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 突破虛假的妳、頭腦不會知道妳的方嚮,一切都會自然呈現,因為這是生命的力量、生命會推著妳走、不斷地自我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2023年7月27日傳訊

2023年7月27日傳訊

【高靈】: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療愈。

【高靈】: 妳要療愈的話,妳也要說妳想要療愈什麽?

【問】: 我就想知道高靈想對我說什麽? 就是給我一些提示呀這些東西。

【高靈】: 給妳一些提示。妳稍等。妳的手。現在的所有一切都是來讓妳去轉換和突破的,所以說即使妳目前妳現有的一個妳所謂的妳自己,然後這個也不是真實的妳也不是真正的妳,明白嗎? 妳可以去問問題,因為在妳心目中其實妳知道妳沒有完完全全的去成為妳展現妳,其實妳心裏也知道。但是妳就覺得好像外在的世界不想要看到那個真實的妳或者是妳害怕去展現真實的妳。因為妳覺得他們會更加喜歡現在的妳。所以就會有一種好像妳是為了迎合外界而戴的一個面具。就比如說同事啊、朋友啊、家庭啊,就是外人。就是妳展現的是妳覺得外人會喜歡的會受歡迎的,外人更能接納的一個樣子在他們那裏。然後妳內在的那個真實的妳一直縮在那個角落。這樣子的一個情況它會隱隱約約的造成妳其實有一點點抑郁。抑郁就是說是郁郁不樂的那種抑郁。郁郁不樂的那種抑郁它正好是妳要嚮外去綻放的一個動機或者是動力,明白嗎? 所以妳要知道內在的那個妳它是渴望去完完全全的不顧一切的成為自己,就是不去在乎,我不去在乎別人怎麽說我怎麽看我和怎麽期待我,跟我沒有關繫。然後完完全全的活成妳自己想要的樣子,那個妳我們看到的是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一個人格,跟現在是完全截然相反的。它是非常有力量,然後非常像英俊瀟灑,就是不是妳現在一個弱女子的樣子。是一個非常強大、自主、很清楚自己要什麽,它會決絕任何它不喜歡的來到它的生命當中,很有底氣,明白嗎? 因為它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看上去會有非常兇狠的一面。所以它就會害怕展現出來。因為它會覺得好像跟別人心目中的我或者別人覺得我,不符合。它就害怕產生沖突或者害怕脫離一些關繫。因為妳會覺得有一些關繫不會和妳真正的人格融洽的相處。所以妳會害怕失去某些東西,明白嗎? 但是如果妳繼續把這個人格壓在妳的深處的話,妳會很無力。就是妳會覺得社會上很多事情,她不是妳想要看到和想要發展的方嚮。妳會充滿了很多無力感還有憋屈還有屈辱或者是不爽,就很多不爽。所以妳的力量是必須要得以展現出來。妳可以提問。因為妳的問題可以把我們的信息精准的輸送給妳目前的階段。因為我們說的是整的一個大的一個… 妳可能不會馬上理解。妳說。

【問】: 確實現在感到無力,我也想突破。但是不知道怎麽去突破。

【高靈】: 如果妳想要突破的話,我們現在的信息就是妳突破的一個點。為什麽呢? 因為妳至少知道目前這個妳,它併不是一個真正的妳。這麽說吧,就好像妳現在是個毛毛蟲,對吧? 然後我現在在跟妳說妳其實是一只蝴蝶。妳會經過一個蛻變期,然後妳最終的樣子是一只蝴蝶。那個蝴蝶它有翅膀,它會在天空中飛。妳肯定想象不到。為什麽? 因為妳都是毛毛蟲的形象,妳也想象不到妳有翅膀的樣子。但是我們告訴妳蝴蝶是妳,明白嗎? 所以當妳在經過那個蛻變期的時候,妳就可以很好地… 因為妳知道會發生什麽,妳知道接下來迎接的是新的一個生命,明白嗎?

