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3-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3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老師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有時可能會讓我們不知所措,不太好親近;有時我們已經很努力了,老師還是要我們做得更好,如果可以選,你想要什麼樣的老師呢?
如果我可以選,我一定會選一個滿腹經綸又賞罰分明的老師。他是個男老師,當我們做錯事還是考不好時,他一定都會來關心我們,和我們一起想出可以解決問題的好辦法。我們沒寫作業,他一定不會氣得暴跳如雷,而是會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但是他也有底線,如果超過三次可就大事不妙了,所以一定要小心。
我希望他的教學方法可以和別人「大有不同」。就像上自然課時,他一定會帶各種不同的小動物來給我們觀察。我們在上社會課時,他會在剩下幾分鐘時,帶我們去公園玩,買好吃的食物,而且一定都是他請客;上數學課時,他一定會讓我們看影片讓我們愛上數學,好好學習,考試也是用線上測驗。
如果我可以有一個這樣貼心的老師,我一定會開心得手舞足蹈,拍手叫好,我一定要好好的上課才可以學到更多的新知識,也希望真的可以遇見這樣的老師。(涂*樂)

我希望有這麼一位老師

我想要一個有教無類又學富五車的機器人老師,「他」會教我們各式各樣的知識。「他」會教我們一些困難的數學、國語、自然和社會的知識,讓我們比其他人多才多藝,博學多聞。
這個老師非常聰明,上課時幽默風趣,不會讓人覺得很無聊,還常常會帶我們出去運動,不會一直待在教室裡面又悶又熱。
這位老師不會生氣,考不好也沒有關係。如果考不好,他會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雖然說「他」是機器人,但是非常有感情,大家都會非常的喜歡「他」。
我希望「他」會在教室養一些動物,例如:蛇、青蛙、倉鼠、狗、貓、小鳥、烏龜……等,讓我們可以觀察牠們,也可以和牠們一起玩。
機器人老師和人類老師有很多不同,比人類聰明,也不會生氣,我想要這麼一位老師。(廖*嘉)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她長得很漂亮,瘦瘦高高的,喜歡穿著長裙,走起路來很美麗。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她個性開朗,上課時會跟我們一起玩遊戲、講故事,下課時會陪我們聊天、說笑。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她會把教室佈置得很漂亮,然後養一隻貓咪在教室裡,我們會帶牠去散步、玩耍。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她學期末時會送我們小禮物,平常表現好時,她就會給我們看影片,天氣好時還帶我去操場玩。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她喜歡彈琴,而且她彈得很好聽,她也會畫畫,畫的東西都跟真的一樣。聖誕節時,她會在教室辦才藝表演,讓我們展現不同的才藝。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我就能開心的上課,學習不同的知識。(鐘*庭)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過去我面對老師,有時老師會像炸彈般大爆炸,有時卻溫柔得像隻小白兔,讓我每天上學都得猜猜他的心情。所以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讓我可開開心心的去上學。
我希望這位老師長得高高瘦瘦的,她的個性和藹可親,但她也是個賞罰分明的好老師,只要我們有做錯的地方,她就會很溫柔的糾正我們,但我也不要去招惹她,我只要一去跟她唱反調或是頂嘴的話,她就會瞬間從溫柔的仙女變成令人不寒而慄的暴龍老師。所以我們班在任何的比賽上都會有傑出的表現。
我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她上課會用遊戲的方式來測驗,讓我們減輕考試的壓力。我希望老師在我們表現好時,可以帶我們出去外面散步一下,讓我們認識更多種昆蟲,也可在外面玩得不亦樂乎。也希望她也是一個言出必行的老師,這樣她就不能不讓我們出去玩了。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這樣我就可以過著天天開心,無憂無慮的生活。(謝*勳)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希望我有一位男老師,長得玉樹臨風,他很照顧同學,脾氣很好,不太會生氣。
希望我的老師教我們時,慢慢教,不要趕課,上課時幽默風趣,還可順便在課堂上完成作業,所以回家都沒有作業,還會帶我們出去玩。
希望我的老師不會罵人,他永遠都樂觀開朗,但他賞罰分明、大公無私,如果有人做錯事,他會好好說,使我們盡快改進壞習慣,如果大家都很乖,他會給獎品。
希望我的老師與人相處平易近人,他會給我們平板電腦玩,也會陪我們玩各種遊戲,常跟我們互動。
我希望能有一個博學多聞的老師,問什麼他總是能回答,而且都不會覺得煩,也不會偏心。他很愛運動,很強壯,講話都有道理。
我希望有這麼一位溫和的男老師,如果有的話,我會很開心。(徐*丞)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