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8-我想成為( )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3

我想成為工程師

我想成為一位工程師,因為可以賺比較多錢,而且爸爸也是工程師,我覺得工程師很帥,所以我才會想當工程師。
我以後想去台積電當工程師,我想要負責電腦、車子導航……等方面的工作,我全部都想做。我想當小主管,領導其他的同事一起做更好的生活用品,如果是做汽車導航的話,我想要研發一個很好的導航,可以帶客人去很多地方,而且還可以玩小遊戲和看電影,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打開車子所有的機關,這樣子開車才會方便。
為了達成我的目標,我一定要更努力加強數學和自然科學,成績才會更好,才能成為工程師。未來我成為工程師的話,就可以做很多產品,賺的錢也會較多,讓我的家人過著美好的生活。(林*祥)

我想成為廚師

長大以後,我想成為什麼?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工作,例如:魔術師、音樂家……等,而我想成為一位廚師。
為什麼我想成為一位廚師?因為我的學科成績不是很好,加上我對學科的學習沒有很大的興趣,而因為我會切菜、洗菜等廚藝,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試試看。
教我廚藝的人是我的媽咪,比起現在的我,媽咪更像個完美廚師。有一次媽媽教我煮水餃,首先要等水煮滾冒泡泡,再把水餃放進去,蓋上鍋蓋等個幾分鐘,再把水餃撈起來,好吃的水餃就煮好了。還有一次,那是我第一次切蔥,一邊鼓鼓的,一邊扁扁的,切著切著一滴眼淚從臉頰滑過,我急忙跑出廚房,心想,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好廚師,再也不要出醜。
當我當上廚師後,我要開一間餐館,煮出各式各樣的食物,有西餐牛排、義大利麵,中餐年糕、大魚……等好吃的東西。
我想成為一位大廚師,希望大家可以品嚐我的美食。(許*妮)

我想成為一位電腦老師

長大以後,我想成為一位電腦老師,我從大班以後就有這個想法,因為當電腦老師可以邊教學生邊操作電腦,把自己的知識分享給別人,自己也會變得很快樂。
當一位電腦老師可以做很多事,如果我當上電腦老師,我會一邊教學生知識,一邊跟學生玩電腦遊戲。要是有學生不聽話的話,我是照罰不誤;但要是有學生很乖的話,我還是會給他獎勵,因為我賞罰分明。
我覺得我現在應該要多學一點電腦知識,再上多一點電腦課,以免以後學生問我問題,我答不出來。當上電腦老師之後,我會認真安排學生的課程,我會先教他們開機和關機,接下來教他們電腦的各種技巧,最後教他們打電腦程式。
我想成為一位電腦老師,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侑)

我想成為一位老師

以後我想成為一位老師,我從三年級的時候就有這個想法。
我想要成為老師,因為我想要教導很多小朋友,我覺得當老師很有趣。我要當小學的班導,我要教三、四年級,因我想教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他們乖的時候,我會溫柔的對待他們;他們不乖的時候,我會比較兇的對待他們。他們考試考好的時候,我會給他們加分,期末我會送他們禮物,我想他們一定會很開心;不乖的人則會被扣分。
我會帶他們去戶外教學,去看長頸鹿,去觀察外面的景色,把昆蟲帶回來當標本。
為了成為老師,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使美夢成真。(許*妮)

我想成為工程師

我長大想成為一位科學家,因為科學家可以讓現有科技變高級,也可以開發4G 5G科技,或讓車子升級,如:外面看起來很小臺,但裡面的空間很龐大,裡面有很多模式,如:吃飯模式、派對模式。
我想在一家科技公司工作,我想有十九個分工合作的好同事,在過程當中,我想去日本出差三年,順便玩一玩再回來原本的公司工作。
我想當一名勤奮的科學家,別人都在休假,我都在工作和實驗,只要我認真,絕對比別人優秀。(林*恆)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