【問】: 明白。在我頭腦裏我覺得還是有很多障礙。做事情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嚮去,不知道該做什麽。就是有很多限制吧。

【高靈】: 因為妳現在還沒有成為真正的妳,即使妳去選擇一個事情,它都是畏手畏腳。它併不能真正的施展妳的才華,還有施展妳的能量。它都是一種像是老闆怎麽說我怎麽做,就是還是有一種迎合,就是去符合規則,就是妳去符合規則。妳這個就好像是一個誰都能替代妳的工作,就是妳去做的這份工作可能誰都可以替代妳。因為它沒有完完全全的展現出妳自己本來的能量,因為妳本來的能量妳還沒有把它釋放出來。妳還沒有真正的展翅高飛,明白嗎? 所以如果妳真的想要去發展妳的事業,妳必須是蛻變人格以後,妳的事業就會逐漸的呈現出來。那個就是沒有人能夠替代妳的。

【問】: 現在就是要完全變一個人格。

【高靈】: 完全變一個人格,對。妳會有一點害怕,因為妳的小我說要變人格,這個妳它害怕死掉。因為它害怕死去。明白嗎? 就是這個妳,就是此刻的這個人格的這一面,它會徹底的死掉,明白嗎? 所以妳的小我就想要留住: 不行啊,我怎麽能死? 明白嗎? 但是妳不需要去用妳的頭腦去弄明白,因為妳的頭腦是不會明白的。就好像我剛剛說妳是毛毛蟲,我讓妳想象妳有翅膀,妳想象不到的。

【問】: 我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這麽說吧,妳就好像是要從一個膽小鬼變成一個勇士,明白嗎? 因為妳從一生下來就好像有很多那種條條框框,就是有很多那種打壓。就是在妳的身邊會有一些妳不能突破或者是他們很強勢的一些任何或者是… 就好像妳身邊一直有一個很嚴厲的老師一直教妳或者是打壓妳,就讓妳在最開始形成一個非常膽小怕事、不敢自己做主人不敢自己去領頭去做一些… 就好像妳身邊一直需要有人依靠依賴陪伴這樣子。就是妳的人格就很難獨立起來。那麽妳的人生主題就是妳選擇前面會有非常多的,把妳變成一個非常膽小怕事,很怕去冒犯任何。因為在妳心目中妳有很多規矩,就是很懂事。然後妳會覺得這樣做不行,妳會很怕會影響到別人傷害別人或者是冒犯別人這種感覺。就會導致妳有很多拘謹拘束,就好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又不敢說話又不敢大聲。

【問】: 就是說還是很壓抑的感覺。

【高靈】: 對,對,整個就是在這樣子的一個感覺。遇到一些人,遇到一些所謂的壞人或者是變故啊、重大的事故啊,這都是轉變,都能把妳推嚮更高的地方。因為有時候妳內在沒有力量,妳自己會顯化一些外在的一些事故來推妳。那還是妳自己顯化出來的,明白嗎? 所以說妳要麽是自動的,內在升起一個心願。就比如說妳看著這個女孩子,妳覺得,哇,她好強大,她好有力量。她讓我看到了我想要成為的樣子,我要成為像她一樣,可以去拒絕任何她不喜歡的。她可以去追求任何她喜歡的,明白嗎? 我想要活成她那樣。這就是妳內在強烈的欲望、願望、願力。妳就會朝這個方嚮去走。要麽妳就等等等,等到真正生命中給妳重重的一擊。那一擊就好像是力量一樣,一下子把妳推上最高的浪潮,明白嗎? 那妳就可以趁著這個浪,一下子把妳送到岸邊去,對不對?

【問】: 哎…

【高靈】: 為什麽妳會唉聲嘆氣的呢? 妳沒有應該為妳的生命歡呼嗎?

【問】: 因為我覺得我找不到方嚮。

【高靈】: 妳方嚮已經找到了。而且妳的方嚮也不是妳頭腦去找的,妳的頭腦也不知道要去怎麽找。因為這個也不是妳舊有的,就是它不是….

【問】: 對,我不知道怎麽找…

【高靈】: 妳沒有辦法從妳的頭腦裏面找。因為妳頭腦裏面留下的只有妳的曾經、過去、經驗。這些它都不在裏面。這麽說吧,就像妳從來沒有生過孩子。妳頭腦裏面去找那種生孩子的感覺,妳找的到嗎? 妳找不到的呀。但是呢,妳到了生孩子的時候,妳孩子自然而然就會生出來的。因為那股力量它會自然而然的,這是生命的力量。

