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6-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1/08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我希望我有一位會發明電動的爸爸,如果我想要電玩裡的結構是什麼,他就會做成那種結構。我現在在玩的遊戲是「Minecraft」,我希望爸爸能在那裡面建立一個伺服器,叫作: 「地盤爭霸戰」,做出來後一定可以讓我玩得心滿意足,沒有一點可以挑剔的,說不定這款伺服器還能拿出去賣,賺大錢呢!
我希望我有一位會給我很多自由的爸爸,我想吃餅乾時會買給我,我想要去跟鄰居玩時不會阻止我,我想去遊樂園時會直接帶我去,有這樣的爸爸我會很開心,也會很幸福的!
我希望我有一位會常常陪我出去玩的爸爸,因為他很少帶我出去玩,假日幾乎都是在家滑手機。我希望他放假前計畫好要去哪裡玩,每個寒暑假也計畫好要去住哪個飯店?這樣我們家就可以常常出門玩,也能培養感情,真是一舉兩得!
希望我的爸爸能夠做到這些事情,當個十全十美的爸爸。(王*晴)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希望我有一位會發明有趣的東西的爸爸,例如:讓我可以飛到天空把雲朵抓下來的飛天車、全世界最好玩的電動,或是魔法棒,這樣我就可以把家裡變成遊樂園,我想吃什麼就能把食物變出來,我生氣時我還可以把自己變成老虎咬別人。
希望我有不要一直捏我臉的爸爸,我的爸爸只要無聊或是沒事做就會一直捏我臉,他一下班就會瘋狂捏我臉,以前他都會故意騙我說: 「妳過來,妳的嘴巴髒髒的。」當我走過去時,爸爸就會捏我,現在我長大了,我可不會上當喔!
我希望有常常陪我玩的爸爸,每天一下班就可以陪我玩桌遊、電動、畫畫或躲貓貓。但是因為爸爸很努力賺錢,所以常常沒空陪我和弟弟玩,雖然爸爸很辛苦,但我還是很希望爸爸能常常陪我。
我希望有力氣和巨人一樣大的爸爸,他可以一次抱一百個小朋友。不管我有多重、長多大都能輕鬆把我抱起來,還把我丟到天空再接住我,也可以把桌子抬起來。如果我的玩具掉到沙發下,就把沙發抬起來讓我撿玩具!
如果我有這樣的爸爸一定很酷,跟別人的不一樣喔!(徐*甯)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不用出國上班,在我們家附近上班就好,這樣就可以每天都回來陪我玩,而且我的爸爸可以每天傍晚下班回家和我一起吃晚餐。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每天一下班就會回來和我一起寫功課,如果我有不會的題目他就會馬上過來教我,寫完功課他就會陪我和姐姐一起玩,我每天一放學回家就都可以看到爸爸,我就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很會做菜,如果爸爸他每天都會做非常多的菜給我們吃,就可以讓媽媽休息好幾天,他每天都會煮好多好吃的,像是:炒牛肉、蛤蠣雞湯、香菇蒸蛋……。如果有這樣子的爸爸,我們就會非常的幸福。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很會做美勞,只要他花零點一分的力量,就可以摺出一隻紙鶴,這樣我的美勞就不用媽媽教了。
我希望我真的有一位這樣的爸爸。(徐*妮)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希望我有一位力大無窮的爸爸,他可以拿很多東西,可以把我像飛機一樣舉起來,東西很重的時候,我就可以不用拿了。他的身體有八塊肌,因為他每天都有去健身房運動。
希望我有一位學富五車的爸爸,只要我有不會的題目,他就會立刻來教我,他就像貓頭鷹一樣,非常的厲害。他還考上世界上最厲害的大學,聰明的爸爸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每天利用時間飽讀詩書,增廣見聞。
希望我有一位多才多藝的爸爸,他可以陪我打桌球、羽球、籃球,我可以不用花錢去找教練。他可以像小丑一樣,每天都出去表演逗大家開心,雖然很晚才回來,但是他很努力很努力賺了很多錢回來,因為他想要帶我們去各國玩。
希望我有一位每天都陪著我的爸爸,他可以每天都陪我讀書、睡覺、看電視、畫畫……等。而且他都不用上班,因為媽媽有去上班,所以他才可以陪著我。
希望我有這樣的爸爸,一直陪我到長大。(徐*綸)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希望我有一個力大無窮的爸爸,在我難過的時候,爸爸會打我舉的高高得逗我開心,如果我在學校被欺負,爸爸就會比什麼都還兇的罵那個同學。
希望我有一個溫柔體貼的爸爸,如果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他會安慰我,比賽輸了也會給我喝水,說: 「下次還有機會,沒關係的!」
希望我也一個博學多聞的爸爸,如果我數學或其他科目不會,他就可以指導我,讓我更加進步,也可以和我討論許多時事,像這次奧運我們一起觀看了好多比賽,讓我覺得好溫馨。
希望我有一個言出必行的爸爸,答應我的事情都會說到做到,像是爸爸之前說要陪我運動,不管他工作再忙,也會抽空帶我去打球。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愛我,我也愛他。(高*邑)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1-叫我第一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2-我最想要的超能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3-寫給XX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4-聲音的詩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5-如果我有孩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佳作#8-雪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四 近日日本政府公告福島將在太平洋排放福島核廢水,這個新聞標題一出,引起了國際關注如同在平靜的池水中濺起漣漪,輿論不斷升溫,日韓民眾紛紛上街遊行示威,儘管日本政府獻出專家評估及保障,此國際問題仍然熱度不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三今年夏天,日本當局與IAEK(國際原能會)及各方專家同意下,允許東京電力公司排放核廢水至大海中,而這一大工程全部完成至少要30年之久,其中淨化廢水所需花費的金額和精力更是高得可怕。對於這件事,周遭國家各表示其對事情的立場。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四隨著青少年犯罪率的提升,我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尋找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是因為網路過於發達而使他們接收到錯誤訊息,或是家庭功能失常,又或者是因為在學校沒有好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三 在我的生命中遇過不少「問題人物」,大數人對他們避而遠之,不願了解他們,害怕他們,卻私下對他們嗤之以鼻,但是我卻不覺得成為問題人物是壞的,是應該被討厭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一 青少年難免都會犯錯,也許是為圖一時的快樂,又或者是沒有正確衡量利弊。但如果涉及青少年犯罪,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這類情況往往起因於遭到霸凌、家庭矛盾等造成心理不健康的因素,或是接觸到幫派。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打破第̸҈面̴的佳作《心跳文學社 Plus》《心跳文學部Plus》如同大多數經典文字戀愛遊戲,為了與自己心儀的女性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玩家需要在每日寫詩的過程中,依據不同腳色選擇各自喜歡的詞語並寫成詩,系統也會依據玩家選擇的用字給出不同的場景和結局,但當遊戲腳色打破第四面牆時,是否會帶給你更深沉的恐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克
2023-02-25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貧窮與富有〉佳作三一聽到「富有」這兩字,大家就會認為是一個人很有錢,或是他的物質需求很滿足,擁有較奢華的物品。但是,「貧窮」和「富有」一定是只有在具體的物質層面上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貧窮與富有〉佳作二當今社會存在著巨大的貧富差距,有的人出手便是百萬千萬;有的人卻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那貧富是否只侷限在金錢上呢?難道只有金錢才能帶來幸福快樂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貧窮與富有〉佳作一 這些何嘗不是我的「財富」?我自認算是了解自己,知道現在的一切都得來不易、知道對我來說重視的一切遠比金錢來的重要,那麼,這些不就是我的「財富」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