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2-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希望我有一位不熬夜的爸爸,這樣他就會早早上床,擁有健康的身體,也不會因為工作而太晚睡覺,減少睡眠時間。自然的生活習慣,不只可以有健康的身體,還可以陪家人睡覺,真是一舉兩得,好開心。

希望我有一位開心的爸爸,因為只要開心就會活得長長久久,一切就順順利利。只要活得長長久久,家人們就可以好好的陪伴彼此,就會開開心心、和和氣氣、快快樂樂的,生活中紛爭就會減少,這樣就會很幸福。

希望我有一位會逗我笑的爸爸,這樣我每天都會和爸爸笑得開開心心。如果我不開心或生氣時,爸爸就可以安慰我,再逗笑我,讓我的心情不再低落,那就太棒了。

我愛他,他愛我,希望我有一位這麼好的爸爸。(許*妮)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我的爸爸超級酷,他是一位強壯的爸爸,他會打敗壞人,保護我,陪我玩躲貓貓……等,他就是我想要的爸爸。

我希望我的爸爸可以搭一個小帳篷和我在裡面看書,我想看的書是哈利波特,他就是我想要的爸爸,裡面的燈熱熱的,很溫暖。

我希望我的爸爸像超人一樣帥氣,我難過的時候,他會逗我笑,一個超人的責任就是幫助大家。

真希望爸爸可以陪我看愛情電影、喝飲料、吃餅乾,希望每天都是這種快樂的時光。

我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我愛他,他也愛我。(李*昕)




我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我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當我無聊的時候,會陪我玩,玩鬼抓人、紅綠燈……等等,不讓我無聊;當我難過的時候會關心我,問我發生什麼事。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可以賺很多錢,帶我去買很多東西,像是鞋子、衣服、裙子……等等,還會常常帶我出去玩,去海邊、遊樂園,還有非常非常多的地方,這樣我會很開心。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可以陪我一起畫畫,教我怎麼畫素描;帶我去看電影,一起喝可樂和吃爆米花,陪我度過所有的快樂時光。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會扮鬼臉逗我笑;當我失敗的時候會鼓勵我,讓我有信心;當我比賽的時候會為我加油,當我得名的時候會獎勵我。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我愛他,他也愛我。(許*妮)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

希望我的爸爸肚子小一點,不抽菸、不熬夜,希望爸爸常常帶我們全家出去運動,帶我們去海邊游泳,教我打籃球、和我一起踢足球,讓身體更健康。

希望我的爸爸可以常常回家和我打電動、一起看書,而不是一直在外面工作,常常加班帶著一身煙味回家。希望爸爸可以早點下班,回家教我寫作文、陪我畫圖和教我摺紙。

希望我的爸爸會去看我打桌球比賽,輸了他會幫我加油打氣,贏了他會拍拍手說:「你真厲害!」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我愛爸爸,爸爸也愛我。(呂*菲)




希望我有這麼一個爸爸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會陪我每天玩很多電動,陪我升級,帶我打敵人,並且讓我課金,讓我獲得遊戲中最強的武器,帶我贏得遊戲。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在假日時都會帶我去看電影,像是《柯南》、《哆啦A夢》……等等,而且看電影時會買一堆玉米片給我吃。看完電影後,我們就會去喝COCO,然後爸爸就會請我喝一杯超大杯的「百香雙響炮」。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會陪我打桌球,教我各種技術,像是殺球、切球……等等,而且在我比賽時會為我加油。

我希望我有這麼一位爸爸,他會陪我,就是一位好爸爸。(李*侑)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