【問】: 但是我現在有那個欲望就是說要蛻變,就是要變個人格。

【高靈】: 妳現在就已經在做了呀。妳讓我們的信息,妳就好像是在尋找一個光或者是尋找一個手來拉著妳走出來。妳現在已經在這麽做了。那妳就持續的去跟隨我們的這個光,明白嗎? 因為我們的信息裏面有妳所需要的一切。妳所需要的一切疑點、盲點、就是生命的真相都在裏面。妳只要持續的去選擇同樣一個讓妳感受到有激情的事情。

【問】: 一直也是我內心想要活出來的這種,就是有激情的。

【高靈】: 它是必然會在妳的身體裏面的。不然妳就好像永遠都會有那種,就是不能完完全全的敞開和開心的狀態。而且妳不是那種,比如說就算我現在有彩票中了很多很多錢,妳不是那種金錢就能快樂的,明白嗎? 它可能會給妳帶來一時的驚喜,但是很快妳又會回到這種感覺。所以妳內在的一個生命力的呈現才是妳真正需要的,明白嗎? 而且我跟妳講,其它事業啊、伴侶啊,這些問題,所有的一繫列問題。它在隨著妳的新生命的展開和呈現出來會自動歸位的。就是妳不需要去尋找妳的事業,不需要去尋找妳的金錢,不需要去尋找。因為當妳在尋找,妳又走錯路了。妳只是需要允許自己綻放。那當妳允許自己綻放的過程,妳是不是花開了過後,是不是就有果子,對吧? 那妳那個果實就是妳的金錢。所以妳只需要去綻放妳自己,結果是自然而然的事。

【問】: 去綻放。

【高靈】: 對。妳說妳花都不開,妳果子怎麽結,對不對?

【問】: 所謂的綻放是說….

【高靈】: 沒關繫,妳現在不需要去用頭腦。因為妳想要去用頭腦去理解,但是這個不是妳頭腦去理解的,明白嗎? 但是妳可以看一個版本,因為這個版本就在綻放,明白嗎? 妳可以去看她。通靈的這個女孩子她的這個版本,她就是在綻放她的生命呀,明白嗎? 妳就可以看到這個可能性,我也可以活出她這個樣子,明白嗎? 因為這些版本呈現,它會給妳信心。它會讓妳知道我可以做我自己,我可以完完全全不顧周圍怎麽去看我說我,跟我沒有關繫。那既然她可以做到,妳為什麽做不到,明白嗎? 所以妳身邊就有一個活生生的版本讓妳看到。

【問】: 也就是說其實我也適合做一塊?

【高靈】: 沒有適不適合,妳本身就是,明白嗎? 不是適不適合。因為妳目前就算妳去找一些事情,妳都是在去符合他們。妳說,哎呀,我要這樣做,我要聽這個規矩。妳併不能帶來真正的大的影響。妳只能去守規矩。

【問】: 對,反正至少我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高靈】: 它是用來讓妳突破的。它絕對不是那個真正的妳。還有問題嗎?

【問】: JOJO老師對於昨天說的對於生命不是生就是死…

【高靈】: 那妳現在就是。

【問】: 我們要活出生命的力量和勇氣和價值…

【高靈】: 那就像剛剛我們告訴妳的,這個全部都是在講這個。就是妳自己生命本來的樣子。這個不是讓妳去學來的樣子,這是妳本來的樣子,明白嗎? 妳現在這個妳不是妳本來的樣子,現在這個是來讓妳突破的,明白嗎? 這麽說吧,妳就看那毛毛蟲和蝴蝶。那個毛毛蟲它本來的樣子是蝴蝶呀。它只是幼蟲階段呀。那妳現在只是幼蟲階段呀。那妳會覺得這個幼蟲階段是妳嗎? 蝴蝶是妳,明白嗎?

【問】: 意思說我還需要突破?

