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按照世界規則走,只想照著我的世界走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這個世界都喜歡按照規則走的人,可是我好像無法這麼順利地按照世界的規則走,因為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世界,那是別人所期待的的世界。
在別人看來我好像浪費許多時間,可是這就是我啊 !
如果我連自己想要甚麼都無法決定,那我存在還有甚麼意義,世界很殘酷我知道,但難道不按照規則去走,我的人生就因此消失嗎?
我從來都離優秀很遠,而所有人都希望我可以離優秀更近,聽起來似乎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很可惜我好像都不在優秀的範圍裡。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很討厭標準的人,畢竟這世界從來都不缺標準答案,缺的是創造答案的人,如果全世界都只有一種活法,那我可能都不會出現在這!
我也很想要成功,我也想要很有錢,但那都是別人的生活!
我記得在我26歲生日時,我去照相館拍了我的26歲紀念照,
當時,攝影師問我:你為什麼,會想要來拍紀念照?
我說:如果這個時代會帶走我的青春,那我要在我的青春裡留下回憶!
他說:好酷的想法,這是他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客人
我說:很奇怪對吧,但我就想做這樣的事!
當我在社群上發了紀念照,那是所有人都不相信的時候
因為我是一個面對鏡頭非常沒有自信的人,再怎麼想都會覺得那不是我會做的事
其實連我自己到現在都不敢相信我有過這段回憶!
當看到自己出現在照片上,仍然感到很尷尬,那也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過自己。
或許,現階段的我還是沒什麼出息,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裡,那就繼續往前走囉!
我想要做一個我自己熱愛自己的人,如果我一直堅持成為別人期待的樣子
那我應該會比現在更討厭自己。
願溫柔的我們都能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