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身之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兩天有校外課程跟校內活動衝堂,必須穿梭在兩地間。
校外課程在市區內,不好找車位,昨日一早車不多路邊即有車位。
中午離開去學校參加活動,下午再趕回課程現場,周遭停滿車,很幸運的原來的位置沒人停,又停進去。
晚上結束要離開時,看到一輛車接著要停,結果停不進。
今天還有一天課程,早點出門找車位,結果一到,依舊停在原來的車位。
除了覺得自己幸運,也覺得自己車子比較小,也許是關鍵,別人停不進的,我還可以停。
這讓我聯想到,原來車子小一點容易找停車位,自我小一點也總有容身之地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剪輯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擇幸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向下扎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用當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連結生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怕~我有薩提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交響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貓貓聊職場】公司要的,是你能為團隊帶來什麼價值,而不是團隊能為你提供什麼容身之處貓貓目前在一間公司擔任行銷企劃。 老實說當初會錄取這間公司完全不在預期之內,當時我手上已經有拿到另外三間公司的offer,而且已經也在這之中做考慮,是某天人力公司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面試意願,我想說多面也沒有損失,就答應了。 在諸多猶豫與考量過後,我選擇加入了這間公司,而這句話也一直被我放在心裡。
    Thumbnail
    avatar
    貓貓出門去
    2022-05-14
    天寬地闊,卻無處容身的悲戀—《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電影海報(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okeback_Mountain) 熹微的霧靄靜謐地流淌在遼闊的草原,萬籟俱寂,唯一的動靜是從右方往前駛去的卡車,車燈模糊的黃白光柔柔地照亮眼前路,不知開了多久,當卡車在美國懷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1-07-25
    只能靠著裝聾作啞才有容身之處的感思我沒有言論自由,因為身處於社會底層沒有講話的權利,也不敢奢望有天會得到任何認同 人生而平等是世界上最爛的謊言,但菁英人士,自傲到把這句謊言拿來當安慰劑來安撫人心,因為他自傲到連人再怎麼傻也不會ㄧ輩子都當笨蛋,被同樣的謊言給蒙蔽雙眼的道理都不懂,他說謊的目的只有一個,身爲既得利益群體,有一天發生革命時
    Thumbnail
    avatar
    永遠的傻子
    2021-03-19
    光的世界不是我的容身之處以前的我,非常不喜歡被太陽這樣照,因為會反胃想吐、覺得噁心;所以以前的我很討厭太陽,不論溫暖和熙的春夏,還是帶著涼意北風的秋冬,我總是會帶一件外套掛在車頂的扶手當作是窗簾,或者整個套在頭上,即使悶熱,也好過被太陽直直照著。 也許,我是被陽光厭惡的,所以每當曝露在它的照拂下,才會總是一副懨態吧。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1-27
    遊記|記憶最初的容身之所:鳳山黃埔新村和他的居民們(二)時移變遷,時間帶走,也鞏固。滄桑的傷痕累累,綠苔橫生,樑柱蝕壞,人不在了,止不住互相引動的連環崩塌,縫隙裂的可以透光的時候,他們決心來修復僅剩搖晃骨架的老屋,就像在起風時低身穿過殘骸走進屋裡,在屋簷牆面重新砌建起來之前,先為它擋雨。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0-11-28
    在成為編輯之前,我在找一個容身之處但對許多人來說,文學夢終究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幻想。退而求其次,更多人追求的是更務實地,想要去掌握這種心醉於文字的能力。也許就是一場可及的「文字夢」吧。而編輯,就是這種務實地、可實踐地夢想。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03-11