【高靈】: 這是妳生命的一個過程。但是妳會需要那個力。那個力要麽來自妳自身,妳自己的一個願力,一個意願有多麽強烈。要麽就是我剛剛說的生活重重一擊,必須推著妳。但是妳要知道它這是把妳推倒岸邊去,它不是置妳於死地。這就是很多人遇到一些事件變故的時候,他們會覺得生命不愛他們。但是恰恰是生命給他的一股力量。為什麽? 他不願意自己發力,那我這個浪潮把妳推上岸。妳不願意自己遊到岸邊去,對不對? 因為妳懶。妳內在的呢個動力不夠。那我們那個一股巨浪過來把妳送到岸邊去,妳還不開心嗎? 妳最開始妳會失控。妳說,啊,怎麽這樣。我一直在這裏平躺著,這個浪這麽大,我受不了呀。就帶來恐懼。但是真正的把妳推到岸邊過後,哇,妳好感謝那一股浪。所以很多人就是在後面他都會感激生命中的那個變故。

【問】: 我內心也有懶,我覺得。

【高靈】: 那就是妳的力量。

【問】: 問一下我的財富吧。

【高靈】: 剛才已經說了。當妳生命在綻放的時候,那個果就在妳的花裏面。妳明白嗎?

【問】: 就是不需要去…

【高靈】: 對,剛才說妳不需要刻意的去追求我要做什麽事業,或者是我要怎麽賺錢。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在允許妳自己完完全全的綻放的時候,錢它會往妳這邊跑。錢不是妳去追來的,妳去追來的錢很有限,非常有限。

【問】: 那我可以這樣理解嗎? 就是我本來就是像老師說的我本來就是蝴蝶,我現在是個蛹。那就是看我的願力,我唯一需要去做的事情就是…

【高靈】: NO NO NO,妳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去了解妳的生命。妳生命的一個真相。了解我們是什麽力量? 是什麽恐懼導致我們覺得我們需要一直維持現在的樣子不敢去突破,不敢去綻放,明白嗎? 因為這些東西都會帶領妳走嚮智慧。就比如說我剛才說我們的信息裏面有妳所尋找的一切。那當妳進入過後,妳不斷不斷地有驚喜,不斷不斷地在慢慢的解開自己的束縛,不斷不斷地在清理掉自己內在的恐懼。這是一個過程。它不是一步到位的,明白嗎? 妳想一下,妳的一個房間裏面全是灰塵,幾十年沒有打掃。妳現在需要打掃的時候,妳是不是需要一個角落一個角落的清掃清理它,對吧? 然後這個櫃子那個櫃子,妳一步一步的清理它。妳把它清理完了,妳才會煥然一新,對吧? 那妳們的心靈也是一樣。需要一點一點的去清理它。我們的信息就好像是掃帚,它可以清理掉那些灰塵。

【問】: 我現在主要有哪些垃圾?

【高靈】: 主要有哪些垃圾對吧? 恐懼。因為妳還沒有力量。

【問】: 到底是害怕啥呢? 在恐懼啥呢?

【高靈】: 恐懼? 因為當妳擁有恐懼的時候,什麽妳都會恐懼。不是說妳只恐懼某一個東西。那我們說妳恐懼某一個東西,就算我們把那個東西拿走。它又會變成另外一個東西。妳覺得它好像變了,但是它實際上還是一樣的。它還是一樣的。因為妳內在有一個恐懼,它會投射在... 這麽說吧,妳內在有恐懼啊,比如說妳的事業,妳的恐懼可能會投射在事業上面,妳會覺得我的訂單啊,我的客戶啊。然後呢,我把事業這個恐懼拿走了。妳會把這個恐懼投射在家庭,哎呀,我的老公我的孩子呀,明白嗎? 它還是會投射出去的。那妳沒有恐懼,恐懼拿走過後。妳事業上面沒有恐懼,在家庭上面也沒有恐懼,我個人上面也沒有恐懼。它已經沒有恐懼去投射在不同的場地了,明白嗎? 所以我不能說妳就是恐懼事業或者恐懼家庭,明白嗎?

【問】: 有的時候我就跟自己說,把那些外在的事情放下放下。

【高靈】: 沒有外在,就是妳內在。是妳內在逐漸去認識的一個過程。妳的智慧到了,就好像妳的掃帚到了,妳把那些灰塵掃掉了,妳就是清明的,就是一個知曉的狀態,就是不是一個在蒙著眼睛的狀態。那現在就好像是在蒙著眼睛的。明白嗎? 妳只要知道這裏是出路就好了。我們現在告訴妳,妳的鑰匙,門給妳打開了,妳朝這個方嚮走,妳只需要朝這個方嚮走就可以了。

【問】: 這裏是出路?

