貼在了我的蛋皮上才停止。
接著,伸出舌頭,貼著我的肉棒,一路伸了出來,用舌尖挑逗我的蛋蛋。
說起來輕鬆,做起來爽!
我心中一驚,香菱是口交天才嗎?
隨後差點射了出來,因為龜頭達到了沒到過的領域,食道內濕濕黏黏,也熱上許多,重點是收的很緊!
香菱的舌功更是一絕,竟然如同一隻上數偷蛋的蟒蛇,沿著我的巨根,偷襲我的蛋蛋。
只一下子,香菱就碰觸到了我所有的敏感帶。
而這還沒完,她在舔到蛋蛋後,又有些不滿足,於是開始吸了起來,想要把我的蛋蛋也吸入嘴品嚐。
瞬間,原本溫暖的口腔內,捲起一場爆風,整個口腔乃至食道被壓得嚴嚴實實,如同真空。
還在開心探索食道的龜頭,更是被喉嚨用繩結鎖住一般,逼著往裡射精。
甚至,原本產生弧度的食道,也彎了回去,成了90度,我感覺肉棒前端被凹成了一個直角。
既痛苦又刺激,興奮更是少不了,要是平時,我已經射的一趟糊塗。
但幸運的是,我今天正好收集完風之瞳,提升了三分之一的體力,讓我更持久。
不過再這麼下去,估計也撐不下多久。
戰場外,香菱的嘴,早就被我爆筋的肉棒,撐成了O型,但她還是賣力開了一個小縫。
用舌頭鈎著我的一顆蛋蛋,並試圖用真空吸進嘴裡。
還差一點......就一點......
為了食材味道的香菱,根本沒考慮過呼吸的問題,一個勁的狂吸,在心中方狂吶喊,原本紅潤的臉色都顯得有些發白。
最終,香菱大口一吸,用掉肺裡的最後一分氧氣,用發白的嘴唇,將我的蛋蛋給銜住了。
同時我也承受不住,香菱的刺激玩法,精囊一陣翻湧,往她食道射了一大坨精液。
沒錯,一大坨!
香菱太會榨汁,水分早就不夠用,變得極為濃稠,如同一大團史萊姆。
而感覺蘑菇噴發,香菱心中狂喜,急忙放了了蛋蛋,吐出了肥碩的肉棒,一邊大口吸著新鮮空氣,一邊感受著食道的清涼。
只可惜,射的位置太深,沒吃到是什麼味道。
氣憤的同時,香菱卻注意到了,我癱軟的蘑菇上,還有殘留的蘑菇汁。
雙眼冒光,一個飛撲就要上去品嚐勞動的成果。
但肉棒換胎員-派蒙何許人也,早就如同一隻飛在空中的老鷹,盯準了獵物。
一個俯衝,迅速含住了肉棒,舔食美味的蘑菇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