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崩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生活有點渾渾噩噩,兩週(?)還是更久沒有更新日誌了⋯
一部韓劇看了又看、看了又看,有時候半夜睡不著、有時候又很早就斷電⋯
原本以為這種日子已經要結束可以回歸規律生活,這兩天也沒有熬夜看韓劇了⋯卻在今天發生了不太好的事情,一直以來自己蠻有自信的事情出了重大的失誤,明天&之後幾個禮拜要來去好好面對處理自己搞砸的攤子⋯還有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恢復自己的信心了⋯⋯
昨天剛好去土地公拜拜,今天的事情希望可以因此化險為夷⋯我會好好反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容的幸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薦podcast《日本大特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榮耀》無雷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伎家的料理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小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o.105 存股自信心存股風氣盛行,但許多人尚未加入,原因包括未細分投資、未持續投入、缺乏ETF研究。建議每月投入3000-5000元,親身體驗存股魅力。
    Thumbnail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4-06-16
    No.101 交易自信心的過度膨脹在大多頭市場持續上漲的環境下,對於交易策略的重要性不可忽視。在任何回跌的低點下買進,都可能解套甚至獲利出場。然而,投資者應該謹慎進行,不要過度膨脹自信心,不可以用極高的獲利率去推算資產目標。該如履薄冰般地去考慮隨時會虧40~50%,謹慎地安排交易策略。
    Thumbnail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4-06-09
    如何克服社交恐懼與自信心不足這篇文章討論瞭如何克服害羞和緊張,找到自信的方法,包括心態調整和自我成長。作者分享了對話技巧的重要性,以及建議專注在可控部分來提升自信。文章指出,不用花費時間和金錢學習聊天技巧,而是要尋找共鳴並放棄無法聊得來的目標。藉由累積經驗,人們可以變得更自信和堅強。
    Thumbnail
    avatar
    阿拉斯加棕熊
    2024-06-05
    No.75 投資自信心的建立在投資時建立自信心很重要,這篇文章提供了幾個方法,包括找尋自己最滿意的三次操作,減少犯錯的機會,以及保持一致性。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在投資路上成為贏家。
    Thumbnail
    avatar
    SKY 投資生活
    2024-05-07
    堅定的自信心是保護自己的力量這次要來講一個光工夥伴重新找回自信心的故事*。٩(ˊωˋ*)و✧*。 是製片人和光工朋友(紫芋)聊天的時候,偶然提到「信任感」、「自信心」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製片人
    2024-02-20
    原生家庭與自信心關於自信,有很多種面向,也有各種原因而促成一個人的自信與否...... 而我今天想聚焦於—原生家庭造就的沒自信,也可以說是自卑感。 我認為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是最深刻的,成長環境的好與壞,將天差地別地影響人的一生。 成長背景的辛苦歷程很難被忘卻,更不可能是旁人三言兩語的說:「不用想太多」就可以雲淡
    avatar
    月球人
    2023-03-23
    老照片的自信心過年掃除如果整理照片,常會有回憶殺出現,如果趕打掃進度,會建議跳過這個比較浪漫的項目。我找到我跟我媽23年前這張照片,母女第一次同逛百貨公司在植村秀的櫃位被櫃姐各自塗上適合的唇蜜,果然平時不施脂粉的兩人,立馬變成氣質美女。 老實說我忘記我媽有這麼有自信的時刻,我把照片line給我媽,在手機這頭的我可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3-01-09
    想增加自信心,為什麼我們用錯了方法?身為心理師,時常有人問我要怎樣才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而多數人使用的方式,是透過加強各種能力,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厲害,然後就會有信心了。這乍聽之下沒有問題,但為什麼我認為這不是好法呢? 因為自信這個詞彙可以包含了三種架構,而人們混為一談了。
    avatar
    方格正
    2022-09-30
    由內而外建立的自信心才不易崩塌如果沒有人肯定你的付出,不代表是失敗或者沒有進步,反而當你發現自己的進步時,才是由內而外對自己的肯定,漸漸的就會累積出不易崩塌的『自信心』。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8-10
    你擁有愛人的自信心嗎?|志明與春嬌 觀影心得速食愛情、約砲是不是都是在表現人與人互動之間還害怕承諾?只願意在那短暫的瞬間為對方負起責任? 而這樣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自己無法對自己負起責任?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