【高靈】: 對,這裏就是說我們的信息。我們的信息裏面是有妳所需要清理妳的任何東西。

【問】: 就是現在咱們的對話裏面。

【高靈】: NO NO NO NO,這個女孩子有好多好多,有幾仟頁的信息。裏面都是像妳這樣子來找尋答案的,他們的一些信息。那些信息裏面就好像是有,像我們昨天說那些信息是洗潔精可以把妳這些洗掉,可以把妳的傷痛洗掉,可以把妳的記憶洗掉,可以把妳的無明無知或者是錯誤的信念,這些東西全部給妳清洗掉。讓妳達到一個通透的狀態,明白嗎? 當妳通透,沒有被這些東西蒙住眼睛的時候,妳睜開眼睛看的很清楚。所以併不是說我們從外界加給妳。就好像妳這個眼鏡,妳明明能看清楚,對不對? 我們只是把眼睛前面的一些障礙給拿掉。而不是說妳看不見,我要借助妳一個眼睛讓妳看見。不是。妳本身是有看得見的一個功能,只是前面有很多障礙。然後我們把這些障礙給妳拿掉。然後我們這些信息就可以幫妳把這些障礙拿掉。那這個就是妳走的路。因為其實看妳目前的一個狀態,妳對物質的一些也沒有這麽大的樂趣,就比如說沈迷於物質世界有些人。所以妳對那些沒有多大的樂趣。

【問】: 但是我還是喜歡物質啊。

【高靈】: 沒有說妳不喜歡。妳仟萬不要覺得我們的信息是讓妳不喜歡物質。是讓妳完完全全的又既在物質又不在物質。又既在物質就是說妳完完全全的是在裏面,又不在物質就是說其實外在的一切它都不會迷惑妳。因為實際上所有東西都是一個迷惑。

【問】: 就是說還是有辨別的能力?

【高靈】: 妳不會受其影響。如果妳看不清楚妳可能還會受其影響。就好像妳在做一個噩夢,妳在夢裏面嚇的要死。妳想象一下,妳又可以在夢裏面很清楚的看到所有的一切,因為其實妳們的夢很精彩,對不對? 但是妳們往往醒來過後妳不記得發生了什麽。妳想一下,妳要是像是醒著的狀態進入到妳的夢裏,是多麽的美好的事情,對吧? 那我們現在就在告訴妳,妳可以達到那樣子的一個狀態。又既在裏面,又沒有在裏面。妳就可以去欣賞一切的美,而不被其影響。

【問】: 我目前的工作是不是我最好的選擇?

【高靈】: 蛻變之前都沒有什麽最不最好的選擇。為什麽呢? 妳選擇哪一個其實都一樣,因為妳的力量… 我跟妳講,妳現在力量只能拿到一公斤。妳說選擇哪一個? 那讓妳選擇一百公斤,妳拿不起來呀。所以妳就選擇一個壓力不是那麽大,然後時間比較充裕的。為什麽呢? 妳就可以往這個解脫之道吧,妳就可以去打掃妳的房間。像我們剛才說我們那裏面妳需要的掃帚、清潔劑,我們都有。

【問】: 我現在其實做的就是壓力不大又自由的這種。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它。因為我覺得它給我帶不來我需要的,激情啊,熱情啊。

【高靈】: 它可以呀。它現在可以給妳帶來讓妳有時間去打掃妳的房間呀。那妳打掃妳的房間才是妳目前最需要的。如果現在給妳找一個時間緊的工作,那妳就沒有時間去做這個清理的工作。那沒時間清理,妳的垃圾會越積越多。為什麽? 妳現在工作的這個過程,妳還會堆垃圾進來。其實現在妳們每一個在物質世界的人,妳們如果沒有把眼睛睜開的話,妳都是不斷地在往裏面收垃圾。垃圾收多了,最後受不了了,一屋子垃圾最後就把妳抑郁死了。抑郁症就是這麽來的。妳就會知道其實生命的一切都是妳需要的,一切都是來支持妳的。在妳不知道的情況下,妳就會把它當成一個… 這麽說吧,妳門口一堆糞。妳要是知道的話,妳會把這堆糞放到花園裏面,讓妳的花變得更好。妳不知道的話,妳就罵罵咧咧的說誰把一堆糞放到妳的面前,妳都惡心死了,妳就嫌棄。所以說就看妳自己能不能把知道和不知道如何去轉化,眼前的一切轉化成力量,轉化成臺階。

