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甩功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日誌:藏在地窑裡過冬的我2023-04-17
放飯時間
踏上告別的道路,一切隨風也隨緣,對於曾經發生的,都會在心裡留下風景,隨意窩也是,關於你美好的一切,都會在心裡顯現。
貓來叫床了 ,起床已經十點半了,最近失眠,導致早上都起不來,起床時還伴隨著腰酸背痛的。
今天打開平板,跳進眼裡的是一個老太太在分享她打了新冠疫苗後,身體產生了不適應的狀態,以她八十幾歲的年齡,一度導致她癱瘓了。
因為她早年曾經學過平甩功,所以在看著女兒辛苦的照顧她,無計可施下,又重新練習做平甩功,每天努力的做平甩功,最後也成功的康復了身體。
我就去搜尋一下平甩功到底是什麼?看到影片上兩位老師在教平甩功,背景有一個緩慢的聲音,不斷的講解要如何做平甩功,她說每天做三十分鐘的平甩功,讓身體重新調整自己的五腑內藏。
我就站在房內,看著影片跟著一起甩,影片是三十分鐘的長度,但我只甩到十七分鐘就停了,覺得要留汗,不止是手臂發癢,身體也發熱了。
坐下來休息時,發現我的腰酸背痛沒了,所以我決定把這個簡單的平甩功列入我的運動項目好了,平時除了坐著,還是坐著比較多,懶得運動一族。
如果想加入一起健身的人,也可以搜尋YT平甩功,就會跑出很多教學影片,我看過最簡單的一種氣功。
今天一樣忙著做網頁,隨著隨意窩即將關閉,部落格的重責大任不知要交給誰來承擔,所以試做了好幾個網頁,從mobirisesite到wordpress,還有自己早期在章魚燒申請的免費空間,都重新做一遍。
因為軟體應用不太相同,做出來的首頁也不太相同,陷入一種困境,就是想要如魚得水的話,最好付費升級一下,付費升級對我這種業餘玩家,最後應該也是一種負擔。
除了免費空間之外,其它兩種都還在摸索中,有那麼一刹那的時間,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懂了,興沖沖的想起身出去吃午餐,都已經下午三點了。
突然想起來,今是是星期一,小攤子放假,只好自己去冰箱翻出兩個蛋,和一些蚵仔,還好昨晚還剩了一些白菜,我今天就來煎蚵仔煎。
蚵仔煎這個台灣小吃,感覺經常在吃,但真要自己煎的時候,心裡不斷在回想,是先放蚵仔還是蛋?最後決定先放蚵仔再放蛋,撒上小白菜,淋上樹薯粉調出來的水。
想也知道一定是,經過翻動之後,就亂成一團了,不能看但能吃,也沒有煮醬,只有拌醬油而已,因為我已經快餓死了,這時候什麼都好吃。
暫停下來,也去看看智邦生活網和痞客邦的部落,夜暮低垂,本人疲勞不已,最後決定回來Matters看看,換了版頭,這幾天新設計的LOGO,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我可能想得太多和太遠,以至於忘了自己已經擁有的,而且簡單方便好用的Matters部落,又是一個邁進新世紀的部落。
晚上幫自己榨了一杯芹菜汁,不好喝但養身,芹菜素可以幫助睡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