【問】: 以前我就覺得這個工作不是我想要的,不能激發我的激情。

【高靈】: 當妳在一個無明的狀態,即使妳去找到一個所謂的讓妳暫時興奮或者是很高工資的一個工作。實際上妳們還是在收垃圾的一個過程。不然的話,妳看妳們的物質社會很多,妳覺得他們是在忙忙碌碌的,哇,年輕有為啊。他們實際上就是在收垃圾。垃圾收多了,然後就pia的一下子,我受不了這個世界了,走了。因為他覺得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垃圾桶。但是實際上他自己本身是個垃圾桶,併不是這個世界本身是個垃圾桶。這個世界什麽都有,有金子有黃金有鮮花,妳不收。

【問】: 我想問一下我和我的老公和孩子在靈魂上是什麽關繫?

【高靈】: 妳稍等。先說一個妳老公。妳老公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XX他性格跟妳就好像是截然不同吧。他就好像是比較不受拘束。這麽說吧,如果妳是很守規矩的話,那他就不是那麽守規矩的。就是比較靈活多變。如果妳是守規矩,他就是比較不守規矩,就這麽說。就是這樣子的。他身上就可以讓妳看到妳可以… 因為為什麽呢? 妳是這個極端,他是那個極端。妳需要的是在中間,而不是走到他那個極端,明白嗎? 因為那個就完全不是妳。所以妳是在這裏。他是糖精,妳是白開水。那麽妳是需要他的一點點半糖,而不是全部的糖。然後就是說來看到那種融合和平衡,就是看到一種可能性,明白嗎? 就是看到可能性的那個版本。因為妳在心裏妳還有收的那個力,他是沒有收的呢個力。他沒有收的力,是完全給出去的話,也是不行的,是那個極端了。他就需要收。那妳自己有收的那個力,再給出去一點點,就能很好的平衡。

【問】: 就是我們兩個平衡,我和他之間?

【高靈】: NO NO NO,不是妳跟他,而是所有的人都是妳的師傅一樣,明白嗎? 所以說這裏沒有他,只有妳。妳可以去借用他的呈現出來的一個相,然後去修自己。因為妳自己才是最終的主角。妳自己才是主角。為什麽呢? 因為妳這個相變了過後,他會變,明白嗎? 他如果不變的話,他會被妳彈出去。因為妳的力量妳的振動頻率他已經符合不了了,所以就會彈出去。彈出妳的生命。

【問】: 把他彈出我的生命?

【高靈】: 那個他是現在的這個他,明白嗎? 那如果他變了的話,妳就是另外一個… 就是妳轉換了人格,他也轉化了人格,明白嗎?

【問】: 就是說我也要轉換人格嗎?

【高靈】: NO,妳只需要去轉變妳自己,活出妳自己。妳不需要做任何。那些只是一個外在的相而已。為什麽? 外在的相,它必須是通過妳自己內在頻率投射出來的。它沒有辦法。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去糾結這些。妳要知道外在的一切它都是最匹配妳當下的一個頻率狀態就行了。

【問】: 和我孩子的靈魂關繫呢?

【高靈】: 男孩女孩?

【問】: 女孩,22歲。她叫XX。

【高靈】: 她就好像她的命運跟妳是有關聯的。如果妳不能活出妳自己,她也很難活出她自己,明白嗎? 因為她其實也好像有一股,就這麽說吧,她的能量也是被封住的。她也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活出她自己。然後呢,如果妳能完完全全的活出妳自己,就是轉變,轉變成那個有力的另外一個妳的話。她會活的非常精彩。所以就好像妳跟她連著,妳轉變,她就會有非常大的轉變。如果妳不轉變,妳讓她轉變的話。需要等她長大了過後,等她以後來找我,明白嗎? 她自己選擇走上我們這條道。

【問】: 對,她都沒有看到我活出來。我自己都沒有做到。她好像就是沒有這股力量。

【高靈】: 對,她沒有這個力量。所以如果妳不變,她也不變。如果妳變了,她一定會變,就算她不來找我們,明白嗎? 那如果妳不想變, 妳指望她變。需要她來找我們,明白嗎?

【問】: 她今年考研…

【高靈】: 妳不需要去在乎這個。妳不要去在乎這個。因為學歴這個東西還是妳們物質世界,就好像一個遊戲規則一樣。

【問】: 但是她很嚮往。

【高靈】: 那妳不用去在乎這個不是她就不嚮往了呀? 妳只是說對妳來說,妳可以不把它當回事啊,明白嗎? 因為妳生命的力量是跟妳考不考研沒有關繫的。妳考上研不代錶妳就會擁有生命的力量。妳沒考上研也不代錶妳就沒有生命的力量。所以跟這個沒有關繫的。

【問】: 我的意思是說她要是考不上,她對自己有一種失望失落打擊這些。

【高靈】: 因為如果妳沒有活出來,她也沒有活出來。就算不考研,她以後還是會受到這些失望和打擊的。這是避免不了的。

【問】: 是很多原因…

【高靈】: 不是原因,是因為妳們的能量連接很強烈。有一些關繫它們就… 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就跟她的親戚沒有連接。就是說有的人她跟自己的家庭是沒有連接的。

【問】: 那比方說這個女孩子跟我們有連接嗎? 就是XX。

【高靈】: XX跟妳有強烈的連接,所以她就會受妳很大的影響。

【問】: 那跟她父親呢?

【高靈】: 她跟她父親沒有,她跟妳有很強的連接。她父親,我目前沒有看到他生命有想要去轉變的跡象,明白嗎? 就好像這麽說,妳們面前有很多雞蛋。我們看到哪一個快要突破,就是它在敲,它的內在要孵出來。但有的它就不會動的,明白嗎? 所以說併不是每一個生命它都會去突破的。

【問】: 那我跟我老公親密關繫這一塊是一個什麽狀況?

【高靈】: 妳們之間一定會有那種好像隔閡,就是不是完完全全的暢通的。一定是有障礙的,明白嗎? 因為其實在妳的… 就算妳跟他有過沒有阻礙或者是什麽的,但那都是暫時的一個假象而已。所以妳們最終還是會有堵塞有障礙的,明白嗎? 因為這個沒有辦法的。

【問】: 這個堵塞和障礙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

【高靈】: 那個堵塞和障礙是因為那本身就是一個假的妳啊,明白嗎? 妳是一個虛假的妳。所以不只是在妳老公,妳在其他關繫上面妳還是會,就是有一種沒有完完全全的敞開。為什麽呢? 妳還是一個假的相在那裏。

【問】: 就是說外面有一層東西包裹著嗎?

【高靈】: 對,有個膜。別人以為認識妳,實際上不認識妳。這是妳面具上的妳。

【問】: 我們的物質世界上感覺按照自己的內心去呈現自己,就會覺得妳是不是瘋啊傻啊。

【高靈】: 如果妳真的能完完全全的呈現自己,妳不會去聽外面的聲音。那些聲音無論說什麽跟妳沒有關繫的。妳只有妳還沒有去呈現妳自己,妳才會去在乎,明白嗎? 這是兩種不同的狀態的。因為妳更多的是在enjoy在享受妳綻放的美好,而不會去在乎別人說啥。妳想,因為妳綻放的能量太強大了。強大到妳這個火這麽熊熊燃燒,別爾朝妳吐口水,他的口水在哪裏? 它對妳的火沒有半點影響。那妳是個小火苗,是根小火柴的火。別人一個口水就把妳給熄滅了,明白嗎? 是不是兩種截然不同,一個是熊熊燃燒的火山,妳說妳跟它潑水、吐口水,有用嗎? 妳潑冷水有用嗎? 那妳是一根蠟燭,別人水一潑,妳蠟燭肯定就熄滅了。所以當妳真正是熊熊燃燒的時候,外面潑水,管它潑多少水,對妳沒有半點影響,沒有絲毫影響。

【問】: 堅持做自己

【高靈】: 妳不需要堅持,妳只是熊熊的燃燒。沒有什麽堅持不堅持的。因為那個妳不會有這個想法,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妳還是個小火苗。妳會覺得外在的聲音、力量很大。

【問】: 我和我的朋友XXX是什麽關繫?

【高靈】: 妳稍等。她就好像是一個穿針引線的人一樣,然後把妳帶上這條道。就是帶上妳的自我解脫和自我綻放的路。像這樣子。明白嗎? 但是那股力量還是來自於妳自己內在,因為妳內在的那股欲望,就是想要去突破。妳就好像東撞西撞去突破。

【問】: 在生活當中她扮演什麽角色?

【高靈】: 我跟妳講,這些都是相。在生活中,她無論是扮演是罵妳的還是給妳說好聽的,但實際上都是穿針引線的那個... 所以說生活中呈現什麽不重要。妳們可以不用去在乎生活上。為什麽呢? 因為生活上,她的相她也會受外在的影響,受她的情緒影響,受她個人的一些觀念影響。都是一個受影響的。

【問】: 好吧。我和我爸爸的靈魂關繫呢?

【高靈】: 妳的爸爸就好像是妳的... 之前我們不是說有一些像是制度像硬的框架、觀念、死的觀念,就好像是這樣厚厚的一層殼是給妳去突破的那種一樣。因為他頭腦裏面有一些觀念是很難突破的。然後古闆,就好像是很難說服他。然後他給妳帶來就好像... 比如說妳要成長妳要突破,對吧? 他就好像是那個石頭,妳就好像是要從那個石頭縫縫裏出去一樣。

【問】: 他就好像是那個石頭?

【高靈】: 沒有沒有。我們剛才不是說妳的前半生會經歴一個就好像把妳變得非常的要聽話,守規矩這種嘛。妳是一團沙子,他就好像外面的那些條條框框把沙子給妳睏住了,這樣子。所以在妳心目中還有一個小女孩,還有一個很嚴厲的父親的形象。那個能量在給妳這樣子被壓制著。

【問】: 現在嗎?

【高靈】: 是的。

【問】: 感覺不到他對我的什麽…

【高靈】: NO NO,這個是能量層面。因為妳們從小形成的一個人格,從那個人格當中的一些能量它還殘留在妳的體內。它可能已經變成其它呈現的方式了。但是那個能量它還是在裏面的。

【問】: 就是很受約束的能量? 還是不太能理解這一塊。

【高靈】: 沒有關繫,妳到時候聽錄音就好了。妳不用一下子去理解這些。因為這個是能量層面的。

【問】: 那我媽媽呢?

【高靈】: 妳媽媽更多是妳想要去活出妳的力量的一個... 因為妳可能在她身上看到一種沒有完完全全綻放自己力量的一個版本,就是沒有活出來的一個版本。然後妳就更加的想要活出來。就好像她是妳想要活出來的動力。什麽動力呢? 就是我不要像他們那樣,我一定要活出我自己,明白嗎? 就好像是這樣子。她會加深妳自己想要展現妳生命原來的樣子的一個動力。

【問】: 還有一個我和XXX有什麽功課要做的?

【高靈】: 他是誰?

【問】: 一個朋友

【高靈】: 他跟妳什麽關繫?

【問】: 就是那種….

【高靈】: 我跟妳講,妳現在在這樣子,就是說在妳沒有完完全全綻放妳自己之前,這些關繫它都不是真的關繫。就像前面跟妳說的一樣。為什麽呢? 妳目前是一個虛假的妳,所以妳投射出來的東西都是假的呀。不是假的,就是它不是真的,只是暫時的呈現出妳這個能量。所以妳不需要去糾結任何關繫,妳只需要不斷地去走上這條道。然後不斷地去清理,然後不斷地去完完全全的綻放,這樣子。所有一切會隨著這個變得明了。而不是在一種看不清的狀態。為什麽呢? 我能說妳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幻像嗎? 都是來讓妳打破突破的嗎? 所以就好像我剛剛說,它是什麽沒關繫。它到底呈現的是一個取悅妳的相,還是一個打擊妳的相,都沒關繫,明白嗎? 所以妳只顧去成長。因為這是妳唯一的出路。我跟妳講,就算妳現在出現了一個對妳什麽都好啊,又給妳錢啊,寵著妳的男人。那不是妳的出路,那只是暫時的像一個糖衣炮彈一樣。外面有一點甜,最後還是一個炸彈,炸的妳粉身碎骨。這是必然的,明白嗎? 這裏不是出路。當妳在走上這條路的時候,妳外在一切都會各規其位,呈現出本來的樣子,呈現出真實的樣子,呈現出原本的樣子。所以妳不需要去單獨處理任何關繫,愛情、親情、家庭、事業、金錢。它會隨著妳自我綻放的過程,完完全全的呈現出它自己和諧圓滿的樣子。明白嗎?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